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家的女人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1 16:33:38

1樓:陸雪

【顧家的bai女人,不會du大手大腳的花錢】zhi戀愛時,若dao乙個女人怕你zhuan花錢,除了她愛你,更多的情shu況是,她婚後一定會是個顧家的女人。

精於打算料理,精於安排生活。

顧家的女人,身上一定有這個優點,不捨得花錢,不會亂花錢。

婚後會顧家的女人,身上都有這三個優點

【顧家的女人,對老人都很有耐心】

孝順是美德,也是為人必備。

難得的是,乙個女人能夠對老人既有孝心又有耐心。

老人的事,不怕麻煩。老人的話,都會聽之。

明一悅讀認為,顧家的女人,通常都對老人極有耐心,不管老人提出什麼要求,她都會想辦法滿足,這樣的女人婚後一定顧家。

孝心人人有,耐心卻是乙個女人最好的涵養。

婚後會顧家的女人,身上都有這三個優點

【顧家的女人,時間觀念都很強】

戀愛時,女人遲到是常有的事,但若關係穩定之後,女人還故意遲到,往往會讓男人反感,而乙個顧家的女人,時間觀念通常都很強,她不會讓別人空等待,也不想耽誤自己的時間。

2樓:天天

我覺得這個問題很好,男人成家立業,總是聽叨叨的說家裡的女人,很少說家裡的男人,因為傳統文化上來講,男人應該是在外面打拼的那個人,而女人顧家,就是男人最大的底氣,也是男人安全感的由來,很多人都在想,女人需要安全感,但其實男人更需要安全感,那麼如果擁有乙個顧家的女人,無疑就是給了男人最好的安全感了。顧家的女人是男人心靈的歸宿,是男人心底裡的勿忘我。顧家的女人不是一定要她洗衣做飯收拾打掃,這些兩個人可以互相分擔,你忙她就多幹一些,她忙你就多辛苦一些,只要是你回到家裡,那溫馨的氛圍始終能暖著你,她溫柔善良體貼包容,給你無限的信任感,對待孩子也是注意引導而不是簡單粗暴,閒話少說,不斤斤計較,給你寬容的空間,基本和你同步,如你在前面奔跑,她在後面給你掌舵!

兩個人會共同努力,到達幸福的彼岸!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古代戰爭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進擊的打虎英雄 第一在後勤,有錢糧有一切。第二在統帥,不犯錯就是勝利。第三在君主,身在後方,不亂下命令。第四在情報,情報足才能料敵預先 第五在地理,地圖爛熟於心才能因地制宜。第六在軍心,軍心好戰便能戰。第七在氣勢,戰場上氣勢決定戰爭的走向。第八在號令,命令統一才能合理作戰。第九在軍士,二百個街頭混子...

男士領巾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光明之子 兩者皆有,還有一種像圍巾一樣細長的,也可以。但基本上提起男士領巾,似乎還是阿斯科特領帶用的比較多。就是題主在問題中所展示的兩頭尖尖的那種。他有幾種打法,其一如題主所示,直接圍在脖子上,放到領子裡面,這種打法可用於非正式場合,生活裡這樣打既暖和 優雅又不刻意,非常完美。還抗汙!反正我是很怕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