害怕畢業怎麼辦?

時間 2022-01-21 05:05:34

1樓:小雷

順其自然,離散有悲傷,珍重就好,要向前看

2樓:歸零

害怕也沒有用,時間到了自然畢業,你要做的就是想想以後該怎麼辦。

3樓:重開

直白的說,會,曲終人散,但是人生還是要繼續向前,看到更多的人並與他們接觸,因為今天已經結束,明天還未開始。

4樓:憨批乙個

不可以怕,因為那些角色遲早會淡漠的離開你的視野,遲早也要認識幾個真心朋友。

5樓:隱願子

我們都害怕長大,其實長大了發現也沒有那麼可怕。

6樓:未沃

一年多之前,你們並不認識

一年多之後會有新朋友

非常喜愛的朋友,可以找機會交流

7樓:北方

畢業不會因為你的害怕就不來了,大家都害怕,都一樣

8樓:黃河水

害怕天黑,太陽就不落山了嗎?害怕打針就不治病了嗎?勇敢面對,倍加珍惜。

相信好工作,好伴侶都在焦急的等待著你。親友因你而榮光,父母因你而驕傲。你的面前有陰影,說明你的身後就是Sunny。

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用心去生活。

9樓:鄒鄒

曾經我也這樣,但依舊畢業了,趁畢業前,好好感受一下學習生活

10樓:borisxian

除了這件事情之外,

你過去一定也經歷過什麼其他的害怕的事情,

當時你是如何克服和度過的?

11樓:柒零70

有句話感覺說得非常好即「短暫的分離是為了下次更好的相遇」,若我們是為了自己的目標自己的期盼奔赴不同的地域不同的圈子不同的事業而打拼,那麼朝朝暮暮又怎抵得過意義重大的短暫分離呢?說不定歲月的洗禮亦更能見證彼此純潔的友誼或緣分,對嗎?

家人們,畢業害怕踏入社會怎麼辦?

二十七畫先生 兩手準備 2.考編,考公。這些對於後面自己的發展會比較安穩些,接觸的人也會比較單一,在第一條已經有一定基礎的情況下也會明白一些人際道理,不會在裡面像小白一樣不知所措 一二三 不止剛畢業,我都工作幾年了,還是害怕踏入社會,就像巴比倫戀人裡面說的,我和這個世界處不來,我不想面對這個世界複雜...

畢業三年,害怕出去找工作怎麼辦?

unian 咬咬牙,一跺腳,把簡歷投出去或者找HR聊聊,招聘不上反正大家都是一面之緣 誰也不認識誰 也沒什麼好自卑的,繼續找就是了,如果找到工作的話,可能工作著工作著就也覺得沒什麼了,不喜歡不適應大不了再辭職唄 有時候緩解焦慮最好的辦法就是做讓自己焦慮的事情 祝你天天開心 炫彩女孩從不認輸 找不找工...

剛畢業,害怕走出社會,被排擠,心慌怎麼辦?

tirion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是這樣,到實習單位的時候害怕與別人交流,特別是領導,和領導坐在一起吃飯都不自在 那我是怎麼做的呢?就是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可以幫忙同事,同時也可以和同事溝通交流,但是這樣也要學會拒絕自己不想去做的事情 不然你就會變成公司裡的 大好人 總之,多與人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