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可以讓鼻子變小?

時間 2021-06-08 19:49:36

1樓:華西整形醫生卿勇

要使鼻子變小,可以通過鼻頭縮小手術,或者鼻翼縮小手術來達成。鼻頭縮小手術,可以解決由於遺傳的因素引起的鼻樑塌陷,同時伴有鼻頭過大、鼻翼較厚、鼻孔太粗等症狀。如果只是簡單的隆鼻,並沒有改善鼻頭顯大的症狀,也達不到二次變美的效果。

所以鼻頭縮小手術前,一般要先對鼻頭、鼻翼、鼻孔等做一些修改,再進行鼻頭縮小的相關手術。整形手術建議到正規醫院去進行。

2樓:鼻祖王威風

第一種: 超級大的鼻頭肉組織和骨頭都比較大的那種,建議外切鼻翼同時用假體和軟骨來抬高和拉長鼻頭,記住肉組織的大大鼻頭千萬不要去做過多的減法,也就是現在很多機構都會告訴你的切除鼻頭多餘的組織,因為我們的組織是有很強的自癒能力的,一旦它捕捉到鼻部內部的組織空了會馬上開始生長填滿空洞,也就是我們經常聽到的增生,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鼻頭縮小出現了越做越大越恢復越大的真正原因所在。 第二種鼻頭骨頭寬肉組織比較薄的,這個主要是骨頭的問題,可能需要考慮截骨內推來完成,截骨內推是一項很成熟的技術,只需要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

第三種是鼻頭骨骼不大,沒有鼻尖表現點,略顯大的型別,可以通過大翼軟骨合攏來解決,我們的鼻頭大翼軟骨中間都有空隙,不可能長的特別整齊,所以很多鼻頭只要合攏大翼軟骨,加上軟骨和假體對鼻尖表現點的塑形就會效果很好。第四種就是比例上鼻頭並沒有什麼問題,其實通過鼻尖的塑形鼻頭自然就立體了,是不需要做鼻頭縮小這個專案的。鼻頭這個部位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真正的情況,切不可亂動

怎麼樣可以讓臉變小?

頜面醫生何照華 由於沒有見到題主的外貌,所以很難對你的臉型做準確分析。題主如果想瘦臉,首先需要明確的是什麼原因導致你臉大。目前導致臉大的常見因素有三種,分別是骨骼型 肌肉型和脂肪型。當然,不同症狀需要不同的手術方案。首先,針對脂肪型導致的臉大,可以選擇面部吸脂改善。其次,肌肉型導致的臉大,即咬肌肥大...

鼻子高度怎麼樣?

隆鼻醫生劉彥軍 鼻子的高度還可以,但整體來看鼻頭大,鼻尖低,整個鼻子看起來不夠秀氣,鼻基底有些凹陷,面部立體度不夠,整個面部看上去不夠甜美,結合你的氣質和五官,建議綜合改善,可以考慮鼻綜合 鼻基底填充,讓整個面部看上去立體精緻許多。 王天成 表面看是駝峰鼻,實質是鼻頭的高度有點低,形狀不夠完美。鼻翼...

不整容,怎麼可以讓鼻頭變小?

八大處整形郭鑫 不管是按摩 整骨都沒用。鼻頭的結構是由支撐鼻頭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軟骨內 外側腳和穹窿部 其次是鼻側軟骨 鼻中隔軟骨部。要不,不去買點涼拌豬耳,你揉乙個小時看看會不會變小?揉完還能繼續吃,價效比不錯。 完美達人PI 用手按摩是有一點效果的,但主要還是堅持,不能半途而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