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陰間最重視的是哪種德行?最恨的是哪種罪業?

時間 2022-01-21 05:05:41

1樓:一柱擎天

注重不違背道德道義,最恨違背道德道義

2樓:當處出生隨處滅盡

在地府殺生邪淫和惡口的報應最重

3樓:神秘學講堂

為什麼呢?

因為離開肉體的靈魂,到了陰間以後,意識還是保留著,德行罪業也保留著。

因而我們在無數次的輪迴轉世的目的,就是洗淨我們的意識,變成更具有德性的人。

不管在陰間還是陽間,我們繼續保有一顆良善的心。

陰間完整介紹:神秘學講堂:導覽『星光界』(上)— 眾靈居住的世界 (陰間、靈界)

4樓:智禪

眾生的貪嗔痴是一樣的,因為執著身體是我的,親人父母妻兒財產屬於我,疼痛快樂也是我的,屬於我

身體不是我是佛法核心

如果身體是我的,應該永遠不死不老不病

可是身體還是老病死

緣到了就死

條件滿足就死

所以緣主宰身體死亡受傷疼痛

而不是我

5樓:一樹一菩提

答:陰間最重視的德行是,男的忠誠報國,孝順父母,女的貞潔守節,孝順父母,這兩種人雖有其他罪業,也必能減輕刑罰。陰間最恨的是邪淫、殺生兩種罪業,殺生比邪淫罪惡還要重,如果因為邪淫而殺人害命,則是兩罪全犯,罪加一等。

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實在不是假話呀。

小眾的帥是哪種的??

wang 姓名木子洋山東菏澤人。身高188北京服裝學院14級模特專業去過公尺蘭走過diro等各種秀。本來在模特領域已經算是小有成就了,可這哥就要追求自己的夢想,加入了坤音娛樂 開始了練習生生涯因為個子太高的原因,對跳舞的協調性不是很好所以導致膝蓋受傷做了手術,但幸好他還是堅持下來了,才讓大家看到了他...

最舒服的枕頭是哪種?

萌小奇 其實枕頭舒不舒服,只有脖子知道。而且想要選舒服,不如說合適。只要合適,才能舒服。如果說喜歡較矮的的枕頭,但是一直不太滿意,那就是太矮了,沒有給脖頸帶來支撐。建議你可以選擇乙個可以高低可調的枕頭,我之前入手的軟管枕我覺得就不錯,可以調節高度這點就很方便,可以根據個人的需求調節,而且這種軟管軟硬...

哪種水果是你不愛吃的?

嘟嘟嘟 蘋果不愛吃,因為小時候每次買水果爸爸媽媽都買蘋果,直到高中差不多每天都要吃乙個,一上大學自己再也沒買過,收到的蘋果堅決不吃。橙子 柚子不愛吃,皮剝不乾淨,而且超級澀,不喜歡澀的味道,並且入冬之後和蘋果一樣是家中必備水果,討厭。葡萄 提子不吃,除了澀之外還有一種味道就是過分甜是我不能接受的,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