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原神》2 0 版本 PV 不動鳴神,泡影斷滅 在全球收穫這麼大的關注?

時間 2021-07-11 15:35:40

1樓:有馬公生

題目下面的,52%知友推薦,就很嘲諷

也罷。雖然我也挺希望原神在國內也能被很多人喜歡,但是想到這會碰到鵝廠豬廠的利益,還是算了。不是說原神幹不過他們,而是,君子和小人爭鬥,君子必然是輸的。

大家別再推廣原神了,原神好不好我們自己心裡清楚就行,木秀於林。真怕以後玩不到這麼好的遊戲了。

可能有點自私吧,但現實就是這樣。挺可悲的。

2樓:Isacco

老外被迫聽了乙個小時中文哈哈哈

其實這種關於原神在國外或全球的問題,我閉著眼都能想到原因。毋庸置疑,和國內不同,原神在國外不管是風評還是熱度都非常高

3樓:九月

我(56級每日任務小鹹魚)說下看完後我的感受:

優點:新地圖製作精美新人物設計精美活動越來越多啦

缺點:設計力度全在人物上面,每次更新出的角色比怪物還多。導致我這種mhw玩家覺的著實是無事可做。

卡再多我也只能吃灰……公尺哈遊還沒意識到這個問題麼?多餘角色(溢位的勞動抽卡成果)應該怎麼辦!

4樓:大碗寬麵

原神現在在reddit的關注有一百萬,略微排在老滾5後面,大約在reddit所有遊戲裡面排在15左右的位置,而排在它前面的除了塞爾達、堡壘之夜和絕地求生發行在2023年之外,其餘都是發行了5年以上,有廣大群眾基礎的老遊戲,而原神發行時間是2023年9月末,到現在為止還不到一年,已經是世界級的遊戲了,這在一年前這麼跟你說,你敢信?

5樓:DarKing

其實挺正常的,自身價值在那裡,總會回歸的,國外熱度也沒低過。

不要去看國內的節奏。國內最開始的情況就是,有些帶節奏的人加上跟風的人,自己騙自己是「婆羅門」玩家,然後他們對遊戲的判斷和鑑賞能力,恰恰暴露他們自己就是他們口中,「不配玩好遊戲的中國玩家」,也是挺諷刺的。

這種現象網上挺常見的,人人都能說上兩句,類似百萬塞爾達玩家。比如人人都是老裝機愛好者,又比如任天堂歷史都張口就來,但當年nds系列國內多少人買過沒有概念嗎。現在我還經常看到有人回顧歷史說「婆羅門」玩家看不起原神,真的是「婆羅門」風評被害。

講道理看不起也是根本在最開始不會去玩你這個遊戲,這種中國產遊戲有噴的必要嗎?而且也太看不起「真婆羅門」對遊戲的鑑賞能力了吧。

比如現在還有人說什麼「作為手遊」還行balabala,也算是暴露自己在裸泳了。原神保持了熱度,你就退一步解釋,這你評價遊戲的底層邏輯呢?你確定是「只有作為手遊」才能打?

如果你是玩了兩個pc/主機大作就出來急著出來輸出,過兩年看可能被打臉。

年輕人其實不要太激動,這種事在歷史上也是不斷發生。即使是主機玩家,也是自我感覺良好的很多,真假婆羅門相互不對付。當年任天堂被打成婦孺機,現在又「塞爾達是天」,基本面真的發生過很大變化嗎?

有能力去客觀上鑑賞遊戲並不容易,對於絕大多數人來說,不如找一些信任的人去判斷遊戲的好壞,或者乾脆不要參與到節奏中。

多享受遊戲本身,而不是享受遊戲帶來的爭論、站隊,就算是對中國遊戲環境最大的淨化了。

6樓:Swordy

以原神在網路的熱度,2.0這種堪比開服內容量的大更新不受到這麼大的關注才是不可思議。

50萬熱度,對比之前任天堂直面會70萬熱度,已經很誇張了。

內容這麼大,製作組如此專業和有野心,網路公尺禁軍集體感恩戴德那也是必須的。

7樓:媽媽咪呀

昨天晚上帶娃,剛補完昨天的直播錄影,腦內持續高潮中.

這次的直播給我乙個很有意思的印象:

別人二次元遊戲直播秀老婆,MHY不講武德,直接秀肌肉.

感覺就是MHY單方面宣布,乙個由一群充滿熱情的技術宅們組成的獨角獸遊戲公司, 已經基本完成了工業化4.0的基礎建設, 進入平穩,高速的發展階段.

莫名想到了19年國慶, 我們親愛的祖國也是裝B秀肌肉, 秀的真爽!

8樓:你猜我有幾個手機號

這次直播之前,大家基本上都知道稻妻在下個版本開放,那麼這次直播的重頭戲就是對稻妻的前瞻。原神開服近一年這是第一次放出乙個新國家,那麼豐富的內容也是可以期待的。

除了稻妻內容,還有部分原因是製作組對遊戲製作思路的闡述,可以看出原神的製作思路是很明確的。有個細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就是美工小姐姐他做乙個東西,是要和ip負責人的商量。這就意味著原神和它ip核心的一些東西是已經確定好,並且是作為乙個總方向。

這點的好處就是不會像隔壁開頭吃書,到後面花大力氣彌補,也不會兩章主線就為了放乙個boss(冰律打了真難受)

製作組對自身組織的介紹,這點是很難得的。可能有一些人覺得這和遊戲完全沒關係,但是,對於一些的相關方面的畢業生,這是乙個非常有吸引力的招工廣告。

和往期直播介紹活動內容和一些大餅相比,這一次的直播把活動內容壓縮到了極簡。可以說這一次的直播除了劉偉「嗯」了太多之外,全程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乾貨。當然,對於直播的形式還可以做進一步的探索,比如引入ar之類的技術,以「邊走邊展示邊講」的形式,讓直播內容更加立體直觀。

可以說這麼多遊戲前瞻直播,這是我看到的最精彩的。

如何評價原神 2 0版本稻妻地圖的設計?是否存在設計不當的地方?

無公害汪校長 就我乙個人玩稻妻覺得費眼睛嗎?玩蒙德璃月的地圖,連續肝四個小時,不覺得累,玩稻妻,才二十分鐘,眼睛痛的不行。稻妻的濾鏡是紫色,到了夜晚,對比度低的可怕,畫面看起來很不清晰。稻妻趕工的痕跡也十分明顯,有些素材可能直接用了崩壞3的,而且岩石的貼圖紋理很差很粗糙。總的來說,稻妻應該是目前三個...

如何評價原神1 4版本的邀約事件?

力力 在遙遠的未來版本回首1.4,我會發覺我做的最後悔的選擇就是沒有選龍哥開局,看著我的螢妹和鍾離和公子發生的故事,我萬分嫉妒且不能接受。班崽種把你的手放開!萬幸我的脾氣真的很好,甚至和班班道歉帶他去冒險,看把他給樂的,前面就是天堂哦全速前進噠嘿嘿 然後再說回女僕我超級想和女僕貼貼貼貼,看著螢妹和諾...

如何評價虛榮2 0版本?

玩了一年多了,提出一點小小的建議吧。大亂鬥和匹配就算了 排位賽可不可以不要完全隨機分組了?遊戲開始前進行一下延遲比拼.幾百的.上千的.上萬的.給平均平均行嗎. xin946 1 網速卡得要人命,而且對掉線的處理方式也是沒誰了 英雄就卡在那兒,能走位能攻擊能買東西就是沒有任何實際效果,等恢復後再把斷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