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跟我說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我 要我給他時間想想 他沒外遇 我到底給不給他時間或有必要嗎?

時間 2021-06-05 23:55:22

1樓:飲酒嗆淚

情路上最痛苦的,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你愛的不愛你,剎那的初見裡雖是電光石火,兩情相悅中也臂彎呢喃,但是漸漸卻發現再強大的愛也要敗給時間,她卻是已走進了別人的風景,你不得不接受成長的殘忍。 「我相信」我知道,總是會有乙個人,正是在勤奮拼搏努力奔走著,只是去為了與我相見。而我,也是在努力的變得更加優秀,好在你來的時候,剛剛好看到人群中最優秀的我。

2樓:貓貓打了個蝴蝶結

上火車前他跟我說我們永遠都在一起,回到家十幾天已經吵了兩次了,我以為他只是在生氣,沒想到已經在思考愛不愛我了,當我聽到這個很難過,請問各位是不是開始懷疑就是沒那麼愛了?還是累了?異地戀到底要不要繼續,我準備讀大二,他準備畢業。

不異的時候,一切都很好。

3樓:木木

我也是,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半了。他突然說不知道是愛我還是習慣了,這星期像行屍走肉般。看了你的帖子感覺和我很相似,能和你聊下嗎

4樓:

如果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那真是太好了,比起沉默不語冷暴力讓我擔心他是不是遇到啥事兒了,自己一遍一遍的確定他愛不愛我神馬的,這答案簡直清晰多了。然後我就愉快的提分手,悲傷一段時間,重新開始新生活。

5樓:

········更新·········

異地戀真的很難吧,但我從來沒有要真的放棄他。

暑假前說給他最後一次機會來考慮我們的關係,期間不會去打擾他。然後我用所有的時間來做能讓自己快樂的事,看些以前不怎麼看的綜藝節目,後來膩了就看書畫畫學歌,盡量少想多看多做轉移注意力。

715 那時候放假在家裡,做了個決定並徵求了家裡的同意,但是沒有告訴他。我們約定的時間到了,不得不說他真的很墨跡、拖泥帶水、沒有主見。他給我的答案是:

我們再試試吧。(我懷疑我的眼睛是不是真的瞎了)

我當時就笑了,跟他說,我等你這麼長時間不是聽你說這種話的,你就說你還喜不喜歡我吧。他就小心翼翼的說,我喜歡你但是沒有你愛我那麼深。(男生們,你們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糾結喜歡和愛的區別嗎?

)我就想這段時間是不是白過了······我的心呀······五味陳雜

決定畢業回家找工作,

我們真的沒可能了。

我跟他說,我去找你的話,你會不開心嗎。

他說,不會。

然後立馬就猜到,我暑假要去找他,堅持要去接我。

我爸媽很疼我,我屬於很乖巧聽話的那種,戀愛了吵架了不會跟他們隱瞞,他們也一直很尊重我的選擇,不會干涉我的事情。

我告訴他們我談戀愛的時候,我媽跟我說,不要太喜歡人家了,要不以後萬一分手了會很難過。(恭喜我媽猜中了)

暑假去找他是我做的最傻的一件事情,跟我爸談的時候努力忍住結果還是哭了。我爸爸只說了你不應該去,但你已經是成年人了,承受不了的時候就立馬回來。

我向他們保證,我會給乙個他們滿意我也滿意的答案。

感情中的波折真的會讓人瞬間成長,我從來沒想到自己有一天會變得這麼堅強。

(有空繼續)

6樓:卡布達

我是男生,我也最近碰到了和你事情,從我的角度我可能覺得男生是在想自己還能遇到更好的,有可能他覺得你的長相不是他最心儀的,但又不想做過分的事情而傷害你,因為長時間和你相處不知道是喜歡還是依賴,他也是試圖去喜歡你,如果當他發現喜歡不上你的時候又會冷淡,總之一句話放下他當朋友一樣,如果他覺得你冷淡了他也會不適應的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

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我應該怎樣調整情緒?

chankii 可憐的妹子,別再抱有幻想了。就連當下確定很愛你的人將來也有可能改變心意。而當下不愛你的人,大概不會衍生出愛吧。愛情就是這樣,感覺不到就是不行。甩了他吧。 我也同樣的情況,但慘的是我已經7年了,我問他他說不知道愛不愛,而且也不想分手,雖然在一起相處還行,畢竟那麼多年了,但是這一直折磨著...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對我也沒有以前上心了?

文姬說愛 兩人關於生活的態度要達成一致。題主覺得男友對你沒有以前上心了,過生日也沒有任何表示,沒有說一句 生日快樂 實質是男友對生活沒有儀式感,而題主卻在意這個。建議題主和男友多交流,關於節日怎麼過也好,兩人相處模式也好,在想法上盡量達成一致,這樣可以減少日後的矛盾。戀愛時間長了以後,都會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