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新入坑原神我的賬號該怎麼玩下去

時間 2021-09-09 09:43:53

1樓:青春的時代很夢幻

先練一下低配版武裝吧

砂糖行秋北斗第四個可以加個奶位,香菱雖然不錯但這樣就沒奶了,而且火雷超載會把怪炸飛,而且香菱大世界體驗不是很好,充能是個問題

至於刮痧,這個等級跟練度不刮也難,何況稻妻怪物的血量還是火樹冰樹這種世界boss級別的

真有些地方覺得太難可以找人帶一下,55級以上的玩家都是天天長草閒的要死,當然有需要我也可以帶

2樓:醜陋者

刻師傅不要帶試做斬巖啊喂,建議找個群,小點的一兩百人那種,有些人就很喜歡帶萌新,比如我(勸室友勸了不知道多少次他就是不玩,唉,好想體驗帶萌新的快樂,對了他電腦遊戲玩的不多)

3樓:語不乖

資源都給刻師傅,戰技飛雷神和大招紫色閃光大地圖很舒服,我90的刻師傅不會騙你。先拉等級和天賦,聖遺物45級前全部堆攻擊。

剩下的位置配行秋和砂糖打感電吧。奶的話用早柚,早柚+行秋1.5個奶了,和砂糖還可以湊雙風共鳴。這三人初期聖遺物可以都堆充能。

香菱可以不用急,畢竟你已經練了砂糖了,而且香菱強是繫結班尼特的你又沒有,香菱大世界一般。

我推薦的角色都是我至少拉到80的,大世界絕對舒服,最後我最喜歡的就是啊晴

4樓:吃橘橘

別說你才31級的新手去稻妻刮痧了,我56級的畢業刻晴去稻妻也是刮痧,而且你用的還是有名的刮痧師傅(汗顏.jpg)建議你先在璃月蒙德把練度提公升起來,再去跑稻妻,不然的話,以你現在的練度去稻妻開荒會感到極度痛苦的。

5樓:師姐銀定了

建議打一下深淵,領給香菱出來,聽說下次活動送四星充能槍,可以練一練……

行秋有祭禮帶祭禮,沒祭禮帶西風…沙漏充能

刻晴建議隨便練練,有了新主c再去養他們……(阿晴,抱歉(>﹏<))

萌新入坑少女前線 該怎麼玩?

有壞心思的貓 可以練一些可以改造的低星槍,但是不要指望練滿了就可以直接改,估計怎麼都得卡記憶碎片 目前來看你有的五星都可以先練著,然後低星m14 FNC ppk 納甘左輪之類的也可以練,目前編隊什麼的隨意就好,等以後槍多了再考慮如何搭配吧,我一開始玩的時候從來沒關注過槍的強度,哪個好看練哪個,畢竟遊...

戰雙帕彌什萌新入坑該怎麼玩?

60發保底,賭狗池80 100隨機保底但是平常出率更高,運氣好的話不用多少抽就能抽到,看你對自己的運氣有沒有信心了。接下來的話就去用前期送你的基準券去抽乙個萬事,常羽可以先不抽,畢竟和榮光比起來差的有點遠,可以等以後榮光池子輪換。然後就是可以先抽個小暗隊過度,A夙星A21號和A薇拉,小暗隊,上手難度...

原神萌新,該怎麼配隊?

Godlike丶Syndra 大世界一隊的話魈 溫迪 芭芭拉和香菱雙風互相回能量芭芭拉掛奶溫迪聚怪香菱EQ 芭芭拉A一下掛E 魈進去A就完事了個人愚見 挲三兒 目前看來就是兩隊,一隊是溫迪莫娜芭芭拉凝光,凝光輸出,溫迪莫娜輔助,芭芭拉奶媽。二隊是魈砂糖辛焱班尼特,我知道班尼特現在還沒有,當前池子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