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6-09 02:21:45

1樓:

2023年,我23歲,趁著2023年的尾巴來講講我的23歲。

21歲,我大學畢業,22歲,和相戀了四年的男朋友步入婚姻,曾經我以為我這輩子會像大多數人一樣,平平淡淡、細水長流地就過去了,但是,23歲這一年,發生了巨大的改變。7月底,離婚,這之前的半年兩個人一直處於天天吵架的狀態,其實沒有誰對誰錯,兩個人年齡差了8歲,隨著時間的推移,觀念、思維、習慣等等各方面越來越不一樣,並且我一直被當成乙個小朋友來對待,他總覺得我小,凡事都應該聽他的,所以我處於不斷的妥協中。我承認,在物質方面我沒有任何顧慮,可以生活的很好,但是精神方面我覺得我越來越不像自己了。

最後,我們選擇了離婚來結束這段婚姻,雖然我覺得在現在這個年代離婚不算什麼,但是這件事確實給我的父母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以至於到現在我爸媽還總覺得我過得很不好,即使我跟他們說了很多遍我現在很開心,並沒有因為離婚而怎麼樣。這一點,我很愧疚。

後來,我和我現在的我女朋友相戀了,嗯,對,女朋友,我體會到了不一樣的戀愛感覺,她包容我,寵溺我,我的精神世界沒有像以前一樣被剝奪,反而原本就不太自信的我在一點點的自信起來,對這個世界、未來都有了全新的態度,雖然有時我也會很消極,但是只要有她在,我還是會明亮起來~雖然知道前路艱險,我們兩個依然會為了共同的未來努力努力再努力!

2023年馬上就要過去了,新的一年,我會加油,努力生活的更好,讓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為我感到驕傲~

可能我說的有些跑題,但是我想說的是,不管經歷了什麼事情,都要以積極的態度去面對,23歲的女生也好,32歲、42歲、52歲等各個年齡段都要保持一顆熱愛生活的心,要相信自己總會找到乙個享受的姿態來面對生命!

2樓:nonk

各有各的樣。畢竟大學是個整容院,也是改造廠。

有人在大學裡墮落,有人一路凱歌。

個人認為不用去想他人是什麼樣的,因為理想的實現是需要一定的物質條件的。實力,運氣,長相,性格,都是可變因素。

不論多少歲,都希望大家保持清澈明朗的樣子,向前,向上,用正當的手段去爭取實現自我的價值,畢竟眼睛亮亮的女孩子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了。

愛大家。

3樓:喵小咪

23歲的女生,應該是畢業一兩年的,要不在迷茫,要不在為生活變得更好而努力(家裡有礦的,十八歲當董事長的不算,僅是和我一樣的普通人) 。

我今年22周歲,正處於迷茫中:是那種什麼都不會,什麼都想學,還沒錢,還嚮往富家女的「精緻」_但是最近我看到了一篇文章,這句話,印象特別深刻~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錢雖然不是全能,但是是萬能。

錢可以給自己和親人乙個舒適的生活,可以解決人生99%的煩惱,支撐得起愛好和娛樂等,我相信做自己喜歡並且想做的事情,是快樂的,所以錢間接的買到了快樂,當自己很快樂的時候,也就沒有那麼多時間傷春悲秋了。

4樓:Jessie

沒有應該是什麼樣子,只有狀態。有沒有積極向上的狀態,工作中願不願意學習,願不願意拼,願不願意找各種向上走的途徑,如果你迷茫,多換一條路。

在剛畢業的兩年內,你可以換不同的工作,直到找到乙個喜歡的,抓緊時間和機會,兩年說多不多。兩年後,別再頻繁換,堅持乙個崗位至少一年,吸取經驗。

人都是在迷茫中成長,我相信有少部分人是每個階段都非常清楚自己的目標,另外的人都是在摸索中找的

5樓:

23歲的我三本剛畢業不久九月份準備去西南某211讀研聽起來似乎是個穩妥的選擇

但我的內心其實跟你一樣惶恐不安怕落子不慎錯負光陰怕前路漫漫吉凶未卜怕人山人海知音難尋

雖然害怕但還是要硬著頭皮上路啊現在的我每天在培訓機構裡從早到晚連軸轉地上課從高中英語講到初中語文整整 8個小時面對不同的學生時間一久也能游刃有餘

怎樣的23歲才算成功呢?女生的23歲應該是什麼樣子呢? 如果這個問題出現在試卷上的話標準答案處一定寫著略有人23歲兒女雙全事業愛情雙豐收有人23歲還在學校裡兢兢業業也有人23歲拿著餬口的工資艱難地想在城市裡站穩腳跟還有人23歲進了編制崗位提前進入悠閒安穩這些路本身沒有高下之分區別不過在於人本身是否滿足甘心

不管怎麼說 23歲確實是美好的年紀呀尤其還是23歲的女生不管置身何處都要記得用點心讓自己外表和內心都再好看一點一顆積極向上的心是永遠不會被現實的瑣碎打敗的

6樓:

剛剛23歲的三本畢業的女孩子。目前普通高校研一在讀。

23歲很多人都是大學剛畢業,人生剛開始。想一想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想成為什麼樣的人。給自己乙個大方向,乙個明確的目標,再加上那麼一點不知足(用來保持奮鬥的動力)。

為之努力就好了。優秀,不是比較,不是別人的定義。是要自己認可自己,對自己滿意呀。

7樓:陳先生

為什麼想知道別人眼中的樣子呢,哪怕別人說出來,你也不一定能做到,這是帶有侷限性的,何不做好自己,你這個年齡有無限的可能性,試錯成本低,只要你願意嘗試,會有乙個不一樣的活法跟人生,自信點,這是第一步

8樓:正常不正常

女子無才便是德,前提是好看的女子。要是又難看又無德,呵呵。應該是什麼樣子的標準說了也不一定達到,何必多此一問。你應該做的是讓自己心裡接受自己,覺得接受不了的地方就好好反思改變

23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的

椰子 世界大,總有人比自己好,生活是自己的,不一定要去成為別人,女漢子就女漢子唄,題主好像特別在意這個問題。重要的不是穿著化妝細不細膩,而是對生活夠不夠細心,女漢子內心也有乙個少女。關於成熟嘛,以下是我的經歷 工作之後,每天就想著如何讓生活變好。想著找好一點的房子,看多點書豐富自己,工作之餘擠一點時...

請問普遍30歲的女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花時間hana time 在2字開頭的最後一年 來到這個年紀 1.選擇了舒適,所以少了許多所謂的朋友,開始習慣並欣賞乙個人的生活。2.衣櫃裡的衣服越來越少,越來越精,發現反反覆覆最終留下的都是同一類的衣服。3.開始意識到人都有邊界以及精力時間的有限,不再大包大攬,不會的事交給專業的人做,真心的崇拜每...

神仙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學然小火箭 知道的不多 1.神仙不要回報會幫助人達成他們力所能及的不損害別人前提下的小願望2.神仙不談戀愛不碰愛情但善待整個世界 3.神仙不做壞事不做惡 4.神仙只是規勸引導指引方向 5.神仙不愛功名利祿是潔淨的靈魂沒有貪嗔痴慢疑沒有索取一直在付出被罵了也不會生氣繼續做自己該做的 6.神仙無惡念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