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覺得婚後生活一塌糊塗?

時間 2021-06-13 21:12:57

1樓:我的金融圈

我看了,主要還是經濟賬算不過來。核心是你老婆不能在家待著還是要找事做,不僅補貼家用,心情也會好很多,而且婆媳一起帶小孩矛盾是免不了的。你這問題不複雜,少抱怨,多想辦法,可以過下去的。

2樓:軒轅飛

婚後生活的確會有很多痛苦,兩人新鮮感沒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沒完沒了。抽菸喝酒和不講衛生導致的小矛盾會長期存在。目前看沒有什麼大問題,建議別胡思亂想,把注意力放在提公升自己上,比如堅持跑步或健身,多學點知識技術。

女方受生理期影響,容易定期悲觀抑鬱易怒,多互相體諒吧。

3樓:si zhao

產後抑鬱了解一下?

你焦慮,其實對方也焦慮,如果不是知道你們的情況,怎麼會被電信詐騙現在明顯就是對方更焦慮一些,你可以嘗試一下有空的時候帶著她散散心夜深人靜的時候兩個人說說心裡話

或者問問她,你說我們一開始是不是也很快樂,為啥現在快樂就沒了呢?

孩子戒奶以後她就也能工作了,只要等一段時間,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只有兩個人把日子往一起過才能過下去普通老百姓的日子無非就那麼點東西解決焦慮,你倆就能過,隔絕不了,現在離婚率這麼高也不差你們這一對

為什麼完美媽媽的孩子一塌糊塗?

吃貨 這問題問得不行啊,沒有完美的媽媽,也不可能都是一塌糊塗。正常情況下,厲害點的媽媽,孩子也是優秀的,這樣的情況估計會多於你說的情況。你該問 為什麼有些.那只能說,這些媽媽自己做事比較厲害,但是不會 木子雙羽 回到你說的孩子和媽媽的這個問題上。例如,乙個媽媽把 乾淨整潔 當做是 完美媽媽 的乙個標...

覺得工作不順利,自己沒用,生活一塌糊塗感覺,該怎麼改變目前的心境和處境?

夏末之影 困難都是暫時的,階段性的,挺過這段時間,或許你回頭還會挺懷念的。實在覺得工作,生活都不如意,就不如先放放,出去散散心,想想究竟什麼環節除了問題,在按事情的輕重緩急,逐個去解決問題。要麼就去請教比你厲害的人,看他怎麼解決此類問題,或者跟朋友聊聊天,眾人集廣義,突然間就恍然大悟了呢!看看吧,生...

明明自己生活過得一塌糊塗,為什麼還是看不得人間疾苦?

凌亂 因為這是基本的人性與同情心!我家裡條件一般,但父母一直堅持工作支撐家庭。記得初中那會到處補課,看到了好多 勞動人民 那個時候感覺自己是真的同情心氾濫,好作啊。總覺得他們一直付出努力,卻得不到什麼收入。也見過乙個單身老伯乙個人在間出租屋既當家又賣豬肉,但。我有次見到他吃稀飯,挖了兩勺醬菜就將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