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入坑,0氪。請問大佬我原神這些角色怎麼玩啊

時間 2021-06-15 19:58:52

1樓:cedar

一套國家隊,香菱重雲班尼特行秋,練度夠了就能用,香菱重雲主c另外兩個有大就行,打起來使勁甩技能,CD了就換下乙個。有減傷有恢復,就是4個人的練度要差不多,低了不太行。

一套魔王武裝,皇女北斗行秋,香菱也能當駕駛員。這三個人後台都可以掛機打傷害,北斗行秋可以提供高額減傷,上個溫迪開也可以哦。

2樓:

可以溫蒂 + 莫娜 + 班尼特這樣組隊玩

溫蒂放出大以後,班尼特E燃火,莫娜可以用重擊打大圈起來的怪物打蒸發,而溫蒂如果帶4風套的話,還能減抗。

如果莫納和班尼特都有大,可以打乙個核爆玩玩。具體流程可以到B站找一下,操作跟簡單。

剩下乙個醬油位置,可以上芭芭拉或者砂糖。

砂糖可以帶討龍加強莫納,還能加元素精通加核爆傷害。雙風還能減冷卻加移速。

芭芭拉可以回血,班尼特大也能回血,但總有不滿血不開心的強迫症人。天賦減體力消耗,方便莫娜的重擊和跑圖。二命加水攻,也適合莫娜。

如果不想動,醬油可以上迪奧娜,先迪奧娜E上兵,然後溫蒂開大染冰,再切莫娜打永凍,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原神現在入坑,不氪,什麼陣容好,前中期

國家隊 香菱重雲北斗行秋 事實上無派蒙都能打到深淵第10關 以凡人之軀並肩神明 PS 香菱 深淵第三關過了免費白送 PS 原神有爆率修改一說,我有個B服沒登一百多天的號,上線單抽出神裡,乙個月後乙個不抽最好等雷神 辰胤 先在up池來個10連抽,搞到神裡,再在奔行世間來個十連,出一把天空之翼,然後開始...

各位大佬,我是新入坑原神小白,目前只買了個月卡,不打算氪別的,想看看目前怎麼搭配比較好?謝謝大佬們!?

斯丟的兔子 我有優菈,我是凝光主c,猛一換優菈老覺得優菈脆,hhh 我沒有琴,不談 我現在優菈搭的是貓貓,有盾有奶有充能。羅莎莉亞沒有練,現在練我覺得資源不夠,也不知道塞哪個隊伍。現在有幾個人物公升90級,我現在覺得資源卡我脖子上了都快。但是是有人搭她的,會加暴擊嘛 剩下的位置你練了哪個塞哪個吧,塞...

原神,入坑兩周,求大佬指明方向?

緋依Fy xp黨喜歡誰就練誰 5星角色有點少,不建議先練4星主c,可以再攢點原石抽抽卡。沒到23級抓緊公升,去做海燈節任務。下個池子胡桃就是個不錯的主c。可以優先練琴和班尼特,畢竟鐵打的輔助,流水的主c。前期練度起來,隨便哪個角色都能在大世界亂殺。 王偉麟 我是乙個55級萌新。這是我的名片。原神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