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應該是什麼樣

時間 2021-06-14 21:48:40

1樓:妖氣粽子

明白自己是乙個完整的人,如果有不完美就接納自己不完美。如果自己覺得自己還需要完善自己的人格就完善,其餘的答案啥理財還有物件還有買房啥的都見鬼去吧。

如果你認為自己是個人格比較健康的人,參照其他答案選一兩條執行就好,人做不了那麼些事情的,做乙個事的時候必然有相應的機會成本和犧牲。

2樓:suonigo

靜下心來問自己想,怎樣才能改變現狀?然後照著想法去做!看看效果怎麼樣?

再試著調整!自己的想法是基於自己的生活實戰得來的,哪怕是錯的,也比別人空洞的經驗真實,當然錯了要改,不能固執!祝好運!

3樓:鄰家大少爺

25歲應該要有一些理財的基本常識了,有點積蓄了吧。無論是怎麼樣都請珍惜每一天身體健康的生活,成長為乙個堅強且勇敢的人。為什麼這樣說呢?

因為25歲的我已花光存款在病床前照顧我的母親,所以我特別羨慕雙親身體沒有大問題的人。不過也幸好因為才25歲,還擁有從頭再來的勇氣

4樓:馬猴燒酒

我也不曉得3年後的我是什麼模樣,也不知道25歲的正能量生活應該是什麼樣。我只是覺得現在的我精神狀態也很有問題。現在就已經忍受著痛苦捏著鼻子過早已失去激情的生活讓我覺得很無聊。

但是生活哪來那麼多激情,日子如同一攤死水一天天也就過去了。

5樓:漢青

無論如何,要有乙個清晰的路徑規劃,這個年齡轉型還完全來得及,再晚就不太好了。如果你在讀研讀博,思考下未來的職業方向,抓緊搞實習和找工作。如果你在私企,建議梳理一下你在這個行業的核心競爭力是什麼,年齡經驗還是技術,不要忘了考慮行業的侷限性(比如網際網路行業35歲的裁員壓力,你的價效比低於年輕人),早點思考出路。

如果沒工作或者工作不穩定,或者工資低,同時對自己學習能力和自控能力還有信心的話,抓緊時間考研,考編,考公務員,盡量在30歲之前完成這些任務,越往後報錄比越高,你的身體體檢出問題概率越大,同時你的記憶力和精力也在不斷降低,戰勝學校小年輕的概率逐年降低。

興趣愛好副業什麼的,對於一般普通人來說太奢侈了,等自己穩定下來再考慮。

6樓:浪裡個浪

也許已經工作兩三年積累了不少社會經驗手頭也有了一筆積蓄在養活自己的同時還能接濟父母。

也許已經成家立業有自己的寶寶開始自己上有老下有小的生活 。

可也許25歲另一趟新的旅程開啟比如我當朋友已經研究生畢業時我才開始自己的求學之路從不後悔自己的選擇雖千萬人吾往矣。

25歲的人應該是什麼樣的狀態

張杉 1 首先要踏踏實實的幹,認認真真的學習,按部就班的儲蓄和爭取進步。2 不斷審視自己的工作,審視自己所處的位置,審視當前社會的痛點,尋找契機,尋找風口,隨時準備放手一搏。哪怕你工作1年已經月薪兩萬,你依然是溫水裡的青蛙。 白芒 剛過完年虛歲27了來回答一下,努力且充實著忙碌又疲憊著,基本上按照自...

25歲,我的人生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EMSX 專科畢業兩年,在家附近找的工作,今年剛換了新工作並覺的以後靠這份工作可以長久轉錢且我不反感!人生,就是愛的人在身邊!父母健康,自己有個小目標,男朋友啥的,相親也好,不相親隨緣也罷!無所謂,有自己想做的事就行! 已登出 我希望,活成你喜歡的樣子!你可以結婚生子,讓父母得以安心,讓自己不再孤獨...

25歲的女孩應該是什麼樣的乙個狀態?

乳脂少女 今年正好25歲,性別女。已婚兩年,北方人,座標美國某小城市,小到很多美中國人都沒聽說過那種。丈夫美中國人27歲。在攢錢,在備孕。月收入我4800美金左右,老公1800美金打底。住帶院子的小平房,三室兩廳兩衛。我爸拿的首付 5 我們每個月還1400多美金。還有各種水費電費保險車貸.乙個月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