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工作和穩定的工作,如何選擇?

時間 2021-06-02 06:41:34

1樓:諾水寒冰冰

穩定的工作也是相對的。沒有人會一直在一家單位工作。沒有人保證你永遠不會丟飯碗。我選自由點~~~~怕失業就好好幹能力在那裡還怕什麼~~~~

2樓:一葉知秋

這個問題其實你不應該問我們,而是問你自己,你到三十都沒成家,是不是嚮往自由的潛在表現呢?你可以問問自己的內心,是需要自由還是穩定?有了第一步你就會有第二步,如果選擇自由,既然不穩定,我們就要矯正,看能不能多找份兼職或者再找份自由的工作?

或者創業?當然你得有勇氣和魄力吃苦耐勞,你得要有一顆激情的心,如果沒有,就選擇穩定,朝九晚五,找個物件成家生子等老。

3樓:仔仔

自由工作吧。首先你的年齡,再者也就是你的能力,不想拼一拼嗎?現在哪有什麼穩定,不僅僅限於工作。

你可以利用剩下的自由時間做些別的,不是挺好的嗎。同等條件還是選擇自由,除非有差距,並且特別大,不然你安於現狀嗎?

4樓:巴拉拉能量

來自大學還有三個月畢業的準畢業生給你的建議,哈哈讓我選擇的話我會義無反顧的選穩定的工作,我覺得你應該也要考慮成家了,然後以後也要有小baby,你必須有乙份穩定的工作才能支撐乙個家吧,或者你現在工作生活是很滋潤算是。作為乙個女生,這種隨時會失業的男生我會感覺很不安心。如果有可能,朝八晚五沒什麼不好的呀,雖然可能比之前累,我感覺你會更充實吧

5樓:

還是看個人性格和未來規劃吧。大企業裡和其他人交流更多,但是如果享受自己安排時間的生活方式的話,自由職業也是不錯的選擇。不過,30+單身的話,如果不是獨身主義,家庭壓力應該也挺大了,在兩個工作的收入相差不大的前提下,穩定工作也是未來組建家庭的加分項。

6樓:Big Lee

可能我是比較沒想法的人,所以我選擇穩定的工作。

在高中畢業填志願時,就選擇了乙個可以畢業後就包分配的專業,回到家鄉當一名人民的教師。唯一不好就是大學快畢業了,也沒出過省,沒見過世面 。

在我看來穩定的工作沒什麼不好,它能提供我一定的經濟能力,而且能照顧家裡人,超級超級想為家裡人分擔的,沒辦法,誰讓我是窮人家的娃呢 。

喜歡的工作和穩定的工作該如何選擇?

知也無涯 追尋喜歡 非常非常艱難成功獲得巨大的自由但過程全程要有去承受跌的粉碎的勇氣和準備 當被現實磨平了菱角,被無數次打擊和摧殘時,遠遠超過自己所想象的苦難,還敢繼續嗎?要求 一定需要非常非常強大的內心 這就得去不斷磨練磨練 追求穩定 楠和旭 我也很喜歡瀋陽,尤其西塔的烤肉店們。所以我在瀋陽買了房...

喜歡的工作和穩定的工作怎麼選

向日葵 有的選的話就選擇喜歡工作吧,這份工作喜歡你每天才會做的很開心,每天都覺得很充實,很願意去做,不會覺得煩,會覺得每天都是值得的。趁現在年輕,總要給自己一些挑戰,而不是追求穩定。在大城市闖闖也能讓自己眼界變得不同,格局也會不同。而且當你喜歡的工作做久了慢慢的也會穩定下來的呀。 大冬瓜 公務員十年...

工作和男朋友如何選擇

dumyCq 建議回老家結婚吧。感覺你對未來並沒有很大的規劃,去了醫院也是一天一天過日子,不如趁著自己年輕的時候還有些資本的時候把你男朋友調教好。記得要早點結婚,男朋友老家後,你還要面臨一些他老家女孩的競爭,託久了怕夜長夢多。 你喜歡他的程度和他愛你的程度似乎不太對等。先工作吧,異地也未必會分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