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戀愛應該是什麼樣的?

時間 2021-06-04 03:24:15

1樓:小黑屋專家

個人理想的戀愛是:

互相坦誠,理解,包容,鼓勵,為以後共同的生活進行合理的調整及規劃。

如果你是問具體怎麼談戀愛,那我只能說:我們生活在同乙個世界,但是我們每個人眼中的世界都是不一樣的。

2樓:王天陽

談戀愛,

應該是你想認識某種未知的東西

它神秘,它美麗,它悲歡,它痛苦

它對於自己來說,

是一種探索,

未知,神秘,奇妙,

放心,它是你探索的樣子

探索的過程

會有失敗,也會有成功

不過不要擔心,不要害怕

這一切都正常

這一切都好

這一切都是愛

都是你的愛

談戀愛,是談,是戀

是愛的形式與表達

也是你獨特的經歷和人生

談戀愛,它沒有固定的模樣

它的模樣,應是你愛的模樣

願你見過悲也信美好。

依舊憧憬嚮往。

3樓:夏烏龍

愛情很難有標準的範本,首先你要了解彼此對這段關係的定義是什麼樣,才能明白你在這段感情的定位是什麼。

其次戀情在初期已經遇到了你不解的問題,出乎了你本來對戀愛的預想的趨勢時,你其實最應該做的是找她

溝通! 溝通! 溝通!

重要的事多說幾遍。

戀愛是雙方的事,不管進度如何,出了問題必要的溝通能解決絕大部分的問題,讓她知道你的疑惑和困擾。

也許你只是擔心她是不是不夠喜歡你,問完你可能發現!

她真的不是很喜歡你,那不就解決問題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開個玩笑

彼此的性格,三觀,內外部因素都有可能是她目前不熱情行為的可能性,心理學中有一種奇妙的力量叫「知覺」,當你產生疑惑卻選擇乙個人猜想的時候,「錯誤的知覺」會讓你對另一半的各種行為產生負面的猜疑,最後導致各種誤會不必要的爭論等等…

讓她知道你在想些什麼,讓她知道你的疑惑。

最後,談戀愛應該是怎麼樣的呢

見到對方日復一日的心動

苦難是可以共同分享的,而她開心的時候你會感覺空氣都是甜的。

你們可以牽手,可以擁抱,可以在人群中親吻。

可以的話最好每天都訴說愛意。

你們可以窩在一起打遊戲,聊八卦,聊未來,胡說八道。

帶她一起去你一直想去但卻還沒去的地方。

當然也沒有什麼標準答案。

快去找她吧

沒有什麼比近在咫尺的人更重要的了。

4樓:五十九塊十八分

瀉藥!以下內容純屬個人觀點!

若閱讀有所不適,切勿動怒,賠罪了!

是高貴的,不低俗的,是兩個人精神世界的共鳴,是兩個人共處的舒適,是一起面對艱難相互磨合的勇氣。什麼發乎情止乎禮,我個人覺得不是很重要。愛情一定是兩個人的產物,他會以怎樣的形式出現,要看兩個人怎麼去經營。

對於愛情我向來是自己定義的,自己去經營的,他不是制式化的,愛情的雙向奔赴也就如此。

(圖是借鑑的,原作者不詳。冒昧了!)

真正的戀愛的樣子應該是什麼樣的?

李先生 1.會為對方著想,做一件事之前會先考慮到對方的感受。2.他 她開心的時候你也會很開心,他 她難過的時候你也會跟著他 她一起難過。3.想到未來,能看到未來裡有他 她,想跟對方一直走下去。4.收到對方的禮物不管是什麼都會很開心。5.想到對方就會很開心,看見了會立馬笑出來。6.有一種就是他 她了的...

愛情,應該是什麼樣的?

Hxx 實話說我到現在已經是乙個94年的老阿姨了,但是我沒有談過戀愛,有人肯定會說你沒談過戀愛瞎說什麼,但我想說雖然我沒談過戀愛,不代表我什麼都不知道,而是知道了太多,選擇不談的。我作為乙個旁觀者,見證了太多人的分分合合,我覺得太累了,身邊的人大多都是沒有變成男女朋友前和沒有結婚前簡直判若兩人。但其...

25歲應該是什麼樣

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su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