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裡的零氪萌新該練哪個角色呢

時間 2021-05-05 22:58:14

1樓:進擊的下鋪菌

凱亞。普攻倍率高,持續掛冰配合芭芭拉怪物經常被凍住,增加容錯率也方便破盾,前期送的4星單手劍試作斬巖跟凱亞的相性也不錯。就算後期抽到了5星主c也可以當掛冰工具人。

2樓:語子川

凱亞和北斗都很好用的,凱亞後期還能當個掛冰工具人,北斗不用說,挺強的。我建議麗莎可以練一點,但不要懟太多資源給她,麗莎前期挺好用的,後期就很乏力了。打完第三層第三間還有香菱可以拿,香菱非常推薦練,諾艾爾前期用一用也無妨,但是不太推薦。

總結就是先拿北斗主C,然後凱亞,主角,麗莎可以練一練,後面有香菱就把麗莎換下。

3樓:wlk

零氪賬號,有啥用啥

主C:胡桃魈甘雨可莉迪盧克刻晴雷澤香菱北斗凝光菲謝爾重雲女僕(6命)五星主c抽到了就可以練,不虧。

常用副C和輔助:班尼特鍾離溫迪琴莫娜行秋迪奧娜香菱菲謝爾砂糖阿貝多重雲七七芭芭拉

辛焱凱亞安柏麗莎非真愛黨可以不碰()

五星角色都能練。

配隊方面可以先練主c,然後在網上多找找主c的配隊攻略,按隊伍裡自己有的角色優先培養。

0氪號的資源是有限的,想要強度只能放棄廚力。盡量先穩一隊戰鬥力,著重培養主c和副c,輔助角色可以先養到夠用(如60級芭芭拉,聖遺物也可以先不刷)

推薦香菱行秋重雲班尼特,四星國家隊,強力又好用。

估計會有漏的角色,想起來再補充。

4樓:水中圓月

零氪的話,只要練度夠,大部分都很強,這是入坑的話,溫蒂有可能抽到,主C雷澤凝光,行秋,副C行秋香菱,奶媽的話芭芭拉班尼特,五星角色都能練

5樓:zYou

個人覺得先不要聽信別人買號因為有風險萬一你投入了很多最後被找回不至於沒有五星就玩不下去後面都會有的

前期可以用北斗姐或者諾艾爾

等角色再多一點的時候可以規劃一下石頭抽卡確定自己需要什麼再抽

6樓:LCplus

看看你所謂的度過前期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的前期指打過深淵高層,那別太指望了,0氪萌新打高層真的是拿頭去打。

如果你的前期是指開全地圖,那可以先練點人去把深淵三層打了拿個香菱(我當初用麗莎主c過的三層),香菱算乙個很不錯的角色,手感很舒服,要不是我歪了迪盧克這可能是我第乙個90級的角色。有火c爬雪山就好一些了,不過還是要帶著安柏(畢竟香菱丟的鍋巴判定機制很迷,解密還得靠飛行冠軍)

如果想輕鬆一點開全圖的話找個大佬帶吧,任乙個7、8級世界的大佬進萌新世界都是碾壓。但千萬不要碰初始號,指不定哪天就沒了。

順便貼一下自己的id100769943,沒事可以加來玩玩。

7樓:零和

行秋班尼特,行秋最猛,我就喜歡拿60級行秋拿著50級祭禮劍戴著莫娜的二水二宗去混火本,他們一看以為我是混,進去一打e蒸發1w+1w6)×2,水劍2000×3,而班尼特帶生生治雜牌一口5000不是夢,

8樓:白色大蛋殼

買個雙黃或者三黃的初始號(最近平台上奸商抬價,可以找個認識的人聯絡一下)

或者直接買個便宜些成品號。

前期沒五星很難玩的,就算你堅持下來後面比別人少倆五星也很難,完全0氪你已經錯過了太多東西,尤其是開服那陣狂送的原石,想抽到比較強勢的角色和陣容有點吃力,除非你練國家隊,行秋香菱固定,芭芭拉班尼特二選一,菲謝爾重雲二選一

原神零氪萌新肝到了39級,號狀況如圖,覺得自己到了瓶頸,請問該怎麼規劃自己的號

姽嫿 你看下網上大佬的養成攻略吧,你的角色養成和輔助利用可能不是利用得很好,手法也可以學一下。另外,砂糖帶祭禮書,去釣魚把魚叉換出來,給雷神,給香菱都很香。 藍莓汁 佛吧,你怎麼規劃都沒用,策劃給你卡的太死了,不如多攢兩套狂戰士角鬥士,然後隨緣玩幾天。40級了就去打聖遺物,別聽那些45級才去刷的,給...

癢癢鼠萌新接下來該練哪個式神?

愛吃芒果幹的喵 從逢魔陣容來看,追月,醜女是必須要練的,幾乎所有的逢魔陣容當中,這兩個都是必備的,一般來說,五星就可以了。清姬適用於打朧車的高分,一般五星也是可以用的,但是題主如果想在逢魔拿到高分的話,是需要乙隻茨木的,如果有茨木的還是練乙隻茨木比較好。從副本來說,椒圖,日和坊,犬神都是需要練的,畢...

明日方舟萌新 接下來該練哪個角色?(包括精二)

阿公尺婭是肯定要精二的,高星極缺的情況下三四星盡量練,應為練了成本不高,還比較實用 白雪,卡達,桃金孃等 杰哥可以等到法師練了之後再管,奶媽蘇蘇洛在缺高星奶的情況下也可以練 Vlad 不知道你打到什麼地方了,籠統說一下吧。先鋒 暫時夠用,你的陣容沒有很高費的幹員,投降幹員需求不是很大,德狗 訊使就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