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自己一直很不順利,經常事與願違怎麼辦?

時間 2022-01-16 10:37:14

1樓:火草

天地不隔人,人自隔於天地。

「頭撞南牆多次,依然想再撞,看看結果」,這種飛蛾撲火,淒美卻又悲情。人生一悲情,自然覺得不順利。

94年,不過20出頭,正是如花的年紀,精彩的人生剛剛拉開序幕,美好未來還很長很長,無可奈何也會很多很多。

我欣賞你的堅持,但更希望你可以盡情嘗試,盡快找到愛的人和事。那樣,你的「頭撞南牆」就成了「披荊斬棘」,前路雖不易,我亦是行人,共勉。

2樓:夢溪筆談

我是一位94年的女生,天蠍座。感覺自己的性格跟星座很吻合。敏感好強,不服輸,即使撞了多次南牆,還想著再去撞一次,看看結果如何。

正是因為這樣要強的性格,我從小學到高中成績一直名列前茅,因為從小我便覺得我是優秀的孩子,別人能學會的東西我一定能學得更好。然而一切的噩夢從高三高考那一年開始了,我共參加過兩次高考,第一年考的是本一,剛過本一線的那種,我不想去乙個普普通通的一本學校,因為我對自己的要求是一定要讀北京的高校,就這樣我復讀了一年,結果也挺讓我滿意的,我成功地考上了中國傳媒大學,也許,在這時大家並不覺得我很慘,反而羨慕我夢想成真了,父母朋友都很開心。但正是這時,我的內心裡其實埋下了失敗自卑的種子,因為在大學期間我是那種毫不起眼,毫無特色的乙個人,在班上極其不受關注,自己默默坐在乙個角落裡,我很難受,覺得對不起自己,我覺得現在的我配不上自己高中的努力(寫到這裡我落淚了,心裡很痛)。

就這樣我傻傻地度過了大學四年,我雖然表面上看起來無所謂,不太在乎自己的成績,其實心裡暗下決心,要好好學習,一定要趕上去,但始終沒有達到自己的要求。大四的時候我很想考研,第一年失敗了,我毫不猶豫選擇了二戰,可能大家覺得我一定能考上的時候(我也是這樣認為的,覺得自己沒問題)結果我又失敗了。我現在有三戰的打算,還是之前那句話,我想做的事我一定堅持到底。

最近我考駕照了,我特別刻苦勤奮的練習,在十天左右的時間我學會了,在家練習的時候我倒庫把把都進,教練特別看重我,就破格提前給我報名考試了(正常情況下至少半個月時間才能考試)我模擬了兩次,一次90一次100,晚上睡覺我都會不斷想一想容易失誤的地方,提前讓自己預防,結果今天考試,我竟然死在了S路,乙個基本不會掛掉的地方(我真的想扇自己兩巴掌)我恨自己,我恨自己成事不足敗事有餘,真的好想大哭一頓,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哭了,大家可能覺得我太大驚小怪了,大部分人認為這沒什麼大不了重來一次。但對於我來說,這可能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覺得這件事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大,因為它並沒有影響我的任何前程,但我需要的是一次成功帶給我的喜悅,因為在我的生命中,我太缺乏這一次的喜悅,一次的收穫,乙個小事帶給我的自信,我心裡失望極了,哪怕以後這個駕照考下來了,我也不覺得開心了,因為它對我來說已經失去了意義。我喜歡完美的東西,任何東西有了瑕疵我都覺得失去了光彩。

是我太悲觀了嗎?我心裡有些難過,甚至討厭自己。

家裡一直不順利,怎麼回事?

不忘初心依舊 人生是一條小船,奮力划槳才能到達最美的彼岸!人生是一種修行,把自己打磨的更加堅強,才能風雨無阻,無所畏懼。人生如歌,彈出最動聽的音符。人生如畫,點晴最美的畫卷! 慧姐 中考失利,跟你那段時間的身心狀態有關係,家裡出現一些變故,別說是你,任何乙個人遇到了這種情況,都會被打擊到精神,再加上...

感覺自己很喜鑽牛角尖,感情也很不順利,活得很痛苦怎麼辦?

李李 我也是很愛鑽牛角尖。但是我知道,這是沒有安全感,沒有得到很多很多愛造成的,所以要先好好愛自己,希望別人對自己好總是會失望的 地球女會計 我認為鑽牛角尖,是對別人的看法太在意,或者你對這件事特別在乎,慢慢調節。允許自己不完美吧,這樣的壞情緒來了就接納他,說不定很快就走了。感情不順的話,也是我們生...

覺得工作不順利,自己沒用,生活一塌糊塗感覺,該怎麼改變目前的心境和處境?

夏末之影 困難都是暫時的,階段性的,挺過這段時間,或許你回頭還會挺懷念的。實在覺得工作,生活都不如意,就不如先放放,出去散散心,想想究竟什麼環節除了問題,在按事情的輕重緩急,逐個去解決問題。要麼就去請教比你厲害的人,看他怎麼解決此類問題,或者跟朋友聊聊天,眾人集廣義,突然間就恍然大悟了呢!看看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