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7-11 01:09:11

1樓:蘆秉鋒

每一種愛情多會有不同的樣子,每個經歷過愛情的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一樣,有深有淺,有平凡有偉岸。

我曾經喜歡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她很有個性也很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過我,但我喜歡過她,而且我為了跟她在一起,我從學渣混成了能跟她上同一所大學的學渣。故事當然是悲劇結尾了。

但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兩個情節。那一年有個學長喜歡她,她拿不定主意就來問我,她該怎麼辦。我告訴她:

如果你面前有乙隻鳥,你希望她是在籠子裡,還是在天空中飛呢?她回答:在天空。

於是我告訴她:我也希望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所以你是自由的,我希望你是自由的。

她又問我,她不知道學長怎麼樣,於是我說:如果給你個機會,讓你從一片稻田的一端到另一端,選出一株最好的稻穗,你會前邊的中間的還是最後的。

她在猶豫沒有回答,最後我告訴她,人生總會有很多選擇,我希望你選擇你自己喜歡的。於是,她選擇了學長,我選擇了祝福。

對我來說愛情就是如此,也許我喜歡了乙個女孩很多年,但我一直沒有告訴她,因為我喜歡她,我希望她的自由,希望她快樂。雖然這樣很傻,但誰又總是聰明呢?

2樓:四熊

如果你看火影,愛就是幸福的羈絆……

其實,愛情的表現也分人分年齡什麼亂七八糟的。但是,愛情總是,腦子裡眼裡心裡全部都是你。

想跟你一起為愛鼓掌,但是,你還小,也沒結婚,想著晚點吧,不是想甩棍,確實是再三確認了好,怕你受到來自我的傷害。

跟你看海,跟你爬山,跟你坐過山車被你嘲笑我是個慫逼,然鵝,我不慫,尤其是與你有關的,我絕對不慫。

你再傻都覺得可愛,哪怕心裡覺得好煩,也會有不經意的笑臉。

跟你一起,走著躺著坐著,不論怎樣,有你在身旁就覺得舒服,安心。

這裡邊的你不是你,我曾經處過乙個物件,雖然黃了。

這是我想的,或許沒太大的問題。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

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Hxx 實話說我到現在已經是乙個94年的老阿姨了,但是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人肯定會說你沒談過戀愛瞎說什麼,但我想說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太多,選擇不談的。我作為乙個旁觀者,見證了太多人的分分合合,我覺得太累了,身邊的人大多都是沒有變成男女朋友前和沒有結婚前簡直判若兩人。但其...

管理應該是什麼樣子?

解鎖 管理,簡單來說,就是管好被管理物件,服務好經營目標。從工作內容角度,有建立組織 明確目標 提供資源 搭建體系 做好分工 明確職責 從管理物件角度,我把管理分為三個層次 第一層次,是做好人機料法環的管理。人機料法環是指的五個方面,不能按字面意思一看,這不適合我們的現狀,就置之不理。第一層次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