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熟的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6 15:33:10

1樓:夏天

說話:說話之前都會琢磨很久,一般不會隨心所欲的表達

做事:即使這件事情不是自己所喜愛,卻也會好好去做

心裡難受基本不會表露出來,在某個角落可能會暗自神傷

2樓:鹹魚大學生

成熟本身的意思是長大,成長,泛指生物體發育到完備的階段,或事物或行為發展到完善的程度。

但是成熟的人該是什麼樣子...?

事物發展到完備的階段又怎麼體現?

智慧型如諸葛未出茅廬即知天下三分

成就一番事業站在人生巔峰

亦或是身強體健,一身武藝,無可匹敵

說話做事老成持重

當然不是這樣就叫成熟,

成熟也並不是完美

不是成為你想成為的人之後才能叫成熟

成熟普遍意意上來說的標準是這樣的

*****可以照顧好自己,也能夠照顧別人~~–

對的就是這樣,但......

照顧是什麼界定?

好又是什麼定義?

千人千面對"照顧" 與"好 "的理解也會有不同的標準

有擔當不衝動(權衡後果)

成熟的人可以懦弱,甚至看起來微不足道,絲毫不起眼,但是再被需要的時候能夠勇敢的站出來,提供乙個肩膀,那麼恭喜

此刻你就是乙個成熟的人

比如家人出事,生命垂危,要做的一定是先盡力挽救,而不是自己先崩潰到需要別人照顧

比如朋友被提刀醉漢打了,可以想方法挽救面子,或者幫忙出氣,但總不會拿著刀追過去,互砍(當今社會)

最後成熟是乙個相對的概念,只有相對成熟的人,而不存在一直都"成熟"的人。

不"成熟"的人會有成熟的時刻,"成熟"的人也會做不成熟的事

腳踏實地做好眼下的事成熟的時刻就會多乙份(好的定義不單單是做成功,更多的是權衡利弊)

3樓:俗人想上天

我的理解的成熟就是,學會接納自己,不論是奮發向上的自己,還是甘於平凡的自己。

不要永遠在,覺得自己應該努力,卻又不想努力,然後不停責怪自己。

4樓:「已登出」

每個人對成熟的定義不同。

我認為的成熟是小事隨心情,大事能顧全。能看到事物的本質不盲目跟風,有比較樂觀的心態,照顧親近的人的心情,不輕易給別人添麻煩,以及有一套自我認知自我理解自我消化的內在心理系統來應對外界事物。

5樓:鹹魚

蟹腰這是我之前對成熟的看法

鹹魚:真正的成熟是怎樣的?

這是我對幼稚的看法

鹹魚:怎麼判斷自己是否幼稚?

現在換個角度思考一下

什麼叫長大?

長大是莫不經意的關心,是觸手可得的放棄

是你情我願的交易,是你死我活的拼命

但是,當我們真正遇到一些事,比如,我們跟人撞起來了,別人是故意的,你只能說對不起,對不起,你沒事吧(多麼卑微)

因為我們有家庭,我們開始讓步了

以前意氣風發,年少輕狂,你打我一下,把你打的鼻青臉腫連親媽都不認識

如今,我們磨平稜角,為了自己的小家,忍了。

以前,我們花錢大手大腳,不管是蘿蔔丁,還是華倫天奴,還是喬丹(鞋),詹姆斯(鞋),我們都是信手拈來。

如今我們長大有了小家,柴公尺油鹽醬醋茶,拮据但是沒辦法,我們會為了一分錢而去和賣菜的引經據典(就是為了那該死的碎銀幾兩)。

我們不是很優秀,但是我們開始懂得省錢攢錢為小家而奮鬥。

我們不是小孩嗎?我們是,只是把那乙份幼稚埋藏在深處,只有回憶時,才會哈哈大笑。

成熟溫柔應該是什麼樣子

溫柔是一種美德。在廣泛的人際關係中,溫柔可以說是比較亮的名片,很多場面如果出現失控或者僵局,只要你拿出溫柔這張名片,場面就不會失控,僵局也會緩和。溫柔不僅可以改變自己,也可以改變別人,溫柔可以感動世界。溫柔可以在危機時刻保持冷靜,溫柔可以不被外界喧囂所左右,溫柔是一種理智,也是一種良好的氣質。溫柔不...

成熟的女孩子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拒絕 我還真不知道。我雖然天天喊著要找成熟的女生脫單。但是,其實吧,愛情中都挺幼稚的。沒有成熟一說的。如果非要說,那可能是穿衣有品,淡妝素雅,氣質溫柔,活潑但懂禮貌。 剪雲者 成熟,本身就是一種氣質,是一種自然且從內而外流露的氣質。乙個女人最珍貴的東西,從來都不是姣好的面容 傲人的身材,而是擁有獨屬...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