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男不知道愛不愛?

時間 2021-06-09 16:36:28

1樓:今天努力了嘛

或許知道的吧……

但是他們也非常理性,哪怕曾經將你加入到自己的計畫中,也會有自己的心思和考量。

可怕就可怕在,你一旦沒有捕捉到他的心思,沒有關注到這些,他就可能會動搖你們的感情,讓他否定你們的關係,走向分手。

其實雙子座男生愛上你的時候,你真的會覺得特別幸福的,會特別有安全感,想到他都在笑,但是他這是在愛你的時候,不愛了,也相當狠心。跟他們談戀愛是一種不錯的體驗,很幸福很浪漫也很快樂,但是不適合結婚吧,要麼他做出很大退步,犧牲自己(不太可能),要麼你冒著失去自己的危險,做他肚子裡的蛔蟲。 怪就怪在哪怕你真的想後者那麼做了,一旦他們不愛了,還會嗔怪你,沒了自己,沒了性格,分手算了……

他們總歸是知道愛的,但永遠都是愛自己超過愛別人,沒有對錯,只是不適合罷了。

2樓:2lengz

五年間接觸過兩個雙男,給我總體感覺:詭計多端、牛角尖大王!就算他愛你到死心塌地,還是略有自己的小心思!總之,就算再愛也不會把底牌乾乾淨淨翻出來就是了

3樓:frs

嘴裡喜歡乙個,心裡只愛乙個,身體喜歡多個。腦子想著世界,肉體侷限當前。責任格外礙眼,但又必須遵守。畢竟我有原則,否則怎能存活?

男友付出很多,可我不知道自己愛不愛他

seikil 其實很多人都可能會因為他對你好而勸你和他好好過,或者是因為你太作而讓你改正。但是生活是自己的,感情的相處模式本來也是多種多樣的,我們沒有參與過你們的生活,也不應該對你們的感情指指點點。想要判斷你還愛不愛他,或許這兩個問題可以幫助到你,這是我先生曾經告訴我的,他用來判斷戀愛是否還需要繼續...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她,有沒有建議

已登出 不知道自己愛不愛她,有沒有好的建議。這是乙個很好的問題,當愛乙個人就會義無反顧,每天心裡都會想起她,每天都想知道她在幹什麼,和她說話的時候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她的高興與悲傷都會時時刻刻的影響你的心情,這就是愛乙個人的表現,你如果有,就說明你愛她 淡然摔倒的人 本人拙見,僅供參考。既然都相處了...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