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付出很多,可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

時間 2021-05-30 13:57:07

1樓:seikil

其實很多人都可能會因為他對你好而勸你和他好好過,或者是因為你太作而讓你改正。

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感情的相處模式本來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們沒有參與過你們的生活,也不應該對你們的感情指指點點。

想要判斷你還愛不愛他,或許這兩個問題可以幫助到你,這是我先生曾經告訴我的,他用來判斷戀愛是否還需要繼續的方法。

「你的生活裡如果沒有他,會變得怎樣?」

「如果他遇到危險,你會擔心嗎?」

如果這兩個問題的回答都是消極的,說明你不再關心他,生活裡也不再需要他。

談戀愛的過程本來就是用來判斷兩個人是否合適相伴一生,不是簡單的因為對你好就能過一輩子,如果沒有感情做支撐可能不管再怎麼堅持,結局都不會如意吧。

2樓:「已登出」

這樣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這樣的狀態,能在一起生活多久?

分手,必須分手。

這不是愛情,這是搭幫過日子,很無聊,也很無趣。沒有一丁點的美好!

趁早,懸崖勒馬。

在沒有走進婚姻前,倆人分手,傷害相對還是小很多滴!

自己的愛情自己做主,自己的幸福自己做主,綜合別人的建議。切合自己內心真實的感受,做出你認為對的事情!一切OK!

3樓:小蛋糕

你明明知道自己不愛他。你只是依賴他而已。

你記住,愛是具有很強的奉獻精神的。就像他一味討好你一樣。你不願意付出恰恰證明了不愛他。

留在他身邊,看似是佔便宜了,被愛被呵護。他付出他的行動,得到他愛的人。你雖然沒有具體付出,但是你失去了乙個去愛的機會。

其實這樣下去對兩個人都不值得。蹉跎了歲月後,你會發現你得到的就是乙個滿腹怨言的人而已。他要的愛和包容,你給不了。

錯過了青春年華,也許很難再找尋乙個真愛的可能了。

不愛他,要不要拿你的青春賠給他?你想想吧。

4樓:多也逍遙空也逍遙

不愛啊,我在有個問題裡也回答過。

你遇到你喜歡的人肯定不是現在這個樣子的。如果現在分手也許你也會不舒服但只是因為習慣了乙個人的存在,當你遇到你喜歡的人的時候還是會毫不猶豫的。

喜歡乙個人全世界都能看的出來的,不要聽你朋友瞎說了,喜歡不喜歡其實你心裡也有數,沒必要將就。

5樓:Helen

如果相處的最初,題主對於男友就一直是這樣的方式的話,或許是因為題主相較於男友有一種優越感?亦或是因為題主本身就不喜歡男友?如果是這樣的話,一種關係中的兩個人不處於一種平衡、平等的狀態,未必能長久。

而乙個人的忍耐力也會有極限的一天~

題主可以設想一下,如果哪一天男友不再以千依百順的方式來對待題主,真的轉身離開的話,題主會有後悔的感覺麼?如果有的話,那麼就珍惜當下,嘗試改變相處方式。如果男友轉身離開的那一刻,題主反而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的話,那麼分手未必是壞事~

6樓:

如果你的描述是準確的話:

作為旁觀者,我第一時間想到的一句話就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另外還有一句話就是:「舔狗沒有好下場!」

說的很難聽,但似乎這是最恰當的形容你們目前狀態的句子了!

其實結局你們目前這種狀態最好的辦法就是:

真的分了吧,別猶豫!

之前,很多人來找我諮詢感情問題,個人是比較反感「勸分」的,因為,分不分應該是當事人自己決定的事情,作為旁觀者,沒有權利幫助做決定。

但是,回答這個問題的時候,個人覺得,「如果你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不知道該怎麼珍惜」就趕快分了吧,真的分了,不要理他,或許你就知道答案了!

就像,以前我小時候比較挑食,我老媽的原則就是:「愛吃不吃,餓幾天就好毛病了!」事實是,當你真正餓了的時候,你就知道食物的珍貴了!

對於題主也是一樣,為什麼你不知道自己愛不愛?為什麼不知道該怎麼珍惜?其實,最主要原因就是你沒有感受過「真正的失去」!就是這樣!

當然,我得說,題主目前的情況,也是題目裡這位「男朋友」「慣」的!看題主的資料介紹,貌似應該是很「潮」的「大美女」,所以,這位「男朋友」才會愛的死去活來,情願做「舔狗」!

只是,這位「男朋友」心裡也犯嘀咕呢——自己付出了很多,女朋友不領情,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的話,真的是悲催了!所以,我相信,這位「男朋友」的恐慌絕對不亞於題主的「焦慮」。

所以,何必互相傷害呢?我真的想勸勸這位「男朋友」,「勇敢的放手」說不定對你們2個人都好!

當然,我覺得上面回答裡的一位老兄說的也很有道理:@老蔣不行就別出來害人了!

以上是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7樓:半世浮生

戀愛這東西吧,是相互給予,相互滿足。

他能給你,都是你不想要的……你也給不了他想要的。

妹啊,你跟他從來沒快樂……那還怎麼辦?

當乙個男人的價值,只剩「對你好」,其實也沒有什麼意義了。「對你好」這個優點,誰都可以。

你放手吧!

8樓:鋥亮

你還是別出來害別人,

自己一身毛病有個人能容忍你,卻還把忍讓當做理所當然,真心喜歡疼愛,搞得自己公主病變本加厲。

相信我,他是除你父母外最照顧你的,沒有任何的關係,我相信如果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以你的性格思想,沒人喜歡。

9樓:魅男傳說

他百般愛你,唯你是從,而你不斷折磨他,讓他痛不欲生。他對你有德,你對他有怨,你在以怨報德。說句難聽的話,禽獸尚且知道感恩,你離禽獸還差一大截。

聽說佛道典籍對地獄描寫很詳細,專為壞人而設,你可以看看,看完你會渾身發冷的。

我給你兩條建議:

第一,你可以和他分手,只言不愛他,然後永不聯絡,永不見面,就像人間蒸發一樣。這樣做,他會死心的。但這並不算完,你欠他太多,出來混總是要還的,這筆賬你逃不掉。

如有來世,再去當牛做馬吧!

第二,和他戀愛結婚,洗心革面,拿出你百倍的熱情去愛他,關心他,照顧他,當他是你最大的恩人,數十年如一日堅持去做,百年之後你辭別人世,欠他的都還清了,你可以了無牽掛上路。

以上兩條路任你選擇,但有一句話你要記住:出來混總是要還的,你逃不掉!

10樓:lngjw 2005

從敍述看,你們已相處很久了。巳彼此了解性格,脾氣。這是婚姻的乙個最重要的基礎。

既然性格脾氣不合,建議分手為上策。因為太多的例子是性格脾氣不合,三天兩頭吵架,走向困感情破裂而離婚。

11樓:紫色的紫兒

典型的公主病,你這種人一分開準會後悔,而且會很快後悔的。到時你就會發現不是你男朋友離不開你而是你離不開你男朋友,你接著鬧騰,等你男朋友心死了,你在他眼裡存在都是錯!

12樓:iron

當然不愛,你都沒想過多付出多關心,如黑洞般吸取他對你的照顧。能被他哄回去也只是暫時沒有更好的選擇。

他對你的好已經飽和,你不用付出什麼就輕鬆擁有,而且足足三年,感官適應以後(俗稱膩了),潛意識裡他就是個毫無價值的爛貨,街上發傳單的贈品一樣,怎麼對待都行。

感情的事,不評判對錯,因為人性都如此,很多案例男生對女生也是一樣的膩味,提不起熱情。放過別人,也放過自己。

13樓:我是第幾個

那麼你可以靜下心來發自內心的思考乙個問題,假設你們之間幾個月不聯絡了,男友突然聯絡你,告訴你說,他要結婚了,新娘不是你,你是否會傷心,

雙子男不知道愛不愛?

今天努力了嘛 或許知道的吧 但是他們也非常理性,哪怕曾經將你加入到自己的計畫中,也會有自己的心思和考量。可怕就可怕在,你一旦沒有捕捉到他的心思,沒有關注到這些,他就可能會動搖你們的感情,讓他否定你們的關係,走向分手。其實雙子座男生愛上你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特別幸福的,會特別有安全感,想到他都在笑,但...

不知道男友到底是否還愛自己,也不知道他到底 好不好」?

扭屁屁的熊貓 據分析,樓主男朋友是乙個拿乙份工資,平平穩穩的過乙個中國普通民眾一輩子的生活的人。這樣的人生活注定沒有太多的激情。樓主很明顯不是這樣的人啊,沒有誰對誰錯。覺得就是你們之間追求的生活不同,樓主如果接受不了這種生活就趁早撤吧!畢竟夫妻要生活一輩子的 所以就是平時嫌棄男友的要命 自己谷底時候...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她,有沒有建議

已登出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她,有沒有好的建議。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當愛乙個人就會義無反顧,每天心裡都會想起她,每天都想知道她在幹什麼,和她說話的時候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她的高興與悲傷都會時時刻刻的影響你的心情,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你如果有,就說明你愛她 淡然摔倒的人 本人拙見,僅供參考。既然都相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