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應該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5 21:42:19

1樓:Eureka

十七歲可以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麼

但要清楚地明白自己不想要什麼

專心地做好眼下的事

盡量地多去嘗試自己未曾嘗試過的

畢竟我們只活這一次。

慢慢走,盡興吧!

2樓:陷落美好

你一定要讓自己開心起來啊自己多想想是因為什麼不開心多交朋友和朋友一起玩聊天真的啊我很多時候會因為朋友煩惱因為我以前會把朋友看的很死我們是朋友她就一定要把我當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如果她又和別人玩的很好的話,我就會很悲傷很煩但是啊後來也是乙個朋友開導我的我們都是要有各種各樣朋友的人,有陪你聊天的有陪你玩兒的有陪你瘋的有陪你學習的還有也許平常不聯絡但是你有問題困難可以隨時去找他的朋友的性是多樣的遇見不同的事情看朋友性格可以找不同朋友幫你如果你覺得自己沒有朋友,那就努力去找朋友。我以前覺得朋友很難找但是當我是以上的心態的時候我發現我真的很開心很放鬆原來我也可以有這麼這麼多朋友

也會和爸媽吵架各種不愉快

還有害怕長大卻又渴望長大

但是我喜歡我的十七歲啊

因為我想做乙個會有很多故事的人想做活的很精彩的人十七歲很好

十八歲也一定會很好更好的

你也會的

3樓:XKeepN

試著改變一下自己,交一兩個興趣相投的朋友,朋友不用多,重要的是玩得來。你會發現有好朋友可以傾訴,可以打鬧是多麼幸運的一件事,相信你的十七歲將會越來越好。

4樓:

我也不知道,我現在就17歲。

我也想著高考,想著大學。

因為是在浙江上的學所以被動接受新高考,然後,今年11月1日我就要參加第一輪選考科目加英語高考。就這樣吧。

5樓:不可取

我今年17歲,沒有考上高中,是個普通的中職生,不惹事不多事,上課聽課,下課玩手機,課餘時間偶兒學習,我比較內向,熟悉的人還行,不熟悉的人都不帶說話的。我感覺我現在的同學都比較自立,他們放假了都去打工了而我卻在家裡整天迷茫的活著,有些自卑。

6樓:藍色的雲

青春的年華,

最美好的階段,也應該是最努力的階段,

因為你的未來會受此一年一定的影響,

17歲是奮鬥的年紀,有時候努力只是為了更好的18歲,所以這一年不僅僅是為了高考,也是為了所愛之人,九月的相遇,更是為了不可比擬,無與倫比的青春年華,這,是乙個——充滿著只要努力就可能成功的年紀,是繁花之年。

17歲是生命濃縮的體現,而生命代表著堅持,勇敢,奮鬥和勇敢。

所以,17歲要讓自己真正的有意義的度過,要用夢想時刻提醒自己絕不能放棄!要為了未來的某一天,當你想起時,嘴角會揚起燦爛的微笑。

17歲代表著未來,是你生命中最本質的靈魂。

所以為了未來,

我,也會更加努力。

加油,2019!

高考必勝!

7樓:高潔

這是乙個娛樂至死的時代,當物質追求愈來愈不可得,人們的精神就開始失常,時而壓抑時而亢奮,尋找能讓自己狂熱的事物,這艘駛向巔峰時代的東方巨輪上,有你,有我。

8樓:藏起我的心了

正值17 沒有想象中的美好

還是普普通通的高中生

與90後的17歲相比

00後的17歲有太多純真的東西流逝了…

17歲也很辛苦像個大人卻不是大人

9樓:情與德

我的十七歲不過是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嚮往著美好的夢想,揮灑汗水努力為夢想奮鬥。但想想十七歲也正是年輕氣盛的時候,我們應該為著夢想而努力奮鬥。但每個人的十七歲都不一樣,不用去強求什麼,做到盡力而為便也足夠了。

像是華仔的歌《十七歲》中那樣光輝我此生便是不可能的,生活嘛,過得開心便好,無論十七歲二十七歲,只要不在去給朋友親人添麻煩,自己有著自己的生活便是成功的了。

10樓:黑色眼睛的小人物

十七歲的你

只要考慮學習與成長

十七歲的你

汲取能力正高漲

十七歲的你

即將迎來人生第乙個重大挑戰

可能大部分十七歲前後的我或者我們,從身體到智慧型已經站在了某個巔峰

11樓:我叫小板凳兒

十七歲,最美的年紀吧。

如果正常年紀入學的話,十七歲應該在讀高中。而高中,又是人生最美的時光。最美的年紀,遇到最美的時光,會怎麼樣呢?

我的十七歲是有遺憾的,因為我為了初戀耽誤了學習。本來能上重本的成績最後掉到了只上了乙個一般的本科。但這是我的遺憾,不是所有人的。

入學考試的答案只有乙個,但人生的答案可不止一種。

再讓我活一回,我的十七歲一定要再勇敢果斷一些。敢於和過去說再見,再努力認真一些,為自己喜歡的事情肯付出一切,不要在27歲的時候後悔。

12樓:房號407

17歲在我的概念裡面,還在讀書的不要太浪,好好學習以後人生高度就不一樣。看過很多因為讀書太浪,以前成績蠻好的後來高考沒考好,蠻打擊人的吧;如果準備出來工作或者已經工作的,17歲這個年齡其實蠻尷尬的,商家因你未成年,工資待遇不及其他人。能多學一點是一點,學點手藝、技術,反正以後都是要謀生的,真的讀書讀禿的還不如早工作的賺的多。

13樓:鄧小燈

充實的過好每一天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

有阻力有困難就去克服

可能有一天你回首望去那些往事的時候,可能就會覺得沒有荒廢過,是最好的年紀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

17歲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不問不回 17歲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充滿Sunny的,就像晴空上照耀的太陽,有一種萬物明朗的感覺。雖然這個時候是處於高中,學習正累的時候,但是想一想未來一切皆有可能,那種乾坤未定的感覺,想一想現在努力將來就能自由實現夢想的感覺,又會覺得未來無限美好,也有滿滿的動力去追。沒有那麼多心思去想,如果失敗了會怎...

所謂的三十七歲,在大家的心裡到底應該是怎麼個生活狀態?

Zero 面對問題會冷靜地思考 有自己的人生態度 不會再被世界左右 知道自己這輩子要去守護的人或事 並且有能力去做到 還有內心的平靜 大概是我三十七歲想要的樣子 huntkiller 37歲正常是什麼狀態我覺得不好說 各人不同吧生活中每個人都是正常人 自己覺得正常就行了 至於別人覺得是否正常這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