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入坑兩周,求大佬指明方向?

時間 2021-05-06 08:35:47

1樓:緋依Fy

xp黨喜歡誰就練誰

5星角色有點少,不建議先練4星主c,可以再攢點原石抽抽卡。沒到23級抓緊公升,去做海燈節任務。下個池子胡桃就是個不錯的主c。

可以優先練琴和班尼特,畢竟鐵打的輔助,流水的主c。前期練度起來,隨便哪個角色都能在大世界亂殺。

2樓:王偉麟

我是乙個55級萌新。這是我的名片。

原神這個遊戲的邏輯是這樣的:

大地圖上的任何東西你都是打得過的,副本裡的任何東西你也早晚都能輕易單刷,

唯一有難度的地方是螺旋的第11層第2關和第12層整層,所以,你的一切培養計畫,應該圍繞著如何更加順利地攻克螺旋

螺旋有什麼特點呢?

第一,從5-1開始,螺旋的每一關分為上半和下半,各需要4名角色出戰。

第二,螺旋禁止吃藥。

第三,螺旋有時間限制。

以上三點導致的結果,就是你必須培養至少8名角色,其中需要至少2個靠譜的主C和2個靠譜的回覆,還需要若干的增益/減傷/掛元素工具人。這2名主C的屬性最好不一致,方便根據實際情況安排出戰次序。

你的現有角色中,班尼特是4星的身體6星的強度、迪奧娜是4星的身體5星的強度、琴是5星的身體5星的強度,把這三位回覆/輔助練起來是沒問題的。芭芭拉奶量非常足,4.5星強度,也可以拉起來,但是優先度沒那麼高。

你現在缺的主要是主C。凝光不是不能主C,但是在深淵高層會有點乏力。況且凝光只是乙個,你還缺乙個。所以建議你在即將到來的胡桃池氪金抽卡,把胡桃抽出來作為乙個主C。

然後先用著凝光,等下次什麼時候有強力主C的up,抽出來作為另乙個領隊C位。

此外,即將到來的風花節可能有溫迪up,溫迪是乙個非常強力的人權卡,是輔助定位,屆時建議氪金抽出來。

3樓:戰忽局剿匪小隊長

琴,凝光,冰貓,班尼特。這四個有培養價值,可以放心給資源。

剩下的有用的時候再隨便拉一下當工具人就行了。

組隊可以凝光,班尼特,琴,艾諾爾,

凝光主c優先給資源,一切拉滿

其次班尼特,優先提公升等級,天賦只點大招。聖遺物隨便給點生命的就行,充能效率有就給上。後期畢業要求4宗室,充能200+但是先不用著急。

其次琴,也是優先提公升等級,天賦先雙4就夠用,聖遺物2決鬥2宗室,無腦堆攻擊力。

艾諾爾,6命以前就是湊雙岩的工具人,隨便給點防禦力散件。

4樓:世界征服不能

首先不要充月卡,月卡每個月大概只多一次十連左右。這個遊戲微氪和零氪區別真的不大,,充值紀行起步。

其次目前沒有沒用的5星角色,5星角色有就投入最大資源。

比較特殊的四星角色:凝光,班你特,

千萬不要練辛炎

5樓:徐良毅

先主拉琴過渡吧,你缺主C人物。琴+風主跑圖任務還是不錯的,另外兩個位置可以填上班尼特和安柏,湊個雙火加點攻擊。

資源方面,優先給琴,琴團長就算是練到最後也是很不錯的輔助和副C,強大的六邊形戰士。其他角色,女僕和凝光可以主C,但是要高命座。建議攢點原石等胡桃,等到胡桃出了看看風評考慮一下是否可以當主C。

加油,慢慢玩。

6樓:挲三兒

你的角色目前缺乏主C,目前建議用琴+風主暫時過渡,無論如何,雙風充能玩起來會比較順滑。

等你的主C出現再進一步規劃為好,如果你只問保值的角色,琴班尼特都不錯,重雲也可以。

新人如何入坑原神?

惡作劇雪糕 直接入坑 首先我覺得這個遊戲是沒有集體進度的,沒必要追進度。你扣掉那個抽卡的ui完全可以當單機打。必要的屬性都可以白嫖。然後這個遊戲沒有真正弱的角色,不要為強度遷就你的xp。另外角色培養成本較高,你的第一波主力應該是隨著你的冒險一起成型的。所以你的配隊應該優先xp而不是強度。而且由於元素...

你是怎麼入原神坑的?

Charlo 不請自來。有一段時間鍾離的事情鬧很大,我這個基本不沾二次元手遊的人都聽說了,說乙個神整這麼弱,然後我就去搜了一下,小伙 還挺帥。後來看到了原神的廣告,我這個喜歡沙盒遊戲的人就想試一下,然後就入坑了。 東木朽 幫人抽卡出了五星,然後想繼續抽,聽說新號有二十抽,基礎二十抽抽完之後,氪了個月...

明日方舟入坑兩周,主線3 7,資源本第四關,龍門外環390,月卡外不氪金,跪問大佬接下來怎麼發展?

吃肉啦啦啦 1.放棄傑西卡,主練藍毒。四星幹員基本上都是等著被高星替代的,不要覺得精一40級傑西卡放棄了是浪費,在有高星幹員替代的情況下還在投入低星幹員才是浪費。2.阿公尺婭要練,女主作為單法質量還是很好的,可以說僅次於艾雅法拉,單體魔法輸出肯定是要練的。安潔莉娜開荒期是個劣質單法,價效比極低,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