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2020諾斯國際模聯大會?

時間 2021-06-06 13:55:57

1樓:

諾斯模聯將軍事推演聯動和純正羅伯特議事規則作為會議特色專案

純正的羅伯特議事規則篇幅約650頁(以我手頭的格致出版社2023年第十版中譯本為例),重量約一斤。

我覺得採用純正的羅伯特議事規則作為特色可行性有點低,但用沉重的羅伯特議事規則提神醒腦(物理意義上),似乎還是蠻不錯的。

2樓:PolyA尾巴

利益相關:2020諾斯模聯新任學術總監黃炅我就是前面於老闆提到的囧蘿

認為諾斯是乙個石家莊的地方會我覺得並不太合適,畢竟兩位新學總一位是上海的,另一位是香港的。加上我公升任諾斯學總之後在我熟悉的地方都有做一些宣傳,所以個人認為諾斯絕對不會只是乙個地方會。

另外一位學總陶佬是五院法學出身。陶佬在模聯的經驗比我這個萌新要多出許多,而且法學專業的加成讓陶佬有更多的對於各種規則和流程的了解。至於認為我們是否了解純正羅規這種問題,在陶佬面前就顯得比較無力了。

3樓:卡塔夫斯基

我是賈澤煊

已卸任諾斯學總

是是是,我達不到學團要求,也就當過幾次學團,才當過一次主席是是是,我英語水平不好,大一的時候也就英語班第一結的課是是是,我是學歷差的一逼,所以說我只能創業啊哈哈哈哈哈哈您說的對,請問您尊姓大名,我也好帶著禮物登門拜訪。

無意攻擊您,您都說了實事求是了,得聽您的。

4樓:

看到某位學術總監的大名了。他就讀於你莊某所大專院校,自己都達不到學團申請的部分要求和英語水準要求,拿什麼勇氣來面試別人甚至去限制學術團隊的履歷??

無意貶低這位知模,實事求是。

如何評價2017泛珠模聯大會?

鄭力源 在我印象中,PPRD是泛珠高中生會的驕傲 我是深圳學子,也是PPRD12年會議的代表 希望PPRD能夠重整旗鼓,繼續引領珠三角地區模聯發展。 利益相關 廣州某模聯人,是參會代表之一 先給深中會送乙份棗子,乙份藥丸,之後會通過快遞送到深中。本屆深中會,沒有什麼理由可以將其稱為pprd。因此本人...

如何評價孫興慜獲得2023年國際足聯普斯卡什獎?

王子的胖粑粑 絕對的當之無愧。只要足壇出現這樣的後場一條龍的盤帶過人進球,基本都會被稱為大師級的表現。反過來說吧,有過這樣表現的人也都是大師或者正在成為大師的路上。 安東 個人更喜歡蘇亞雷斯的那個球。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孫興慜的這個進球也很精彩。如果說以前看到孫興慜我更多的感覺還是酸的不行,但是今年孫...

如何評價2023年蘇錫常鎮一模?

這是一次看你寒假欠了多少債的考試 浪了乙個寒假的我 網課隨緣聽作業做作抄抄 我去年期末選修b b 現在bb 物理啥也不會 還好生物b線特別低 數學沒考好感覺人人都能一百四十多的試卷考了一百三十多英語都說好簡單但是本菜雞只考了八十幾 均分九十多。語文裂開了常年理科班語文前10的我考了91岳陽樓記和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