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男朋友說不知道愛不愛我,我應該怎樣調整情緒?

時間 2021-05-31 09:30:02

1樓:chankii

可憐的妹子,別再抱有幻想了。就連當下確定很愛你的人將來也有可能改變心意。而當下不愛你的人,大概不會衍生出愛吧。愛情就是這樣,感覺不到就是不行。甩了他吧。

2樓:

我也同樣的情況,但慘的是我已經7年了,我問他他說不知道愛不愛,而且也不想分手,雖然在一起相處還行,畢竟那麼多年了,但是這一直折磨著我,我該怎麼辦呢……

3樓:

我跟我男朋友在一起快兩年,我從來沒說過我愛他。

其實我是那種特別理性的人,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特別理性。

我無數次幻想嫁給他,我們會有怎樣的生活,怎樣一起早出晚歸,怎樣一起買菜做飯。

可我總覺得,如果我說我愛他了,那麼代表我可以為他犧牲,乃至生命。

我覺得愛是乙個很神聖的字,有一種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的感覺。

當我還做不到我心中對愛的那種感覺,我說不出我愛他。

其實我知道這是我自己的問題,交往這麼久還說不出愛。

也許性格使然,也許太過慎重

4樓:

真是一字之差,天壤之別。

就像是哪怕每天都過的很快樂,都會因為這幾句話和從來沒有說過的我愛你,而把生活的痛苦和猜忌放大了很多倍,我很理解。

對這種男孩子呀,跟他說好話是沒用的。

你也一樣對他幾天,看他舒服不舒服就是了。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

這個問題下回答的所有女孩子們還有像我一樣特意來搜這個問題的女孩子們希望你們考慮到這樣的一點 除了他想找個比你更好更優秀的女孩子以外,還要想到他會不會是雙性戀,想有一天大膽和男生處一次試試。因為我現在就是這種情況。還在處,四年了,他說他不知道愛不愛我,他說總想跨越心底的線想和男生處一處的想法,看到大街...

我的男朋友跟我說不知道自己愛不愛我 要我給他時間想想 他沒外遇 我到底給不給他時間或有必要嗎?

飲酒嗆淚 情路上最痛苦的,不是沒遇到愛的人,而是你愛的不愛你,剎那的初見裡雖是電光石火,兩情相悅中也臂彎呢喃,但是漸漸卻發現再強大的愛也要敗給時間,她卻是已走進了別人的風景,你不得不接受成長的殘忍。我相信 我知道,總是會有乙個人,正是在勤奮拼搏努力奔走著,只是去為了與我相見。而我,也是在努力的變得更...

男朋友說不知道自己還愛不愛我,對我也沒有以前上心了?

文姬說愛 兩人關於生活的態度要達成一致。題主覺得男友對你沒有以前上心了,過生日也沒有任何表示,沒有說一句 生日快樂 實質是男友對生活沒有儀式感,而題主卻在意這個。建議題主和男友多交流,關於節日怎麼過也好,兩人相處模式也好,在想法上盡量達成一致,這樣可以減少日後的矛盾。戀愛時間長了以後,都會發生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