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時間 2021-06-14 04:27:15

1樓:小潞

如果長期很嫌棄你,我建議你好好考慮一下了,你自己是否能接受乙個喜歡嫌棄你的男人,將就過一輩子。我覺得你應該是比較渴望愛情的女孩子,嫁給她,你會後悔的

2樓:

以前跟你一樣,總是在糾結他愛不愛我,也總是很喜歡胡思亂想,這種亂想是間接性的,但是當你有了自己要忙碌的事情的時候,就不會過多的把精力放在他身上,努力自己,不去想他愛不愛我,因為你要先學會愛自己,他會更愛你喲

3樓:葛楚

不用想了,他不愛你。

當然你肯定是喜歡他身上的某些特質,所以勸你分開也不可能。

就是告訴你一聲,你要是堅持和他在一起,他也不會愛你,之後還會和你說分手,甚至直接和別的女人在一起。不過你喜歡,我也沒轍。

4樓:不吃胡蘿蔔吖

他愛不愛你你自己很清楚你只是不願意相信自己的判斷如果他不愛你然後你卻選擇了自己騙自己我只是想提醒你一下如果自己的大腦已經告訴你答案了你自己騙了自己到最後分手你是怪他還是怪自己呢?你怪他渣還是怪自己強求

5樓:月白

如果我有這樣乙個男朋友,那我已經把他甩了。愛情,寧缺毋濫。好的感情有很多,好的愛人也會有很多(雖然好的感情好的愛人也都有保鮮期,不保證一直好,但至少有過好的時候)

6樓:深刻如此

人們常說:當你懷疑乙個人是否愛你的時候,那麼多半可能他就是不愛你。

這句話雖有理,倒也太過絕對。畢竟,它忽略了兩個重要的變數:

1、對方的性格和表達方式

2、你自己的認知,以及在愛情中的需求量

在這個世界上,正是因為以上兩個變數人人有差異,所以並不能一概而論。

比如,你無法通過語言,去衡量乙個熱衷表達的外向者和乙個含蓄內斂的內向者,誰更愛你;

你無法通過心動,去衡量乙個嘴甜如蜜的渣男和乙個大大咧咧的直男,誰更愛你;

你無法通過行動,去衡量乙個情史豐富的老手和乙個初戀尚在的奶狗,誰更愛你。

同樣地,十六歲時的你天真好騙,能為一件廉價禮物感動許久;

二十六歲的你火眼金睛,細節完美也未必能打動得了你。

十六歲的你和二十六歲的你,敏感多疑的你和樂觀無畏的你,面對眼前同樣的人同樣的行為,認知和定義和未必相同。

不是對方變了,而是你變了。

所以,真正能看出男友是否愛你的,從來不完全是那些表面上的行為,甚至不是自己內心的感受——這些變數太片面了,片面到太容易誤會彼此,錯過彼此。

而是那些從人性角度出發,潛意識中最本質的本能。

就像母親會護孩子,就像遇到開心的事會笑,就像困了想睡覺一樣本能。

所以,在愛情中,這些本能的標準包括:

1、他會因為「為你好」,而跟你真的急

他對你的好從不只流於嘴邊,而是真實存在於行動上。

最簡單的標準是:一件他確定是為你好的事情,哪怕被你拒絕或否認,明直到你不高興,他仍然會逆流而上,甚至跟你發火,也要達到「為你好」的目的。頗有小時候父母對你的教育風範。

比如,天氣明明很冷,他會呵斥著你多穿衣;熬夜明明不好,他會逼迫著你早睡覺。

2、他會記得關於你的小事,包括你說過的話

很多話你不經意地跟他說過一次,可能連你自己都忘了,他卻記得很清楚。

因為他對你足夠認真,認真帶來的本能行為就是細節記憶。他甚至會推敲你言語背後的態度和表情,來斷定你口中的事情對你是否重要,有多重要。

3、他會把你當作他的動力,從而更加努力

當愛上乙個女生時,男生會產生一種本能的巨大責任感。

他看你開心就會更開心,看你輕鬆就會更輕鬆,看自己能為你解決壓力就寧可上刀山下火海在所不辭。

這種責任感不同於道德,絕不止步於讓你「挑不出來毛病就行」的剛需。而是他心甘情願給自己的甜蜜壓力,且對不夠愛的人是不存在的。

4、他不會欺騙和敷衍你

除了某些特殊的美麗謊言,愛你的人是無法在你面前臉不紅心不跳的經常撒謊或敷衍的。

首先,他們就過不了自己那關。

當乙個人真正跟你產生情感上的鏈結,他會跟你產生一種極強的共情心理——當你被欺騙或敷衍,你的反應會直接影響到他的情緒,無論你是開心還是難過,都讓他產生強烈的自責和愧疚。

人類最恐懼的,從不是外界帶來的責備,而是自己對自己的不堪。

5、他會適當讓步,因為你比情緒更重要

你們吵過架吧?互相說過狠話吧?

但你有沒有試過,當你到了情緒的崩潰邊緣時,作為男友的他是怎麼做的?

吵架時,是最容易判斷對方是否真心愛你的方式之一——因為雙方都處於憤怒的本能真我,拋除了日常交往中的虛假和面具。

所以,吵架時面對危機的反應,就是他的第一反應。

真正愛你的人的確會跟你大吵特吵,雙方都氣焰囂張不可開交。但只要你呈現出脆弱或崩潰的一面,命懸一線的感覺,他又免不了心一軟情一動的懸崖勒馬,用自己的方式選擇退步。

因為你的安危,永遠比情緒重要。

6、不會輕易因為外界的聲音而動搖對你的愛當你忠愛某種事物,是不會輕易隨著外界聲音和客觀挫折而放棄熱愛的。當然,你可能會收斂行為,比如愛攝影的沒錢了,大不了先不買相機——但你絕不會斷掉自己愛攝影這份情感。你可能選擇借相機,或用手機拍照,甚至看看別人拍的照也是一種享受。

因為這是你的情不由衷,無法自控。

換到愛情中也同樣,真正愛你的人會用自己的心感受你,而不是聽信外人的眼光和聲音。

7、不止喜歡你的優點,也能包容你的缺點

喜歡和愛最大的區別是什麼呢?

前者是片面的,他喜歡你,指的是他喜歡你的美好,你的優秀,你的閃閃發光;而後者是包容的,他愛你,就會接受你的缺點和陰暗,不完美和不可愛。

因為他知道,那也是你的一部分。沒人是受虐狂,但有人會告訴自己:愛她就要理解她,理解不了,也別怪她。

8、他總是情不自禁地為你付出,哪怕這種付出本身沒意義

真正愛你的人總是會做「無效付出」。

哪怕這種付出本身沒意義,你也不需要,但他還是執拗固執地掏心掏肺。比起其他人,真正愛你的人顯得有些笨拙,他們給你的,是他們能給你的,而不是你恰好需要的。

—— 你們的朋友,深刻如此

如何挽回前任,教你挽回愛情(收藏3萬+)

7樓:毛毛愛莽兔

如果在問這個問題,多半答案是否定。婚姻和愛情沒有絕對關係,好的愛情可能會有婚姻;好的婚姻未必有愛情基礎。看你的需求。

但是,好的婚姻一定是相處舒服,合適的如果這個點沒有,再好的愛情也經不起現實生活的考驗。

8樓:霄小咲

其實感覺你已經明白他不愛你了,甚至他已經明確說出只為結婚而結婚了,如果你也是這樣的人的話完全可以結婚,但你不是,你需要的對方給不了,所以還是分開找能給自己需求的人比較好

我男朋友愛不愛我?

想吃火鍋 呃我能說我男朋友沒給我做過飯,好像也不太知道我喜歡的東西,痛經的時候更沒煮過紅糖水,習慣就好習慣就好,他愛我嘛,說實話我心裡肯定覺得不愛啊,但是會騙自己說他好愛好愛我,不過現在也懶得騙了,又現實又心酸,可也沒辦法吖,別人不愛你也沒辦法,你能做的就是別愛他就好。 雁魚小姐姐 一次偶然事件,就...

怎麼判斷男朋友愛不愛自己?

大力少女心 沒想過有一天會來搜這個問題 但就是覺得怪怪的 想見你的人怎麼都能見到你不那麼想見你的人強求也沒用我也搞不清楚希望時間能給我解答 山山而川 就跟微生物一樣,它活在乙個無氧的器皿裡,它只存在這麼一小段時間,在這段時間裡,你整個人是心花怒放 六神無主 迷三倒四的。你的眼睫毛比我多六根兒,我習慣...

我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我有10000種方法證明乙個人不愛另乙個人。但我卻拿不出乙個方法可以證明乙個人真的愛另外乙個人。哪怕乙個人為另乙個人而死,我也可以說,這只是他 她個人英雄主義的自我滿足罷了。 琪噠噠 我覺得如果當你深思熟慮後問出了 他到底愛不愛我 你自己多半就知道答案了 問出來只不過是想讓別人安慰你,讓他安慰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