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的鼻子嗑到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4 23:12:24

1樓:431整形案例展示

如果是剛做的還在恢復期的鼻子,建議到醫院讓醫生看下比較靠譜

如果已經過了恢復期,鼻子植入物已經很穩固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的磕碰不會有什麼問題,如果磕碰嚴重,有明顯的紅腫或者不適感,觀察沒有減輕後建議到院就診

2樓:整形醫生劉俊超

其實整得鼻子輕微磕碰到是沒問題的,雖然隆鼻術後相比原生態鼻偏硬,但抵抗外力的強度也接近原生態鼻,只要不是暴力磕碰一般不會有什麼問題。

3樓:南京皮研所李崇照

一般手術放的層次一般是很準確的,輕微的碰撞,即使不小心打了一下,其實不會碰歪,可能是心理上的一種恐慌;如果說輕輕碰它就能歪掉,那你第二天及時找醫生複診,那往相反的方向是可以壓過去的,可以再調整過來。一般臨床上碰到不小心打了一下就歪掉的情況是很少的。

4樓:仙女野心家

手術成功且恢復好的鼻子能扛住的。假體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脆弱,只要是做成功的,一些小碰撞沒問題,當然如果是很嚴重的那肯定扛不住,及時就醫。(自己骨頭嚴重的也扛不住啊,如果還有假體在裡面,雙重麻煩)

5樓:陳小平醫生

如果恢復期較短,磕到的話建議去找醫生看看是否有問題。如果已經完全恢復,一般正常的輕微磕碰是沒有關係的。如果是重度磕碰,不僅是整的鼻子,天生的鼻子都會出問題,看情況嚴重程度就醫即可。

6樓:木子小姐

隆鼻術後三個月內是不能揉搓及碰撞的,因為內部創口沒有完全癒合。

其實不管是做完鼻子多久被磕到,會怎麼樣就得看撞擊力度和鼻子具體受損情況。

如果沒什麼感覺無特殊症狀,一般不會有影響。

如果是撞擊力度大,情況比較嚴重的,出現明顯不適比如腫脹、偏斜、凹陷等等情況的,就需要及時看診複查以免後期鼻子有其他不良影響。

7樓:王天成

人是生活中的個體,身體難免磕磕碰碰,做了鼻子在短期內一定要注意這樣的事發生,輕微的磕碰也沒事,當恢復三個月後如果出現磕碰更沒事,只要不是大的外傷就是整個鼻子撞毀了,假體有時候也會起到保護鼻骨的作用!萬一撞了去找醫生複查一下!

鼻子高度怎麼樣?

隆鼻醫生劉彥軍 鼻子的高度還可以,但整體來看鼻頭大,鼻尖低,整個鼻子看起來不夠秀氣,鼻基底有些凹陷,面部立體度不夠,整個面部看上去不夠甜美,結合你的氣質和五官,建議綜合改善,可以考慮鼻綜合 鼻基底填充,讓整個面部看上去立體精緻許多。 王天成 表面看是駝峰鼻,實質是鼻頭的高度有點低,形狀不夠完美。鼻翼...

求助 這樣的鼻子可以怎麼整?

可以通過鼻綜合進行改善也可以通過墊高鼻樑和鼻尖來改善,根據面部五官比例選擇鼻子的形態和高度。一般高山根配高眉骨,低山根配低眉骨,如果面部不夠立體鼻樑的高度就不能抬高以免過於突兀,可以適當地抬高鼻尖在視覺上讓鼻翼和鼻頭變小。大部分人會選擇矽膠 膨體 肋軟骨耳軟骨等。隆鼻的美學標準 1 鼻的長度 為顏面...

整鼻子的成功率高嗎,安全性怎麼樣,選擇假體好還是耳軟骨,公立醫院和私立醫院哪個好一點?

整形醫生張利民 1.鼻整形的方法有很多種,每種方法的安全性區別很大。我們常用的是異體材料,比如玻尿酸 假體,異體材料會有一些併發症發生的概率 用自體材料的話,一般是肋軟骨或者耳軟骨,供區也會有一定的併發症的發生率。但是整體來講,鼻整形手術都是很成熟的,安全性是有一定的保障的。2.最好的材料我認為是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