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新手,我現在的陣容主練哪個呢?怎麼搭配?

時間 2021-07-14 03:19:10

1樓:魔想志津香

達達利亞5星必練沒啥可說的,行秋、班尼特深淵六星戰神必練迪奧娜和芭芭拉作為奶媽也需要適當拉一點等級深淵配隊的話等你再玩一段時間再考慮不遲。

2樓:你好我是寒陽君

陣容1

達達利亞、麗莎、芭芭拉、班尼特主C達達利亞

麗莎、芭芭拉作為前期過渡,通過平A或者技能打感電反應,在沒有強力五星主C的情況下前期傷害還是蠻可觀的。

陣容二

雷澤、麗莎、芭芭拉、班尼特

主C雷澤

作為平民戰神--雷澤的名號也不是白叫的,雖然身為大劍角色,但在開啟大招技能後,攻速和傷害依舊非常可觀,在搭配上雙雷陣容上,有效的彌補了大招充能不足的缺點,再搭配上班尼特的大招範圍內加成攻擊力的效果,還是很強力的乙個選擇。

3樓:鍵盤天王

代練兩個月,給新手練角色幾個建議。

1.有五星就練五星。

2.角色火系優先。班尼特和行秋是四星中價效比最高的兩個角色。

3聖遺物暴擊率優先。35級以後再刷。

4.五星角色輸出排名。從高往下分別是甘雨,胡桃,魈,尤拉,可莉,迪盧克,公子,刻晴(單手劍最強王者,雷系五星唯一的女王,重擊倍率全原神最高,顏值更是目前提瓦特官方投票公認的第一,但不建議練。

)5.鍾離,溫蒂是原神這個遊戲的另一種體驗。尤其是鍾離,可以讓玩家在新手期在提瓦特大陸橫著走。也是玩家打敗周boss的唯一利器。

6.輸出角色主C練兩個就可以了。

7.這是乙個元素反應的遊戲,縱然純物理也有輸出,但總體上不如打元素反應的角色。並且物理角色很難打愚人眾,在深淵某些關卡很吃虧。

8.如果準備長期玩這款遊戲的話,平民建議還是買乙個月卡。有五星,和沒五星真的是兩種體驗。

9護盾比回血更重要。

10.輔助公升到60就可以了。

11.琴團長很多時候可以秒殺丘丘人,通過把丘丘人聚到水裡。

4樓:芒天天的柚子皮

這麼歐的嗎?羨慕

達達利亞,迪奧娜,麗莎,女僕,應該可以吧。

達達利亞,安柏(其實我推薦再抽乙個火c,配上行秋槓槓的),行秋,麗莎。

如果是我,我會這麼配,我不算大佬,只能夠給你參考參考,你可以等真大佬來看看

原神裡的零氪萌新該練哪個角色呢

進擊的下鋪菌 凱亞。普攻倍率高,持續掛冰配合芭芭拉怪物經常被凍住,增加容錯率也方便破盾,前期送的4星單手劍試作斬巖跟凱亞的相性也不錯。就算後期抽到了5星主c也可以當掛冰工具人。 語子川 凱亞和北斗都很好用的,凱亞後期還能當個掛冰工具人,北斗不用說,挺強的。我建議麗莎可以練一點,但不要懟太多資源給她,...

原神 現在不知道往哪個方向練人物了?

白騷 你這box很強啊,眾神皆在。缺的只是個能起飛的主c罷了。其實,你這些輔助練起來,盧姥爺刻晴也是可以輕鬆carry的 不過,除非你真愛這兩個角色 一定要他們上場,或者想要短時間內攻克12 3 賺那百來原石,或者這輩子都不抽別的主c 只抽輔助 否則,我都不建議你再繼續投入資源給他們了。下個池子抽下...

萌新求助 原神0命煙緋0命凝光練哪個當主c 還是90發保底 2 1衝雷電將軍

東風餘幾許 c位這裡面我只推薦你練凝光,我看到很多人都說煙菲,個人不是很推薦你,畢竟你連行秋都沒,煙菲單人難成軍,其他位置如果是現在的我來玩,我會啦貓娘和重雲或者凱亞。還有一定不要啦女僕不要啦女僕,湊個雙岩就行。不是真愛真的不推薦啦,頂級投入只有高階回報說的就是女僕這種,我現在後悔死了啦了女僕,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