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沒有努力的方向,不知如何規劃?

時間 2021-05-30 04:24:26

1樓:周大白

其實大部分的年輕人都是這種心理。由於父母的保護,從小也沒吃什麼苦,經歷的太少,喜歡的東西也談不上。我畢業一年了,做著乙份自己不喜歡的工作,前期也是每天混。

但是想明白了,明年辭職,換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題主說不知道自己喜歡的是啥,那就多嘗試,少想多做。另外我最近在學習日語和英語,猶豫要不要出國讀書發展呢。其實我大學專業就是網頁哈哈哈。

2樓:追風大魔王

也許我們都沒到可以憑喜好工作的時候,不甚寬敞的房子,年紀日長的父母,未來的家庭,每一樣都是需要你操心的,別問為什麼,因為你年幼的時候有人這樣為你操心,輪迴,該你還了。

建議還是網頁設計或者什麼專業,然後用力搞3年,在此之前別言沒興趣,因為你有責任

3樓:職業規劃師徐倩

問題比較多,不是一兩句話能說的清楚的。很多情況,需要詳細了解之後,才好對症下藥。

是時候,付費找職業生涯規劃師聊聊啦!一是可以節省很多原地打轉的時間成本,另外還能找到適合未來發展的方向。有方向就有了目標。

有目標才有動力,有動力便有行動。最後就是有行動才有改變。

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不知道該怎麼辦。?

笨蛋 生活就是享受,迷茫的時候那就多學,去學兩個技能,比如我啊剛大學畢業都不知道幹嘛於是就學了無人機,用上帝視角看這個世界,就連工作都解決了,忘採納。迷茫 小小肖玉兒 我馬上就要大學畢業了,考研的初試也剛過去不久,現在的我不是沒有事幹 準備作品集,複試需要的東西 但是我還是感到很迷茫,一直以來,都是...

不知道自己擅長什麼,不知道自己真正喜歡什麼,是不是算是失敗的?

瀉藥,老鐵,不要妄自菲薄,這只是你不了解自己而已,無他,但手不熟爾,不要灰心,慢慢來不要著急,有些事情急不來的 當然不算,要知道 世界上最難的事情是認識你自己 是一句至理名言呢。你以為周圍的人都知道他們自己擅長和喜歡什麼,其實他們並不知道而且也沒意識到自己不知道。所以,你已經超越很多人了,下一步可以...

有多少人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工作?

浠浠鳳 不知道,所以就努力嘗試吧。而進入知道後,也要做不喜歡的事情。純粹的喜歡好奢侈,不過也因總不滿足,有追求,才賦予追逐動力 元氣滿滿,倒也是另一種樂趣。 一天到晚遊的魚 我就不知道啊。在學校的時候總是以成績好為目標,沒有特別的愛好,也沒有認真的想過以後會做什麼,到了大學就很迷茫。還是要一點點去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