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原神1 5版本入坑合適嗎?

時間 2021-12-27 21:42:58

1樓:布克

其實目前來看原神每個版本都會更新一些新東西,所以就目前而言,如果你想入坑原神,現在不晚。

你晚一點了,可能錯過一些活動之類,少拿一些素材,錯過一些角色。而且隨著原神更新,遊戲內內容更多。你入坑,主線要打,素材要刷,地圖要跑,現在又要砍樹填壺……原神有它自己前進的節奏,越早入坑越早跟上節奏。

鍾離事件之後,ch目前老實了,目前不會作大死。想入坑的話現在當然可以。

2樓:穆薩爾火刃

合適,正好趕上鍾離,趕緊拿下,養起來你就可以當廢人了。

1.5版本入坑可以體驗一口氣蒙德璃月兩段劇情,比我們開服玩家擠牙膏可舒服多了。

3樓:震驚阿根一整年

5.3更新,蒲公英海的推測

蒙德城門左邊↓

他爸媽指定沒乾好事

話說《野豬公主》真的適合給小孩子看嗎

野豬公主-旅行者創作平台-觀測樞-原神wiki

背後肯定有什麼故事,論壇乙個大佬推測了一下,就直接丟鏈結了↓

公尺遊社關於初始號,如果特別特別想要某個角色,可以試試水(有封號風險)。我覺得吧,最近不要買公子的初始號

ps:就目前體驗來說溫迪(聚小怪賊棒,適合打本摸魚())和鍾離(帝君,qq人打我,疼(ノω<。)ノ))☆.。

)對遊戲的體驗改善比較大,其他的五星都沒那麼明顯。

(我覺得師傅不單單能帶徒弟打怪、過任務,還能給徒弟講講那些有深意的故事)

ps:原神不僅僅是乙個9+的遊戲,有大佬考據出了很多隱藏的故事

2.就怪物強度來說,我認為蒙德 < 璃月 < 雪山。雪山對萌新來說很危險(想念以前開雪山的版本了,阿晴傷害翻倍 )

3.世界等級突破後,怪物會一下加強不少,萌新注意點o( ̄┰ ̄*)ゞ

4樓:Jarvis

只要你不急,哪個版本入坑都行。

如果你想要1.5版本入坑,建議現在就開始玩,因為活動是需要達到一定等級的,越早開始就越早可以肝活動。

伺服器推薦是官服。B服好像人不多,具體看你朋友們在哪個服了。

如何看待4月16日原神1 5版本前瞻?

不勝惶恐 原神作為單機玩家,想給原神提個建議,有個想法不知道是否可行。還希望官方能看一眼。單機玩家在地圖上跑來跑去,遇到的,幾乎都是攻擊玩家的敵人。彷彿跟全世界樹敵,太孤獨啦!我都要懷疑自己是滅世反派了。這樣玩的時間長了,難免有些疲憊。而城鎮裡有貓狗,也有那麼多好看 有趣的NPC 路人角色卻不能進一...

本人新手,8 1版本準備入坑魔獸世界,求大佬告知什麼種族與職業搭配最好,適合新手?

瀟湘墨雨 如果是純新手,建議玩LR,SS,QS。獵人和術士帶寶寶野外任務打怪無壓力,騎士能扛能打能加血 還帥 不建議玩薩滿,德魯伊。種族,部落請選血精靈,畢竟帥才是一輩子的事兒。 希里 從技能舒適度來看,新人推薦玩近戰。然後選擇生存能力強的,最好有無敵技能,操作簡單。第一推薦賊,減傷無敵技能太多,無...

《魔獸世界》8 0 版本適合新人入坑麼?

真真假假 我也不知道是否和版本有關,不過真的非常不適合新人入坑,連老玩家回歸都受盡白眼,剛能排副本排到的都是刷了多少遍的,關鍵是他無視你,你add他不管,你死了他不救,跑屍不認路慢慢找他已經再開後面的怪甚至已經開下乙個boss了,有時副本關門機制來晚了進不去他也不等你,反正就是毫無遊戲體驗 未不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