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老是說不知道愛不愛我,不懂愛和喜歡,這是什麼情況?

時間 2021-07-13 08:04:07

1樓:儲潔

喜歡和愛都是在生活點點滴滴裡的吧!

女朋友年紀比我稍稍大一點,比我成熟,不像我那樣孩子一樣,喜歡說著小情話,但是我喜歡她呀,喜歡她的樣子,喜歡她跟我分享身邊的許許多多的事情,喜歡她做飯的樣子,喜歡她開心時候的樣子,喜歡她給我發的每條訊息。

雖然偶爾也會有點小心思,懷疑她是不是對自己是不是像自己喜歡她一樣喜歡自己,但是我不懷疑自己的喜歡呀,喜歡就大膽去愛,管她什麼的。

如果你喜歡她,她也是對你親近的,每個人說話的方式方法,做事的行為習慣,對於愛情的思想觀念都是不一樣的,喜歡她就一直喜歡下去吧,不是所有感情都要流露於語言的,都需要表達的。

2樓:

我的女朋友也是這個樣子的,我的全世界幾乎被她佔滿,但是她的世界我只擁有一小部分。也不會說愛我,只會說她只知道對我有好感不知道什麼是愛,在一起兩年了一直是這樣。對她無限的付出,但是卻得不到回應。

她脾氣不好總是對我發脾氣但是我都默默的忍著從來沒說過,她比我大一歲女生應該比男生成熟的更早呀,哎真的很喜歡她但是不知道她到底對我是什麼感情。

現在還在一起,這期間也鬧過分手然後我說出來我的想法,她鬧了一段時間不過也慢慢能理解我一點了,比以前要乖一些了。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

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我應該怎樣調整情緒?

chankii 可憐的妹子,別再抱有幻想了。就連當下確定很愛你的人將來也有可能改變心意。而當下不愛你的人,大概不會衍生出愛吧。愛情就是這樣,感覺不到就是不行。甩了他吧。 我也同樣的情況,但慘的是我已經7年了,我問他他說不知道愛不愛,而且也不想分手,雖然在一起相處還行,畢竟那麼多年了,但是這一直折磨著...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對我也沒有以前上心了?

文姬說愛 兩人關於生活的態度要達成一致。題主覺得男友對你沒有以前上心了,過生日也沒有任何表示,沒有說一句 生日快樂 實質是男友對生活沒有儀式感,而題主卻在意這個。建議題主和男友多交流,關於節日怎麼過也好,兩人相處模式也好,在想法上盡量達成一致,這樣可以減少日後的矛盾。戀愛時間長了以後,都會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