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佬幫忙看看陣容怎麼搭配 還有聖遺物

時間 2022-01-21 05:05:43

1樓:Louis Bedivere

目前沒有太好的配隊思路,角色太少了,四星命座也很低。

主c練好刻晴,副c練好雷神,77拉到70級,然後四星練香菱砂糖北斗等命座慢慢攢起來就好了。

大世界沒難度,一般副本和boss帶著77過關壓力不大,就是慢一點。

聖遺物方面刻晴帶如雷,雷神帶絕緣,香菱角鬥士2+2或者魔女都可以,推薦帶魔女,後面抽到火系主c可以直接扒下來用,目前按這個練吧。

2樓:lintigerqi

香菱,雷神,砂糖,早柚。香菱和雷神絕緣套,砂糖和早柚風套。

3樓:鴨鴨

如果暫時沒有什麼太大的強度追求就練一些必要的角色吧雷神香菱迪奧娜 77大世界好用的我300多天了..77現在還是70級血量1w 聖遺物都沒公升滿奶量一跳3000 夠用了也算是我好感度比較早滿的角色然後是砂糖乙個成型的砂糖是比較難打造的而且大部分時間用不到的可以晚點練聖遺物就重新整理本吧絕緣套是現在副c標配和雷神標配你現在這個角色是配不了隊的等你抽抽卡再說吧至於刻晴沒必要投入太多資源夠用就行這個角色你現在投入資源也不會很理想的

求原神大佬看看我的陣容怎麼搭配才好?

演技超爛 迪盧克,重雲,莫娜,班尼特。迪盧克,重雲,芭芭拉,砂糖。菲謝爾,香菱,重雲,班尼特。這幾個組都可以。沒有溫迪建議砂糖一定要拉起來。班尼特拉起來,建議不低於主c10級。菲謝爾滿命的話可以拉起來,刻晴不要養,女僕滿命可以玩,但是超級難養。 土豆泥 這麼好搭配的人物卡。班尼特換麗莎,芭芭拉看情況...

求大佬幫忙看看 原神這樣怎麼玩,誰來C啊

羽水 砂糖主加元素精通 只要投入練了,打什麼都不痛苦。公尺游社有個大佬拿砂糖麗莎單挑f4,你這要是再出乙個凝光直接起飛。多多依靠朋友,前期乏力,後期非常猛。真的缺明確指導可以去公尺遊社攻略區找找方向。別嫌麻煩。 餘福 香菱前期過度,陪班尼特雙火,砂糖加班尼特增傷聚怪,最後乙個位置帶迪奧娜即可以奶也可...

原神練哪些人物,怎麼搭配陣容

blackstar 日常被褥 麗莎 主角 凱亞 安柏 新手推薦 芭芭拉 女僕 砂糖 熱門 皇女 行秋 班尼特,香菱,重雲也算個吧我覺得只看熱門就行了 看你操作怎麼樣吧,如果可以的就用班尼特代芭芭拉,配香菱雙火。另外兩個位置怎麼說呢,我個人覺得行秋吃練度 新手充能太低 所以就推薦你皇女重雲吧。這個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