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時間 2021-06-08 19:50:37

1樓:

我有10000種方法證明乙個人不愛另乙個人。

但我卻拿不出乙個方法可以證明乙個人真的愛另外乙個人。

哪怕乙個人為另乙個人而死,我也可以說,這只是他/她個人英雄主義的自我滿足罷了。

2樓:琪噠噠

我覺得如果當你深思熟慮後問出了 「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自己多半就知道答案了

問出來只不過是想讓別人安慰你,讓他安慰你,然後自己騙自己。

3樓:

樓主,咱們兩個的情況非常的相似,我們不是異地,但是我們只會在每週日的時候見面,見面的時候也是挺開心的,但是我們很少單獨出去,每次出去都有他的朋友作伴,我還是乙個不太愛說話的人,所以每次我和他的朋友出去,然後我們兩個人基本上也就說不上什麼話了,有過幾次單獨和他一起去玩的時候,我感覺我們兩個人之間好像沒有什麼話要說似的,有時候我忍受不了這種沒有話說的場面,我就會主動找話聊,但是得到的卻是無聲的回覆,他從未說過我愛你之類的話給我聽,我覺得他就給我說過兩句情話,一句:我要把你變成我的人;一句是: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剛開始的兩個月我們是每天都聊天,後來就成了他想聊時就聊聊,我總感覺有種其實他給我聊天不是想到今天有什麼事情要和我說,只不過是因為他應該這麼做,我們曾經因為聊天這個問題鬧過矛盾,可是矛盾解決之後還是一樣的能不聊就不聊了,最後還是我習慣他的做事方法,或許我真的該放手了,我也因為這個鬧過分手,他說什麼他說他想象中的談戀愛其實就是每天下班了之後就各幹各的,然後只在周天一起出來玩玩就可以了;我沒有想到改如何反駁他,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好,或許我們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他有他的軌跡,我有我的軌跡,這次我們的相撞只不過是一次意外。或許我的內心早就有了答案只不過是不敢承認

4樓:滿玉潔

樓主我跟你的經歷一模一樣不過我們在一起才八個多月。我讓他做什麼他都做。問他愛不愛我他也說愛。想好好的不想分手。但是特別冷淡

5樓:

是不是男人和女人對於愛的體驗的理解是不同的?

在女人看來,看是主動聯絡,愛是經常互動,愛是有事沒事聊一聊。

那男人理解的愛是什麼呢?我也不懂

6樓:蔣姍

判斷乙個男人愛不愛你看他會不會主動聯絡你,這是動機問題;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真心愛你看他願不願意在你身上花費時間和精力,這是相處問題;判斷乙個男人是不是可以陪你終老看他的未來計畫中有沒有你,這是陪伴問題。個人理解而已,僅供參考!

我男朋友愛不愛我?

想吃火鍋 呃我能說我男朋友沒給我做過飯,好像也不太知道我喜歡的東西,痛經的時候更沒煮過紅糖水,習慣就好習慣就好,他愛我嘛,說實話我心裡肯定覺得不愛啊,但是會騙自己說他好愛好愛我,不過現在也懶得騙了,又現實又心酸,可也沒辦法吖,別人不愛你也沒辦法,你能做的就是別愛他就好。 雁魚小姐姐 一次偶然事件,就...

你們認為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你認為的是你認為的,讓我們咋認為,要把男朋友共享?喜歡和愛不同 我愛花所以我會很小心的照顧每朵花,我愛它們我不會消失熱情更不會拋棄,因為我愛它們 7分喜歡已經很難得啦,注意男朋友又不是老公,喜歡很正常啊,天天將愛掛在嘴邊,還會有人珍惜這份愛嗎 愛是,不論生活中產生了多少矛盾,有些瞬間還會很討厭他,想...

我不清楚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cao 不過如果我有女朋友,我會把自個女友護的好好的,誰說她壞話我揍誰。我也不會見面就說我女友哪哪不行,畢竟我怕死。我不會讓她心底裡感到卑微,因為兩個人在一塊如果都要分出貴賤,那這鐵定不是戀人關係。但這跟這個問題並沒有什麼關係,我只是單純yy一下。所以我們回到正題。這個問題描述點蠻少的,但起碼看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