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對我也沒有以前上心了?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文姬說愛

兩人關於生活的態度要達成一致。

題主覺得男友對你沒有以前上心了,過生日也沒有任何表示,沒有說一句「生日快樂」,實質是男友對生活沒有儀式感,而題主卻在意這個。

建議題主和男友多交流,關於節日怎麼過也好,兩人相處模式也好,在想法上盡量達成一致,這樣可以減少日後的矛盾。

戀愛時間長了以後,都會發生變化,不可能和一開始一模一樣。但這並不是壞事,而是倆人逐漸成熟,互相磨合適應的結果。

2樓:塵埃落定

冷靜一段時間吧,如果發現雙方都沒法離開對方,那就再在一起吧。還有,愛這種東西,稍縱即逝,在一起久了,要談的就不是愛不愛的問題了!

3樓:二氣坨坨

你現在那麼被動,怎麼好好考慮呢。

感情都會有乙個冷卻期,他呢不一定是不愛你了,我男朋友當年比你男朋友還過分,他讓我覺得什麼東西都比我重要。開始我也苦思冥想,苦苦掙扎,找他一天一小鬧三天一大鬧,他就很簡單回覆,1 你想多了;2 太晚了,早點休息;3 嗯;4 直接不回。

某一天我突然想明白了,隨便他愛搭理我搭理我,不愛搭理我就算,我該做的是做好我自己,我終於又有空和好朋友去逛街,吃飯,唱歌,扯淡了,我乙個人在召喚師峽谷也瀟灑的一匹,至於他,愛不愛我是他的事,愛我我們就在一起,不愛我就算了,反正我告訴自己我辣麼可愛的寶寶,他不要我算球,會有其他明眼人發現我的。差不多乙個星期一點不煩他,他自己來找我了,說他想好好跟我在一起的。我跟你講男的也是會作的,你要做的是讓自己的內心強大起來,其他的他皮給他皮,他作給他作,你磕著瓜子看著就行。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

我的男朋友跟我說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我 要我給他時間想想 他沒外遇 我到底給不給他時間或有必要嗎?

飲酒嗆淚 情路上最痛苦的,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你愛的不愛你,剎那的初見裡雖是電光石火,兩情相悅中也臂彎呢喃,但是漸漸卻發現再強大的愛也要敗給時間,她卻是已走進了別人的風景,你不得不接受成長的殘忍。我相信 我知道,總是會有乙個人,正是在勤奮拼搏努力奔走著,只是去為了與我相見。而我,也是在努力的變得更...

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我應該怎樣調整情緒?

chankii 可憐的妹子,別再抱有幻想了。就連當下確定很愛你的人將來也有可能改變心意。而當下不愛你的人,大概不會衍生出愛吧。愛情就是這樣,感覺不到就是不行。甩了他吧。 我也同樣的情況,但慘的是我已經7年了,我問他他說不知道愛不愛,而且也不想分手,雖然在一起相處還行,畢竟那麼多年了,但是這一直折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