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說好日語?需要報班嗎?

時間 2022-01-07 22:49:42

1樓:全語通外語學校

想快速說好日語就一定要報班的,首先就是要記單詞,記語法,其次就是自己也要多聽,多說,要敢於說,不能學啞巴日語,想鍛鍊口語是可以看看我們全語通的哦,老師都是有國外留學經驗的,教書也是有自己的一套方法,線上線下同步教學,同學是可以來試聽感受一下的哦

2樓:水木羊二十四

手殘不小心發出去了,接著聊吧!

平假名:あいうえお

片假名:アイウエオ

羅馬字:a i u e o

就是醬紫對應的!

再有的話就是5了叭!

5.和英語一樣,有相應的語法!語氣詞之類的!

比如固定句式,大家熟悉的,私密馬賽!對不起的意思!

日語有兩種表達,都是固定句式哈!但是有時候要根據時間變化!這個是後話了,咱先知道「對不起,不好意思」的兩種句式叭!

一種就是常聽到的私密馬賽!

具體怎麼寫,看好了哈!

すみません。

就醬簡單。

然後還有狗麥那賽!也是對不起,不好意思的意思。

ごめんなさい。

就醬。深層次的還得深入交流吶!

6.就是多讀文章,朗讀手頭一切有的日語課文文字啦!當然了,你身邊要是有個日本朋友,可以找他練嘴×,不是,練一下口語交際。

俺的話也是學了兩年了叭!因為沒有保爾柯擦金的毅力,用了兩年學了人家一年課程內容的東西。也還不錯啦!我自己現在的程度,考n2的話還是沒啥問題滴!

反正一定是得多練才行啦!

7.當然了,學完以後,會有屬於你很多的小驚喜!比如撩妹子,交朋友。

再比如掙點外快,日語陪玩,陪練,陪聊。

包括你追求再高點,聲音條件還不錯的話(只要日語調調不難聽,就可以的啦)你可以找個電台開開直播,賺啊,時間長了這個收益,別的不說,真的可以流油!

另外,有配音願意找你,那就很撕狗一(厲害),就不是一筆小生活費了。那時候你就會發現,原來興趣還能變現,而且還不是那種小現。

再厲害點,可以去找個機構當老師啦!哈哈哈每天一節課,收入乙個月!

嗯!那麼,還不快點!學!起!來!

題主又菜又愛玩,報了好幾個付費課程。課程還是比較靠譜的,錄播課咱也全的。關於語言類,繪畫類,還是挺多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私我拿資源,先試聽再小償。

最後,祝所有學日語的寶子們,都能順利通過!操一口流利的大佐級別的日語。

日語口語怎麼練?需要報班嗎?

遊雲七 看人嘍最好還是跟老師學,然後自己也看看動漫 日劇啥的,找找語感也學學發音規則,平板型 頭高型 中高型 尾高型啥的,先會發音然後多聽多讀 我都推薦了好幾個了,也和你說下吧,最近我在乙個小程式練習發音,打卡模式的,然後每個發音老師都能回覆糾音 不知道對你合不合適 vergiss 說個個人理解 只...

導遊證好考嗎,需要報班嗎?

王大笑 大二上學期被忽悠報名了導遊班。但實際就是聽一些不專業的人像講大學一些水課一樣,照著書本讀句子,偶爾勾勾畫畫。其實,筆試自己找點教材淡淡過一遍,然後面試找資料。我這兒還有之前考試的面試範圍,歷年來大同小異。我考的是日語導遊。身邊有考中文啊,英語的同學。我當時其實並沒有多準備,抱著隨便考已經不想...

日語學習有必要報班嗎?

日語班楊碩同學 我覺得不關自制力 自學能力強不強的問題,就算你的自制力再好你也總有偷懶的時候,就算你的自學能力再好也難免會有被錯誤誤導的時候。決定你報不報班最重要因素我的覺得是你對日語是不是剛需。比如說你是高中生,想通過日語替換英語高考,這是要報班毋庸置疑的 你要外出發展 出國留學 工作談有關日本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