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5-29 22:30:50

1樓:Hxx

實話說我到現在已經是乙個94年的老阿姨了,但是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人肯定會說你沒談過戀愛瞎說什麼,但我想說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太多,選擇不談的。

我作為乙個旁觀者,見證了太多人的分分合合,我覺得太累了,身邊的人大多都是沒有變成男女朋友前和沒有結婚前簡直判若兩人。但其實也不能這麼說,為什麼你會覺得男朋友跟以前不一樣了,那是因為在一起久了你發現了對方的缺點,對方在你眼中有了缺陷你接受不了,不能適應,隔閡自然就產生了。

在我父母那個年代也就是70後她們的婚姻很簡單,就是別人介紹相親。幾乎沒經歷過那些愛情,都是先結婚後培養感情的,省略了愛情直接變成了親情。

所以我覺得如果單單談愛情的話,應該是彼此間留給對方一定的空間和秘密,就想了不起的麥瑟爾夫人那樣,丈夫沒睡之前永遠不卸妝,永遠保持乙個完美的形象。雖然這樣有點太片面了,但我覺得相處久了自然會有磨和,何不給彼此乙個空間呢?

最後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2樓:三五

有乍見之歡,也有久處不厭。有3分惦念,3分依戀。還有4分愛自己,想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陪在他/她的身邊。

三觀相同,能聊的來,彼此覺得對方有趣。即使安靜下來,也只覺得溫馨自在。這大概是我覺得愛情最好的模樣。

可是凡事都是對等的,擁有的時候多開心,失去的時候就會多傷心。有乙份5-7分的愛情也許也不是什麼壞事。

學生時代的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廢廢不是狒狒 喜歡的男孩子是很內斂的那種他也很優秀 畢業的時候他沒考好整個畢業典禮都在哭 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去安慰他 他說 我哭是因為以後都不能每天見到你了。 半夜不想睡覺 想到我的初戀,可能也不算初戀 我曾經到處說我們耍過 說我和他感情多好 真的愛過 怎麼會這樣就放棄我 其實只是自己的妄想吧 心裡...

說說愛情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蘆秉鋒 每一種愛情多會有不同的樣子,每個經歷過愛情的人對愛情的理解也不一樣,有深有淺,有平凡有偉岸。我曾經喜歡乙個很優秀的女孩,她很有個性也很美,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喜歡過我,但我喜歡過她,而且我為了跟她在一起,我從學渣混成了能跟她上同一所大學的學渣。故事當然是悲劇結尾了。但我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兩個情...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