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開始,一直墮落,生活一塌糊塗,幾乎每門課都掛科,想改變,但很難,有時候很想自 ,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1:39:41

1樓:我是海飛

其實很簡單,只要保證你只有在睡覺時間在寢室就行了,不要整天想有的沒的,學習計畫之類的,畢竟成績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唯一標準。只要你願意走出自己的舒適圈,你會發現這個世界很大

2樓:cakolo

要改變自己首先是要做到自律,自律看起來簡單其實也是最難的一點,大學就是為了培養自律學習而存在。想自律做事學習,最簡單給自己定乙個目標,這個目標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例如,一天要看完全部課本這樣的目標就很明顯太大了,這樣失敗的概率會非常大,只要失敗了就很產生挫敗感,會對自己的自信心造成不可能磨滅的影響,最終會回到現在這種無所事事的狀態。那麼,我們應該怎麼來定我們的學習計畫呢?

第一,時間我們要確定清楚自己每天的學習時間是早上還是下午又或者是晚上。第二,學習時長,是乙個小時還是兩個小時。第三,確定清楚學習那門功課,大學時間比較多不一定每一門都每天去學習,可以分開學習

3樓:遠方的曙光

其實不必難過,我覺得這樣挺好,你的進步空間很大的,只要稍微用一點小心思,我相信你會發生奇蹟,一切都會好起來,凡事用心了,好事就會來湊!

高中一直學的啞巴英語,聽說一塌糊塗,大學應該怎麼練

朗播高能英語學院 啞巴英語是很多中國學生學英語的現狀,尤其在一些高考不考聽力的省份,老師和同學對聽力的重視度普遍不高,在日常學習中不去聽和說,時間一長,自然就聽不懂 說不出了。現在要想提高自己的聽說水平,就需要大量的英文輸入和輸出,也就是以聽帶說,兩項同時進行,全面提高英語能力。先來看輸入項 聽力 ...

為什麼覺得婚後生活一塌糊塗?

我的金融圈 我看了,主要還是經濟賬算不過來。核心是你老婆不能在家待著還是要找事做,不僅補貼家用,心情也會好很多,而且婆媳一起帶小孩矛盾是免不了的。你這問題不複雜,少抱怨,多想辦法,可以過下去的。 軒轅飛 婚後生活的確會有很多痛苦,兩人新鮮感沒了,雞毛蒜皮的小事沒完沒了。抽菸喝酒和不講衛生導致的小矛盾...

覺得工作不順利,自己沒用,生活一塌糊塗感覺,該怎麼改變目前的心境和處境?

夏末之影 困難都是暫時的,階段性的,挺過這段時間,或許你回頭還會挺懷念的。實在覺得工作,生活都不如意,就不如先放放,出去散散心,想想究竟什麼環節除了問題,在按事情的輕重緩急,逐個去解決問題。要麼就去請教比你厲害的人,看他怎麼解決此類問題,或者跟朋友聊聊天,眾人集廣義,突然間就恍然大悟了呢!看看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