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歲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3 12:54:59

1樓:不問不回

17歲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充滿Sunny的,就像晴空上照耀的太陽,有一種萬物明朗的感覺。

雖然這個時候是處於高中,學習正累的時候,但是想一想未來一切皆有可能,那種乾坤未定的感覺,想一想現在努力將來就能自由實現夢想的感覺,又會覺得未來無限美好,也有滿滿的動力去追。沒有那麼多心思去想,如果失敗了會怎麼樣,總是感覺以自己的努力一定會成功。

如果這個時候有自己喜歡的男孩子或者是女孩子,就會在上課時不經意間的溜號中想到他,或者是下課和放學的時候在人群裡偷偷的看一眼,就像是乙個沒有陰霾的年紀,無論做什麼都感覺單純又美好。

悄悄說一句這個年紀一般是高二,等到上了高三學習壓力大了,才能真正體會到崩潰,現在還是美好的。

2樓:辛辛

意氣風發,鮮衣怒馬,Sunny下帥氣的打籃球,教室裡歡快的談笑。

別傻了,兄弟萌,但凡上過學的都知道,要好!好!學!習!

不學沒關係,會有大把大把的人會來壓迫你學習,唉好好學習的基礎上,就算是談朋友也要小心。哪有那麼多肆意的人生。除非你真的不為以後著想加上真的沒人管得了你加上你成功保住了上學的機會。以上。

3樓:蛇梗花

穿著寬鬆的校服,願意的話可以把校服衣服繫在腰間,藍藍的天空下,站在籃球場邊和三兩個閨蜜一起看著球場上意氣風發的男孩子打籃球,然後那個最帥氣的男孩子打完球向你走來,你遞上水和毛巾……

4樓:白皮書報告

憂鬱的十七歲是明bai淨的天空中一du朵孤獨的白雲,zhi快樂的十七dao歲是Sunny下含苞欲放的花蕾zhuan。那麼擁有憂鬱和shu快樂的十七歲是怎樣的?我想人生,是最美的風景線之一,它不需要大起大落,就猶如涓涓的細流,而讓人難忘,賦予詩意。

哈哈哈哈女朋友20歲,也年輕呀

5樓:愛盜筆的大金毛

很多時候事實總比理想殘酷,每個人都會幻想著自己的十七歲是什麼樣的,或是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校園戀愛,或是考班級第一,或是拿獎盃,或是參加比賽......在我們的眼裡,好像都有乙個偉大的夢。經歷過十七,十八,正在經歷十九歲的我後來才發現,原來我的十七歲那麼平凡,忙碌著學業,忙碌著考試,忙碌著各種零零碎碎的事情,沒有時間談戀愛,或是直女的性格不適合談戀愛。

其實十七歲的時候最應該做的就是專心於學業,不讓自己後悔。

6樓:小陳

我最近一段時間就覺得像十六七歲這樣的年紀很好有美好的青春完全不能辜負但是這個問題我覺得沒誰有強制的指令說十七歲究竟是怎麼樣的就應該成為怎麼樣的人。做你自己就好以後有大把時間教你成熟而且二十歲的人是比十七歲的成熟一些做自己就好

7樓:

校服上面的藍是藍天的藍

白是白雲的白

Sunny被樹葉篩下來,掉了一地的碎銀子

空氣中混雜著泥土和青草的味道

課間一包辣條能讓乙個班維持一節課的香味

那樣明亮的日子

那樣明亮的17歲

(有感而發,算不上詩歌,文采一般,看到了就突然想到了自己)

8樓:萬萬啊

努力看書,能做知識體系的腦圖最好,迎接人生第乙個分岔路口~~~高考。性生活什麼的,到了大學再考慮,又是乙個新世界,努力吧少年。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

生活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生活是你我ta,我與你有話題,你不敷衍,你與我聊天,我與你洽談。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感到無聊了就要主動,但也不能一直主動,人與人之間,相互才能創造你想要的生活。 追著太陽跑的猴子 週六的時候和小姐妹一起約著帶孩子出去玩 看著孩子快快樂樂的真好 遊樂園區放眼望去基本都是媽媽帶孩子奶奶或者姥姥帶...

佛教到底應該是什麼樣的?

小哈A8 做好,止,觀,體驗實相,了生脫死。方便法是止住貪嗔痴慢疑,反省自己,再體驗真相,解決生死。也就是開悟了生死。這不是雞湯,理論,是可以親身體驗實踐證實的。方法 放下一切人為概念,真相就出來了。就像糖是甜的,甜只是人為後天概念為了方便表達而假設的概念,糖究竟是什麼味道,放下甜概念,吃就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