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六年的老公說不知道愛不愛我了,應該就是不愛了吧?

時間 2021-10-16 13:09:35

1樓:leo

我結婚四年,異地半年,回到家裡玩他的電腦,發現一篇電子日記,講述了和我結婚的始末。他珍愛初戀,但是不懂珍惜導致分手。熱戀第二任,但是婆婆阻撓,為了報復婆婆,跟我相親,即使不愛也要報復婆婆,破罐破摔跟我結婚,因為家長里短跟我吵架,寫了一篇日記,想告訴我的孩子作為男人要懂得珍惜,否則放過了最愛的人,只能找個人雞毛蒜皮的吵一輩子。

我自認婚後做到了妻子和母親的本分,從婚前不做家務,到婚後各種家務不在話下,看到這篇日記,我都崩潰了。但是孩子不能沒有完整的家庭,他也沒有真的出軌,所以,我選擇忍了。

2樓:其實你很特別

生活就是各種雞零狗碎,早就變成親情了,不用太過糾結,平時還是應該多打扮收拾自己,主動創造點新鮮感,婚姻生活中需要雙方共同經營。

3樓:青小鋮

可能真是迷茫了。

大多數男人都很理智,如果不愛了,就是真的不愛了。會不再關心你,也不願意觸碰你身體的任何乙個部位,可能平常連碰到手指都會下意識縮回去。身體特別誠實,裝不出來。

如果他在猶豫,只能給他點時間,別追問了…你也想想還愛不愛他,也要想想:是否能接受他不再愛你的事實…

4樓:龍霸天

結婚時間久了那種當初談戀愛時候的感覺就會慢慢歸於平淡,生活的索事,家庭的負擔,孩子教育的壓力都會變得越來越大,而感情可以說是愛情那種感覺就會慢慢變成親情。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這句話不是沒有道理,只是看你心態怎麼去調整慢慢適應這種感覺,因為無論再去找哪個人,慢慢的都會走到這一步,沒有一輩子轟轟烈烈的愛情,只有一輩子相知相守的兩個人。所以,調整好心態,慢慢去適應結婚後的角色變化。

如果確實因為某些重大矛盾而不能在一起了,那就適時放手,好聚好散吧。

5樓:妮琪

個人建議,與對方商量一下,一起挑幾個日子並找個浪漫的地方,多少天你們自己定,只有你們兩人,拋開其它所有雜事,把孩子暫托給親朋好友如果有,然後好好享受二人世界的同時,慢慢細談分享彼此內心最真實的情感。

婚姻中,靠愛情能做到的事很少,靠金錢能做到的事很多。由愛情進入婚姻後,角色與責任的轉變也隨之而來。總的來說,一場好的婚姻,夫妻兩個人應該是攜手共進、風雨同舟的隊友。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

結婚三年多,我依舊不知道她到底愛不愛我?

陳豆豆 你看,入相了吧。再說一遍 婚姻的本質不是愛情,是財產再分配。你何必糾結她愛誰,只要她沒出軌,承擔作為乙個妻子,乙個母親應有責任和義務,她心裡真的愛誰,又有什麼關係?跟她結婚的是你,和她有孩子的是你,每天晚上和她睡在一起的是你,你執著於愛和不愛,又怎樣?她心裡就算真的不愛你,你難道要離婚麼?你...

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我應該怎樣調整情緒?

chankii 可憐的妹子,別再抱有幻想了。就連當下確定很愛你的人將來也有可能改變心意。而當下不愛你的人,大概不會衍生出愛吧。愛情就是這樣,感覺不到就是不行。甩了他吧。 我也同樣的情況,但慘的是我已經7年了,我問他他說不知道愛不愛,而且也不想分手,雖然在一起相處還行,畢竟那麼多年了,但是這一直折磨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