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工作穩定後如何規劃婚後生活?

時間 2021-05-12 00:13:57

1樓:桃子

物件談了嗎?談多久結婚?多久準備生個孩子?男孩還是女孩?一胎還是二胎?買房買車了嗎?若有是否還需要更新換代?........

2樓:高宇齊

工作和婚姻情感是應該區分開的:是人生的兩大部分。

工作的部分是為了滿足基本生存和實現個人價值、實現社會價值。有自由職業著,有打工的乾飯人,也有拼死的創業者,也有人實現了自己財富管理和自由。

「白天」我們要臣服於工作,「夜晚」我們要追尋靈魂。婚姻情感也是人生的乙個大課題,婚姻設計的是兩個人或是兩個家庭的事情,也都自己身邊最重要的人。當有一天我們躺在醫院的病床上需要簽字的時候需要的直系親屬。

婚姻的規劃有些是不可控的,需要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即便遇見了也需要一段時間的相處才知道是不是自己生命中應該彼此依託那個人。

有的人會問:我達到什麼程度才去談戀愛,而是你是不是足夠快樂,戀愛本身也是乙個成長的過程。是愛也是責任,即是對自己的愛和責任,也是對對方的愛和責任。

情感和愛情就好比大地需要Sunny,生活需要歡樂!

30歲男人,工作累,何處宣洩?

李曄 拳擊啊!從小到大慫了一輩子,除了8歲的時候打過一架再也沒跟別人動過手。到了30歲,三高都上來了,工作,孩子,老婆,父母,各種事情都需要我解決,壓力山大。今年9月報了乙個拳擊班,原本想象得會很暴力,但是剛開始學的都是站架,出拳,體能,步伐,打沙袋,每次去都累成狗。上個月開始實戰,我才明白主要是被...

如何看待日本男人工作,女人家庭主婦?

咪麼 枯燥與否看個人性格和家庭情況。選擇回歸家庭大體有以下幾種原因 1 稅。日本和中國不同,你就算不工作。算入老公的撫養內的話,不用自己單獨交健康保險和住民稅也能享受一樣的福利。但是工作呢?a.打零工年收100萬日元 62000rmb 以內,還是不用交。所以大部分主婦選擇這種撫養內工作。這種工作就是...

怎麼面對兩人工作都不穩定的愛情?

就是那個迷離 你男朋友這種生活方式大概是許多人夢想的吧沒有生活羈絆不用擔心日後,過一天自己喜歡的生活就好。可是他現在有你了啊他不是乙個人他總得考慮考慮你們的未來吧?如果還這麼過一天算一天的話,那大概是你沒有他的自由重要,或者說,他還沒有成熟到能意識到他的責任是什麼。還有我要高度贊成 朕是乙隻哈士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