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什麼特長,對自己喜歡什麼都不知道,好像什麼事情都想去學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6:40:55

1樓:李江江

審視完自身什麼都想學,你就可以看一些硬性條件如果是學生看學校的藝術門類師資條件啊啥的哪個更好,還要結合一下自己家庭的條件情況啊等等

篤定學哪個以後就要堅定不要什麼都想做卻啥都做不成,等到學成之後到你你可以慢慢發展學習其他愛好的

2樓:辛棄疾頭號粉頭子

地理學自然地理學

人文地理學自然地理學 生物地理學

氣候學海洋地理學

地貌學水文學

冰川學土壤學

古地理學

海洋學環境地理學人文地理學 文化地理學

發展地理學

經濟地理學

歷史地理學

語言地理學

軍事地理學

政治地理學

人口地理學

社會地理學

時間地理學

聚落地理學

醫學地理學

工業地理學

交通地理學

人種地理學其他分支 地圖學

地名學理論地理學

區域地理學

應用地理學

方志學地理數量方法

地理資訊系統

景觀生態學

地球空間資訊學

生物學主要子域

解剖學天體生物學

生物化學

生物地理學

生物力學

生物物理學

生物統計學

植物學細胞生物學

細胞微生物學

時間生物學

保護生物學

發育生物學

生態學流行病學

表觀遺傳學

進化生物學

遺傳學基因組學

組織學人體生物學

免疫學海洋生物學

生物數學

微生物學

分子生物學

真菌學神經科學

營養學生命起源

古生物學

寄生蟲學

病理學藥理學

生理學量子生物學

系統生物學

生物分類學

毒理學動物學

3樓:淡墨未濃

學唄,把你「什麼事情都想去學」裡的所有事情寫個表,乙個個去嘗試。

選你學的最輕鬆、最開心的去培養,做為特長。

總之,你應該行動起來。

31歲,沒有資源人脈,也沒有什麼特長,想在小城市創業,請問有什麼好的思維和介紹?

江江 如果這些東西都有齊全了,那還創業幹什麼,創業就是以小博大,認清短板發揮長處 小範圍嘗試,可以了再大面積複製 創業沒有那麼簡單,但也沒有那麼難 學會借力,借人,借勢,借技術,借地方,借一切能借用的東西,低成本的嘗試。祝創業順利 豆沙君 最好還是從電商入手,一來電商的成本相對實體來說要低一些,二來...

沒有什麼特長的大學生,家裡不給經濟支援,出去打工可是店家又不招暑假工。現在應該怎麼辦?

首先可以先申請學校的獎助貸,一般如果申請成功的話是可以領到不少錢,然後去報班學技能,現在有很多正規的網上教育機構培訓,這個過程也是很鍛鍊自己,可以收穫了賺錢的技能,前提是你要認真刻苦地學。第二種方法就是自學,不過這個過程很漫長,而且在沒有專門的系統教學的情況下,只能全靠自己 也可以邊做些其他的兼職賺...

我覺得我自己什麼長處都沒有,什麼都不會,做什麼都不出彩我知道要努力,但我又找不到方向,我該怎麼辦?

沏一壺茶待我徐徐 這主要是自己經歷的太少,沒有給自己更多嘗試的機會,所以你不知道幹什麼事情是什麼的感受,當然也就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沒有方向。就像你沒吃過糖,你就不會知道你喜歡不喜歡吃糖。這個問題我深有感觸,小學到初中,我學習好,我感覺到自己很有優勢,很自信,高中到大學,逐漸平庸,身邊的同學朋友,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