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工作不順利,自己沒用,生活一塌糊塗感覺,該怎麼改變目前的心境和處境?

時間 2021-06-05 08:18:37

1樓:夏末之影

困難都是暫時的,階段性的,挺過這段時間,或許你回頭還會挺懷念的。實在覺得工作,生活都不如意,就不如先放放,出去散散心,想想究竟什麼環節除了問題,在按事情的輕重緩急,逐個去解決問題。

要麼就去請教比你厲害的人,看他怎麼解決此類問題,或者跟朋友聊聊天,眾人集廣義,突然間就恍然大悟了呢!看看吧,生活中就沒有過不去的坎,加油吧,努力生活的人!

2樓:五月江

人難免有低谷的時候,所以,不要覺得「不順利」。

當然,也要找原因,是自己不夠努力,還是方向性的錯誤,亦或是自己心態的問題……

總之,要靜心反思找出原因,接著「對症下藥」,逐個擊破,然後重新出發。

最重要的還是要不斷學習,不斷提高業務能力,這樣,就會很有底氣,自信滿滿,很多的「一塌糊塗」也會就灰飛煙滅。

相信上蒼會給努力的人綻開笑顏。「但行好事,莫問前程」。

順利的時刻就在一步之遙,加油!

3樓:小智

工作不順利是指工作方面沒有按照自己的預期效果發展對嗎?自己沒用是因為覺得自己無法擺脫困境,進而覺得生活一塌糊塗,是這樣嗎?

4樓:恆安住三摩提

首先先思索何種原因工作不順,何種原因生活一塌糊塗。這幾個問題不弄清楚是不行的?

其次,如果工作不順,多半以下原因

1、自己工作能力不足,不能勝任,則需要加強學習與思考,提公升能力,適應工作。

2、人際關係不暢,這需要學一學人際溝通課程,提公升自己,逐步適應。

如果生活一塌糊塗,那麼要理清思路。

1、生活沒有規律性,這就要嚴格作息,身體是自己的,不能胡亂作息,過量飲酒、熬夜、網癮皆應控制。

2、朋友多而爛,那麼自己思考,篩選具有正能量,能有所增益的朋友,其他不好的就保持距離吧。

3、異性關係混亂,專一,專一,再專一,和你走到婚姻殿堂最後只有一人,其他就保持距離吧,畢竟這裡因果大著呢。

金剛經,讀誦經寶具有不可思議效果。可以收穫智慧型和福德。每天3~5遍,誦完好記得回向自己父母雙親怨親債主。

以上你都做到了,那麼成功不遠了。( _)

人人皆具佛性 ,人人都可成佛,草木山石皆具佛性。

南無阿彌陀佛。

5樓:大鬍子

要做的不是改變,而是習慣,成年人的生活就是這樣,特別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跳槽已經不能帶來太多的增長,越來越看清自己的能力邊界。

6樓:0149498654

生活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如果現在陷入了困境,千萬不要自我放棄,要振作起來,如果對當前環境不滿,或者遇到障礙,可以選擇換乙個環境,新的環境可以改變糟糕的心情,接受乙個新環境,也就是乙個新開始,每個人狀況不同,看自己的內心而做選擇吧!

7樓:靠邊邊

瀉藥這種感覺不是一時的,每個人都會有低落的時候,找外界幫助也好,其他渠道發洩也好,最終還是得靠你自己把自己提起來。打不死你的終將讓你更強大。

突然會很心煩,生活不如意,工作不順利,感覺生活沒有意義,長時間的不開心,該怎麼辦?

快樂設計人Pony 這都不是問題,首先你要明白,一帆風順那是一種願望 人來到這個世界就是對各種不順心事的接來送往。等熬過這段時間,再迎接下個事件事,你就回發現當初那些讓你糾結痛苦不堪的事,根本就算不上事。心平氣和的來理理頭緒,按輕重緩急的做個排序,一件件的處理。 北島 階段性的頹廢感,這是每個人都會...

當你的學業,工作,生活不順利的時候,切記不要把愛情當做你的救命稻草。?

西芹 愛情的基礎應該是共性和吸引。當生活陷入泥沼,會更容易被溫情打動,更容易蒙蔽雙眼地依賴。而因自身的虛弱去依傍,這種短暫的安慰只是一種麻醉,並不可靠。 乙隻程式Monkey 怎麼說呢我就大學談過一年的戀愛現在在魔都上海一直是自己乙個人奮鬥出門在外不易會彷徨會孤獨會有不順心但是那又怎樣都是老天爺對你...

覺得自己腦子不聰明,做什麼考什麼都不順利,別人卻能很輕鬆的通過考試或者很輕鬆的做一些事情該怎麼辦?

無欲則剛 改變運程的18種方法 1 默默無聞地努力工作。運氣好的人專注於行動,他們把時間花費在重要的事情上,而非自誇和炫耀。他們總是專注於更好的工作表現。2 與積極樂觀的人相處。3 每一天向自己的頭腦中注入積極的想法。有時我們可能會隨機地想到一些消極的想法,然後它們給我們的行動產生了負面的影響。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