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處理婚後生活?

時間 2022-01-13 04:49:51

1樓:Shirley

很多人對三觀契合,交流甚歡這件事有誤解,男女都有。

如果你本身就是個很有意思很幽默的人,對方也如此,並且你們三觀確實一致,那的確聊的越多越開心,這才是所謂真正的交流甚歡。

然而很多時候,你以為你們很投緣,實際是對方很會聊天,他可以跟很多人交談甚歡,你聊的開心,不過是他為了達到某些目的(如求偶),在耗費精力逗你,你覺得三觀一致,不過是他在順應你的思路說話,這樣的對話,實際爽的只有你自己,對方則是一種精力上的消耗。

從題主描述的婚前話多的情況來看,就我的理解,感覺是男方幽默,男方主動逗你,從而聊的很開心。這個過程中,你作為被哄的物件當然很開心,也會產生無話不談三觀契合的錯覺;但作為逗你的那一方,其實可能是很累的,找話題,找笑點,順著對方的立場說話,時不時還讚一下,我自己是有過這方面的親身經歷的,這可是個辛苦活,非常消耗能量,要不是為了工作需要或追求男神,我根本不願意巴拉巴拉說這麼多。

當然,如果題主認真解構了一下過去的交流,認為自己本身也是個有趣的人,也能從男方的角度讓男方開心,那可能真的就是兩個有趣的人,時間久了話說完了,沒的說了吧。然後你冷戰了,他又不放心你,就又開始撩你,確實挺賤的。

怎麼看待婚後生活?

楓之秋戀節 生活也要靠經營!不要去看太多消極思想的段子,那些都是別人的!自己的生活要自己去尋找其中的快樂!比如買身新鞋,換個新髮型,也算是乙個小改變一點生活小樂趣!去做自己開心的事!雖然人生會有很多無奈,其實都是些自己想太多的事!可能不去理會反而更好! 新婚乙個月的人來回答。相戀五年結婚,婚前他喜歡...

婚後生活如何更加和諧

貓不膩 怎樣使全人類的婚後生活如何更和諧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但是我自身的和諧婚後生活可以分享一下。首先我是站在女性的角度回答的,就是知道他的性格,他的缺點,也會看到他的優點,經常夸夸他,按著他的脾性有時候要提出一些自己希望他能做到的事 其實就是希望改掉的缺點 當然有些事不是一下子能改的,我是個慢性...

婚後生活如你所願嗎?

我知道你終會來 他身邊的人都覺得他很愛我,但是我沒有感覺到他很愛我。手機,麻將,遊戲,在他心裡永遠排在我前面,都說溝通很重要,是重要,每次生氣的時候說他就會改,但是只有兩天,然後恢復到之前的樣子 結婚之前我比所有東西都重要,結婚之後就呵呵,就是大家說過的到手的東西就不用珍惜的感覺一樣 沒人要的小瓶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