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佬們,前期這個陣容聖遺物該怎麼配啊(新手剛入坑)

時間 2021-06-13 21:12:57

1樓:霜降

聖遺物屬性記不太清楚了,這裡講一下配裝的思路。

五種聖遺物的主詞綴裡,花和羽都是固定為生命值和攻擊力,時的特色屬性是充能效率和元素精通,表的特色屬性是六種元素傷害(目前無草)和物理傷害,冠的特色屬性是暴擊和暴傷;以及時杯冠都可能刷出的三種普遍屬性,攻擊防禦生命。

粗淺地講,聖遺物的配裝和選擇主要是根據

1.人物固有屬性,比如說刻晴固有屬性是暴傷,冠就應該是暴擊(不出暴擊暴傷就是白紙)。

2.人物特色,比如說刻晴特色是雷傷佔比高,杯就應該是雷傷。

未完待續……

2樓:冰櫻湛藍

先說說聖遺物的問題,早期聖遺物由於面板套裝效果的問題,只需要最低限度能夠打得過怪就行,不用花費太多資源去強,四星套裝主c.的話,可以強化到16 不用太在意副詞綴,只要主詞綴是輸出就好,等45以後,金聖遺物穩定出現以後,再開始系統的刷詞綴吧。一般主詞綴都是沙漏攻擊,杯子元素/物理傷害,頭飾暴擊或者爆傷,最後保盡量讓自己的雙暴比例維持在暴擊比爆傷=1:

2就差不多了

原神大佬幫忙看看陣容怎麼搭配 還有聖遺物

目前沒有太好的配隊思路,角色太少了,四星命座也很低。主c練好刻晴,副c練好雷神,77拉到70級,然後四星練香菱砂糖北斗等命座慢慢攢起來就好了。大世界沒難度,一般副本和boss帶著77過關壓力不大,就是慢一點。聖遺物方面刻晴帶如雷,雷神帶絕緣,香菱角鬥士2 2或者魔女都可以,推薦帶魔女,後面抽到火系主...

想問一下原神大佬們怎麼刷遺物的

怎麼說呢,其實沒必要這麼執著於聖遺物本,大世界boss周本怪,這些刷著刷著就有很多金聖遺物了,挑挑揀揀總會有合適的單件,所以沒必要執著於所有部件都是特定本裡出,你可以先用詞條好的散件,之後可以每天用乙個濃縮刷一下聖遺物本,這樣慢慢來,畢竟原神養成系遊戲而已 這個問題問得好,刷遺物而不是刷聖遺物 小夥...

請問大佬們,這個陣容怎麼搭配啊?

skyfamas 如果你不追求很快打到6 3以後的深淵,建議溫迪留在40,只養砍王乙個人足以,把所有聖遺物資源先滿上,可以無腦打到40,裝備前期4戰狂慢慢轉角鬥士,主次暴擊大於暴傷大於攻擊大於物理大於雷傷,雷澤在35階之前0命雷澤 試做是優於姥爺 狼末的,35以後還不清楚,我的狼末姥爺小號還沒到。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