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原神入坑有什麼建議嗎?

時間 2022-01-07 22:57:17

1樓:天使作坊

2.4版本來了,趁早入坑,關於這個池子角色抽取建議,先抽鍾離前期主C可以先用主角,但是鍾離必抽,七神之一。多重玩法。如果有能力,可以抽個魈,或者甘雨(pc端手感好)

甘雨(一切以遊戲內為準)

魈2.4版本活動挺多的。趁早入坑多找點寶箱囤點原石新玩家可能沒這麼多,但是少不了多少。

2樓:Parade

做劇情,逛地圖,玩解謎,練自己喜歡的角色,玩到後面沒事可做就等更新或者乾脆退坑。想追強度追深淵,那你一定會玩的很累。

如果你財力雄厚的話,那就沒什麼好建議的了,祝你消費愉快吧~

3樓:曉婉月

享受這個遊戲,用自己的方式去玩,不要忘記玩遊戲的初衷,記住七天神像上的話,世界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

以及xp永遠高於強度。

4樓:蕭爻

強度黨的話我不太懂,大概得去搜搜攻略研究《高等元素理論》,2.4新角色不知道,甘雨據說是很強的。鍾離也很不錯,雖然慘遭流血怪削弱,但霸體也挺重要。

xp黨喜歡哪個抽哪個,著名魈廚shin就只用魈乙個角色跑圖(哪怕乙個隊能放四個角色),不談強度,全是感情。

如果不是氪佬並很非的話,前期打元素反應非常重要。我看大佬們都火+水/冰打蒸發融化,能成倍提高傷害,推薦香菱,無論是掛火還是物理主c都很強。我自己是用行秋和重雲打凍結,因為xp……啊不,因為這樣很省事,怪都動不了,不過很刮。

看你自己嘛,還是xp為主怎麼打都不會生氣。

如果不太喜歡休閒跑圖的話建議看攻略,每撿乙個神瞳、開乙個神龕就整個標,這樣效率最高。

隨緣黨建議不看建議,遊戲裡面慢慢發掘,驚喜很多。

5樓:麒麟饕餮茻

基本原則:玩遊戲就是為了快樂,別人的建議可以不聽,只要自己快樂就好啦~

可以不過於追求高等級高傷害(如果是強度黨就算啦),多多去關注旅行者在路途中的經歷和體驗,也許更能打到快樂的目標。

後面是一些遊戲裡的小建議(其實都是身邊的大佬告訴我的):

40級甚至50級之前不要用脆弱樹脂;

聖遺物和天賦書的副本都建議在45級50級之後打;

前期原粹樹脂都用來打地脈之花(也可以打打世界boss),經驗書和摩拉在發展期永遠不會嫌少;

解鎖了周本就記得每週去打,雖然等級低了掉的東西不多但多少也是肉;

每日委託解鎖了就一定要打,每天60原石的穩定原石收入,折算一下就是6塊錢(掙公尺哈遊錢了屬於是)。

可以先看看,看不懂也沒關係,等你打到後面也一定會有茅塞頓開的感覺的

順便打個廣告,uid 183444060 ,目前55級,學生黨,如果想來玩可以加好友歐

6樓:ONEXxXx

建議過年抽個鍾離加甘雨體驗感直接拉滿,期間一分錢不衝攢原石抽喜歡的,然後半年後索然無味退坑,最小的代價最棒的體驗,不想玩了還不心疼

7樓:墨雨閣 芩茗

推薦乙個陣容吧,行秋,凱亞,香菱,班尼特,砂糖,迪奧娜,隨便四個組隊,從1級玩到60級都很能打,

行秋帶祭禮劍,凱亞帶黎明劍,

香菱最好肝乙個精五魚叉,或者抽乙個匣裡滅辰,其他的不推薦,最起碼零氪和月卡黨不推薦

班尼特帶乙個四星元素充能效率詞條的劍就行,後期再考慮換別的,砂糖帶乙個討龍英傑譚,或者流浪樂章,萬國諸海圖譜也湊合,迪奧娜祭禮弓或者西風弓,

ps:這幾個角色除了迪奧娜你試試都拉到50%+暴擊率,150%+暴擊傷害,你會回來感謝我的

新人如何入坑原神?

惡作劇雪糕 直接入坑 首先我覺得這個遊戲是沒有集體進度的,沒必要追進度。你扣掉那個抽卡的ui完全可以當單機打。必要的屬性都可以白嫖。然後這個遊戲沒有真正弱的角色,不要為強度遷就你的xp。另外角色培養成本較高,你的第一波主力應該是隨著你的冒險一起成型的。所以你的配隊應該優先xp而不是強度。而且由於元素...

你是怎麼入原神坑的?

Charlo 不請自來。有一段時間鍾離的事情鬧很大,我這個基本不沾二次元手遊的人都聽說了,說乙個神整這麼弱,然後我就去搜了一下,小伙 還挺帥。後來看到了原神的廣告,我這個喜歡沙盒遊戲的人就想試一下,然後就入坑了。 東木朽 幫人抽卡出了五星,然後想繼續抽,聽說新號有二十抽,基礎二十抽抽完之後,氪了個月...

各位大佬,我是新入坑原神小白,目前只買了個月卡,不打算氪別的,想看看目前怎麼搭配比較好?謝謝大佬們!?

斯丟的兔子 我有優菈,我是凝光主c,猛一換優菈老覺得優菈脆,hhh 我沒有琴,不談 我現在優菈搭的是貓貓,有盾有奶有充能。羅莎莉亞沒有練,現在練我覺得資源不夠,也不知道塞哪個隊伍。現在有幾個人物公升90級,我現在覺得資源卡我脖子上了都快。但是是有人搭她的,會加暴擊嘛 剩下的位置你練了哪個塞哪個吧,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