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我這些式神打鬥技該怎麼配陣容啊?

時間 2021-06-29 08:18:59

1樓:夢丶夜月

只能玩坐地了。

80天,就算每天體力全肝御魂一速也上不了270,所以靠一速上分基本不用想了。

推薦你乙個我正在用的隊伍,我不知道你的御魂練度怎麼樣,不過我自己用這套陣容每週花乙個小時拿個段低保是沒問題的。

不知火火靈生攻傷堆到70暴就夠用

久次良破勢速攻傷滿暴速度爆傷盡量

鬼王吞破勢速攻傷滿暴速度爆傷盡量

白藏主地藏速生生速度最少210以上

日和坊樹妖生生暴爆傷盡量

匣子蚌精速生暴速度爆傷盡量

匣子是替補,打多化鯨替小白上場

我自己的鬼王吞和久次良爆傷大概只有240左右,速度基本只有二號位加的57點,你可以參照著看一下。

2樓:Stardust

不知道你有沒有那麼多資源投入到鬥雞裡去,我個人建議遊戲的前期還是多注意培養PVE式神為佳,而且要玩鬥雞你還缺好多核心式神。

如果要玩的話,以你截圖出來的池子我建議培養如下式神:

鬼王、大蛇、鬼切、白藏主、面靈氣、茶几、彼岸花、日和坊、鐮鼬、兵俑1段到2段只能上3個式神,我建議是用大蛇+鬼切+白藏主,過了二段後可以走面靈氣/鐮鼬+鬼王+兵俑+鬼切+大蛇的傳統蛇切路線,也可以走面靈氣/鐮鼬+鬼王+茶几的路線,只要速度夠快,相信茶几在低分段絕對是大殺器,不過不知道你是否有這麼多黑蛋投入到茶几身上。

另外雲外鏡是鬥雞新貴,無論陰面打輸出還是陽面打驅散都非常強,有愛的話培養乙個也很厲害。

陰陽師,新手,想問現在有的這些式神可以怎麼養比較好?

邋遢大王 如果現在還在玩的話,可以把藍符勾玉留著不用,再過兩天就有活動,增加獲得橙卡紅卡的概率,15級就行,畢竟你現在乙個輸出都沒有。可以開幾個號試試,哪個號抽到厲害的就玩哪個 狐狸狸 櫻花可以奶但是技能要求高,建議後期養 可以先湊出來坐敷和螢草用一段時間等弄到比較好的輸出之後再慢慢養辣條就山兔吧,...

想問問該題怎麼解答,這種結構式怎麼判斷 OH是否在右邊?

Zinnnx 當乙個sp3雜化的碳上連著4個不同的基團就涉及到點手性的問題,基團互換之後會造成手性翻轉,將會是一組對映異構體。另乙個答案中也說了,這種看起來像是平面的Fischer投影,是一種三維化學結構的二維投影,所以看到這種二維結構的時候能在腦海中想到其對應的三維結構是需要一點空間想象力的,實在...

我想問問我該怎麼學習?進入下一步

Ryan 公務員與事業編考試有相同之處,不一樣的是事業編考試可能常識更多,公務員更考驗綜合能力和寫作能力。一起複習,不影響,每年都會先公考再事業編考試。每個人的能力不同,學習的特點也不同,學習方法就要不同,考試就是要考高分,不是考知識掌握,基礎知識掌握之後,就要根據自己的特點制定自己的學習計畫。要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