女孩子二十歲該是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7 18:37:38

1樓:阿唄特

我二十歲的時候,單純,迷茫,鐵憨憨,不知道為將來打算,每天都是得過且過。一副學生氣,卻沒有勤奮地為自己學業努力奮鬥。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我20歲的樣子是:

歡快的,Sunny的,刻苦的,上進的,美麗的

2樓:雲遊四海

學生常問我:老師你二十幾?

我抿嘴不答,心裡暗爽。年齡不允許我停留在二十幾,但外形看上去符合我還是很開心的。說回正題,20歲的女孩子應該怎麼樣?

首先,是積極向上的。青春無敵,不要給自己的人生設限,理想也好,白日夢也罷,一切皆有可能。不要自己看扁自己。

其次,確立自己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不斷地用紙筆與自己對話,越細越好,不斷描繪理想中的自己和生活。

再次,付諸實際。有夢還得一步步去實現。建議準備日程本,睡前想好次日計畫,每實現一項劃一橫。讓夢想照進現實。

第四,戀愛可以有,但不能成為唯一,更不能斷送自己的理想和一切。這點,大抵要經受愛情的苦才能真的理解。那麼,至少保護好自己,沒有經濟能力獨自撫養孩子之前,務必做好安全措施,不要賭上自己一輩子還連累孩子受苦。

第五,多讀書,讀好書。氣質與涵養非一日成就。腹有詩書氣自華。好書會開啟你的眼界與思維,甚至於格局。於無形中提公升內涵。

第六,保持乾淨整潔,學點基礎的化妝技巧。女為悅己者容,請把這句話改成:女為己容。無論有沒有人喜歡自己,都要讓自己清清爽爽,漂漂亮亮。

第七,始終愛自己。無論何時何地,永遠愛自己。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無關。

外界的愛是錦上添花,自己的愛才是鑽石恆久遠,歷久彌新。愛自己,才有能力愛他人,乙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麼會真心愛別人,那是虛境。愛自己,他人才會愛他,你的自愛,讓別人不敢輕薄。

第八,搞好學業或事業。如果你還在讀書,務必完成學業,盡量優秀,如果你已工作,搞錢搞事業是頭等大事。不要滿腦子粉色泡泡,可以享受愛情的甜蜜,但不要當成你的重中之重,更不要當作唯一。

盡可能多地在自己的學業事業增值,隨著年齡增長,你會發現自己強,才是真的強。

以上,是我給20歲妹妹的建議。匆忙寫就,恐有遺漏。想起來再補。在最美的年華,塑造最美的自己,將是你最明智的決定。

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

應該是你想怎樣就怎樣。你想田園女權都行 當然,我反對田園女權就是了,但是不代表你不能。我喜歡什麼樣的,我討厭什麼樣的女孩子,大家喜歡什麼樣的,大家討厭什麼樣的女孩子,都和你沒有一毛錢關係 因為,在作為社會一員之前,你是你自己 上善若水高山流 首先我覺得人的性格是多重的,不會只是一種。其次就是兩個人在...

成熟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拒絕 我還真不知道。我雖然天天喊著要找成熟的女生脫單。但是,其實吧,愛情中都挺幼稚的。沒有成熟一說的。如果非要說,那可能是穿衣有品,淡妝素雅,氣質溫柔,活潑但懂禮貌。 剪雲者 成熟,本身就是一種氣質,是一種自然且從內而外流露的氣質。乙個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姣好的面容 傲人的身材,而是擁有獨屬...

女孩子的心思是什麼樣子?

喜歡你便會經常粘著你 但不會很明顯 她希望你常常找她說話 生氣時希望你第一時間去哄她 不要等她冷靜 冷靜完就涼了 要哄趁熱 至於她為什麼生氣 多半是她覺得你不那麼在乎她 真正在意她她的心思就沒那麼難懂 不喜歡你的女孩子才沒時間搭理你 剛認識比較矜持的除外 蔡寶 就是嘴上說的也心裡想的不一樣嘴上說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