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 現在不知道往哪個方向練人物了?

時間 2021-09-10 12:05:54

1樓:白騷

你這box很強啊,眾神皆在。

缺的只是個能起飛的主c罷了。

其實,你這些輔助練起來,盧姥爺刻晴也是可以輕鬆carry的——不過,除非你真愛這兩個角色、一定要他們上場,或者想要短時間內攻克12-3、賺那百來原石,或者這輩子都不抽別的主c、只抽輔助……否則,我都不建議你再繼續投入資源給他們了。

下個池子抽下看看吧。說不定就香菱四命,可以組香班行萬了。然後另一隊雷神武裝。

2樓:柏臨

我刻晴主C,滿星深淵。

一直不理解為什麼有人說刻晴弱。

我自己1隊是甘雨神裡貓行秋,沒要莫娜。

2對刻晴鍾離萬葉班尼特。

預計抽個滿命九條把班尼特換掉。

你的話,如果抽雷神九條,那麼完全可以3雷隊打速切大招流。

或者雷神放1隊。

配隊建議1:香菱-雷神-行秋-班尼特,大招速切,滿命香菱比迪盧克強得多。

刻晴-九條-萬葉-鍾離。(有帝君不需要帶奶,除非下次深淵有強制扣血)配隊2,常規隊,迪盧克-行秋-班尼特-重雲。

雷神-九條-萬葉-鍾離

fgo新手不知道先練哪個,求問

十七 如果你單純想要遊戲體驗,那就買個帶拐的號吧,這樣玩比較舒服。如果你喜歡自建號闖關的樂趣,把安徒生 大英雄練上去,然後公升自己順眼的英靈。這完全看你對待遊戲的態度,當年我就是這樣過來了。 白黑 題主紫式部既然已經滿級了,之後可以圍繞紫媽去打造藍卡隊,等待機會抽孔明和公尺缸 玉藻前caster 不...

零氪原神現在才三十級,每天登入遊戲都不知道去幹什麼,有大佬給點指點嗎?

leo 每天先把那四個任務做完,有主線做主線,把神瞳手機好,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公升級角色,記住!一定要找個大佬時刻問自己該出什麼樣的陣容,不像我現在陣容不好,亂的要死 滿一都誰 第一步,找神瞳。先去公尺遊社,開啟地圖工具挨個找神瞳,做好標記,初期乙個個找很容易。神瞳有獎勵,且能增加體力上限,對遊戲體驗...

畢業之後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不知道往哪方面去做?

江湖沈某 確定自己未來的職業和方向,用一年的時間來試錯和彷徨都是毫無問題的。生命中有些時間就是用來浪費的。理解這句話,就不會迷茫了,慢下來,慢慢來。 大房 題主寫的很含糊,那我們就針對你的文字先分析一下。假定你不並討厭你的工作,題主說專業不精通的原因是貪玩,也很簡單,從現在開始,不要再貪玩了,你貪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