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了很多年,現在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希望有大神指明方向

時間 2021-06-03 06:02:11

1樓:Dasein

首先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受過專業訓練,是或不是無所謂。你的人物臉部結構和整體的頭頸肩關係五官的透視等還是有很多問題比如

其次就是這樣的感覺是不錯的,比如你的這些筆觸,油畫的肌理,繪畫的感覺是可以的,但是結構等等問題還是沒有解決。

再看下一張首先頭頸肩關係舒服了很多,但是結構還是亂的,再就是陰影關係,五官的立體還差一點,嘴巴裡不要那麼黑,眼球也是,鎖骨的位置,眉毛,還有帽簷打到臉部的投影顏色和形狀等等。但是感覺還是不錯的。

以上。我看你的插畫還是可以的,比較偏向動漫或者兒童插花,我覺得還是很不錯的,具體我也不是專業的漫畫設計,就不多言了。

2樓:yeza

感覺已經形成自己的風格了,風格這種東西不能說好或者不好,只能通過市場或者時間去檢查,個人還是挺喜歡這種風格的。

其實每個職業都有同樣的困境,感覺技術到了瓶頸,但又覺得自己菜。自己對此也有過思考,乙個是換一種程式語言,對於繪畫屆的應該就是去嘗試其它不同風格的畫,從裡面吸取精華部分。其次是跳槽,換個更好的公司,跟著業內比較厲害的人學習。

三是不斷學習,獲取最新的一些技術框架,工具,技巧等等,每個行業的專業知識都足夠學習一輩子的。

個人覺得畫裡面的內容和情感比畫畫技巧更加的重要,一幅能感染到他人的畫才是真的好的畫。比如畢卡索的向日葵,對我來說那種色彩是看一眼就忘記不了的,當然每個人觀點都不一樣,就看你是不是能感染到其他人了。

3樓:

平塗畫的還可以類似宮崎駿那種提高方向就是畫的更有趣。

你畫的幾張彩頭,光影比較亂。暗部的亮部,比亮部的暗部要暗。就是說,亮部要在亮部的色階裡找變化,暗部要在暗部的色階裡找變化。

你現在應該,可以找到兒童插畫的工作,就那種甲方公司,兒童教育的之類的。待遇我估計一線城市8k。廣告公司應該也行,畢竟現在做廣告的插畫燈也蠻多。

4樓:阮琴

畫的真的很好很漂亮比我要厲害而且有靈性的多畫裡是可以看得出作者有趣的想法和靈性的

只是不符合(大多數)遊戲公司的商業化

建議兒插……

我覺得你的風格轉兒插最快現在兒插市場非常廣闊另外大神指明方向過於抬舉了只是同樣學習者的一點小小建議有必要閃避一下這幾個字)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知道未來的方向。怎麼去壯大自己?

summer 首先,你要確定自己的方向,未來的方向只不過是你的理想。如果你連目前前進的方向都不知道,未來的方向也就只是空中樓閣了,沒有什麼意義。建議你還是腳踏實地的從目前做起,根據自己的能力 愛好等一邊做一邊去發掘。平時多讀讀書,多和能力強的人聊聊天,從自己身上慢慢改變自己! 易老師 首先我覺得題主...

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沒有努力的方向,不知如何規劃?

周大白 其實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是這種心理。由於父母的保護,從小也沒吃什麼苦,經歷的太少,喜歡的東西也談不上。我畢業一年了,做著乙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前期也是每天混。但是想明白了,明年辭職,換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題主說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啥,那就多嘗試,少想多做。另外我最近在學習日語和英語,猶豫要不要出國...

當自己感到對未來的方向迷茫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對自己以後的發展方向一無所知 的時候該怎麼辦?

Genlte.浠染 靜下心來,每天都給自己鼓勵,比如 我能行 我很好 之類,樹立自信心,可以定乙個大目標,在用許多的小目標去實現大目標,加油啦 心靈驛站 這個時候你唯一要做的就是讓你那顆浮躁不安的心靜下來。想那麼多幹嘛呢?改變即在當下,不要讓未知的未來把自己陷入恐懼迷茫之中。你就從現在開始,正兒八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