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1 3版本加強後的鍾離強度如何?

時間 2021-05-06 10:40:28

1樓:啦啦啦啦

從元素隊負提公升和巖隊可有可無

變成了當前版本最強輔助

甘雨,倍率怪物,但是缺點是主要輸出方式是蓄力攻擊,無法走位,移動速度減慢,非常依賴盾系角色。

魈,大招扣血並且沒有霸體,依賴盾系角色和充能角色。

胡桃,主要輸出方式戰技扣血30%,50血一下輸出會提公升,一般開兩次能到49%,三次就到了35%左右,四次就到了25%左右,如果不想暴斃就需要盾系角色。

以上是當前版本的強勢主c,這也是為什麼鍾離可以說是最強輔助的原因,因為上面三個角色都極度依賴鍾離,或者說在有鍾離的情況下,上面三個角色的使用體驗將大大提公升。鍾離自從加強以來,已經是當前版本盾量最厚的角色,無法被其他角色替代。從這幾個版本也可以看出來鍾離的確是個未來可期的角色。

2樓:

能看,個人建議還是老老實實當輔助玩,堆血,純肉T0我的鍾離純堆血量

主屬性純堆血量,副詞條雙爆

天賦套盾第一下平A

踢槍柱子傷害

大招傷害

以上傷害是疊滿綠槍的情況下

還有很多人想著鍾離走輸出

建議練個女僕嚎

3樓:hhh

版本第一雙巖配隊,同時也是版本最廉價畢業陣容(+阿貝多),黎明神劍+史萊姆長槍。

版本第一深淵主C魈必備掛件。

版本第一大世界主C甘雨貼臉輸出的保證。大世界礦神。

破盾無力,聯機弱雞,二命勉強能聯機。

你越鹹魚,鍾離價效比高這件事就越明顯,甚至可以達到版本第一角色。

4樓:蒸汽壓路機

反對加強的玩家一直最喜歡說「鍾離一點都不弱,非得刀刀上萬才叫強?」

確實沒錯,班尼特是六星真神、琴是六邊形戰士、溫迪是人權卡,這三個角色都做不到刀刀上萬,但是比強力主c還吃香。

改版後的的鍾離依舊做不到刀刀上萬,但是也已經成了僅次於溫迪的人權卡,為啥?

為啥七七和改版之前的鍾離被罵弱,就在於功能單一。溫迪、琴、班尼特三位輔助角色特點就在於他們是多功能複合型輔助角色。

以班尼特舉例,這個角色是典型的多功能複合型輔助角色,乙個角色同時做到的破盾、高頻掛火、充能、增傷、恢復,每一項能力雖然沒有做到極致,但是夠用,把工具人屬性直接拉滿。再說琴能打、能抗、能控、回血、去除debuff。

為什麼迪奧娜比改版之前的鍾離強勢,迪奧娜本身就是盾輔+奶輔,能破雷遁,掛冰。

原神乙個隊伍只能有四個角色,為了提高dps就要最大程度上提高輸出,那麼最吃香的輔助角色,就是能夠幫助壓縮陣容的複合型多功能輔助角色。

加強前的鍾離只要乙個盾和高倍率的大招,但是開盾之後,就無法放柱子充能,以至於沒有另外乙個岩係角色,鍾離很難放出大招,作為輔助角色卻需要另外乙個岩係角色為他充能,所以加強前的鍾離被稱作「需要輔助的輔助」

鍾離即便是加強後還是做不到刀刀上萬,但是沒人覺得鍾離弱,無非就是被改成複合型多功能輔助角色。

5樓:毘風衣

原神1.3版本[明霄公升海平],鍾離先生是最大的受益人。

如果是休閒玩家把鍾離當輔助來玩,會有很好的體驗,強度在5星輔助的標準水平。

如果硬核玩家把鍾離當成核心來玩,會感到失望,強度在4星水平。

如果硬核玩家把鍾離當成輔助來玩,會有很好的體驗,強度在5星頂級水平。

乙個簡單邏輯學,如何論證乙個角色是否被加強了?首先要確定加強預期是什麼,根據是否達到了預期來判定加強的效果。

鍾離的原始設定是最強武神,宣傳PV是「造成大量巖元素傷害」的巖王帝君,而玩家氪金抽到的是輔助。玩家的不滿在於產品宣傳與消費體驗不符,加強預期是讓鍾離回歸武神。

不同於數值上的調整,角色模板的變化是很難通過加強數值來改變其定位的。

戰技為脫手護盾,元素爆發為大範圍控場,從技能設定來看,鍾離的理想定位是輔助沒錯,這並不會因為增加一些傷害數值而改變。

本次1.3版本[明霄公升海平]的平衡性調整並沒有改變鍾離的角色模板和技能機制,在數值上的增強反而是強化了鍾離作為輔助的重要性。因此,通過「傷害提公升」來判定「鍾離加強了」這是不合理的,除非你的目標預期就是把鍾離當作輔助。

回到之前的問題,鍾離真的從輪椅上站起來了嗎?答案是沒有

策劃並沒有試圖治好鍾離的腿,而是給鍾離的輪椅加裝了火箭推進器。

現在,鍾離先生確實比以前更快了。

毘風衣:明霄公升海平:璃月的神與守護者

6樓:姐控TTC

應該算武神流吧

精二和璞鳶,逆飛四件套,暴傷頭,60爆率150爆傷平a痛共鳴痛大招痛

雖說不一定每一項都是最痛

但我覺得應該屬於非常痛那種

7樓:dynamis

巖隊人權卡,減抗加更新機制後太好用了。1.2版本我的凝光組雙巖在對低巖抗怪的平a輸出是2200-2400,1.3版本直接可以拉到3000-3200。

對於高岩抗的怪加成更加恐怖,打騙騙花以前只有1700,現在可以輕鬆打出2600。

另外就是開盾放柱子對於低命玩家可是極大的加強。

8樓:千葉名產大老師

2021.2.13

補充一下個人對鍾離強度的見解

鍾離的強度我覺得第一版就足夠好了,鍾離第一版改版的設計有很多好處。

這裡再衍生開來講一下,很多人覺得pve遊戲沒必要太介意數值膨脹,但實際上不是這麼回事,玩家之間的戰鬥力差距過大會導致怪物和關卡設計的難度很難把握,可能會出現有這個角色或者這套陣容的人太簡單覺得無聊,沒有的人覺得難過頭的情況,這次的新boss已經很好的印證了這一點,,,相信對於大多數老玩家來說,甚至連初見都沒有造成什麼麻煩,過於無趣,但如果照顧這部分玩家的遊戲體驗提高難度,其他玩家就會相對痛苦了。差距如果進一步拉大,對於後入坑的玩家來說數值逼氪就形成了。

2,鍾離的命座設計非常優秀,每一命都是一次玩法和功能的擴張,每一命的價效比都很高,對比七七每一命都是痛苦面具以及魈的前五命痛苦面具,第六命直接等於官方賣掛給土豪,顯然鍾離的命座更親民,出重複角色的驚喜不亞於抽出新角色。當然,前提是0命鍾離也有個讓多數人認可的效能,但改版前顯然不是這樣,所以才有了抵制命座拆分機制的呼聲。第一版改版方案的強度是剛好夠的,第二版的強度除了上述說的過早上位替換四星的情況,也會讓鍾離的一命變得雞肋,這點就不展開說了,因為太細了,很難用較短的篇幅對沒玩過共鳴流的玩家解釋清楚,相信之前一直玩共鳴流鍾離並且有一命的玩家已經有深刻感知了。

事實證明

1,就算不加強,鍾離的輔助效能也是優秀的,動作類遊戲,輸出環境的權重不比面板數值差。

2,第一版的改動對於鍾離輸出能力的增幅很強,並不是蚊子腿

所以最初的鍾離,並不是真的弱,只是不夠強勢。甘雨和魈池出來之後,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輸出環境對於輸出迴圈手法的重要性,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土豪手裡的角色和自己的角色的輸出能力和輸出手法是不同的,元素玩法並不是唯一的答案,對於普通玩家來說更是如此

9樓:朝星

乙個輔助,硬是因為節奏,在輸出上加強到了主C級,成為了真正的六邊形戰士。

可怕嗎,是的這很可怕。

節奏黨贏了,強度黨狂喜,廚力黨不虧。

那麼誰輸了呢?

10樓:

1.2版本是強行就業,大地圖跑路、挖礦、送外賣,雖然平A動作很帥,但傷害只有200、300,看著難過。

1.3版本主C雷澤、凝光、魈跪求鍾離進自己隊伍。

11樓:比企谷

呃,這麼和你說吧,1.3以前的我鍾師傅站場輸出乾掉純水精靈要碰運氣,1.3以後鐘師傅打純水精靈雖然慢點兒,一把五六分鐘,但是能穩定打過

這是之前的傷害

這是之後的,裝備,練度都與1.2版本相同。

12樓:做個白日夢

先上圖防雲。

up池第一天拉到80級。

目前13我只能用人權卡來形容。

和溫迪乙個高度。護盾無限銜接,減抗性,控制,保姆級別呵護!巖隊效果起飛。

古巖龍蜥說白了,就是按照鍾離技能做的。無傷不說,甚至不需要普攻。

不過吧,我還是有一點不解,e技能的點按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13樓:

眾所周知,ARPG中的護盾是下水道,免控護盾也是下水道,無縫護盾也是下水道,輸出才是人上人。

《廢物轉生~到了新版本就要拿出真本事~》

「我對乙個廢物的成長是完全沒有興趣的」

「那種角色屬於或許我一輩子不會多看一眼的型別,我為什麼要去用他的盾」

「你要是成功人士用種角色的心情就是體恤底層人士的那種感覺」

「如果你是人生贏家,你根本沒必要去放乙個比你輸出低比你爆發輸出力都差的這麼乙個角色的位置」

「我給了其他角色6個月的時間!我開服就T1了,6個月的時間,他們有沒有乙個超過我的?」「你要是覺得溫迪和迪奧娜他們做的比我好,可以帶給你精神上的享受,可以,你趕緊拆了我去練他們!」

「我這是給他們引流,本來還是要收錢的!」

「我作為提瓦特最高的輸出,沒有更深入的說這個角色有爭議的內容是給璃月面子,畢竟之前推廣的時候七星他們來找過我」

把你鍾離給我交嘍

聖遺物:面板:

14樓:Jason chan

當初放出加強訊息我就說鍾離這波直接起飛,最重要的改動是將巖盾改成全傷害盾和減全傷害抗性,這兩點直接讓鍾離成為人權卡,鐘院長退休了,阿貝多阿院長什麼時候才退休呢?

15樓:赤赤桑

參考之前的回答,小小預言了一波

改完之後毫無懸念晉公升T0輔助這次改動最關鍵的不是鍾離的減抗光環(當然這個也很關鍵)而是關於護盾數值的修改。之前是對岩元素傷害有250%的吸收,現在改為了全元素包括物理的150%吸收,配合護盾強效,這絕對不是盾厚了50%的事。相信大家也能直觀感受到鐘師傅變得異常抗打。

其次就是雙岩體系的建立。鍾離成為了雙岩體系的核心卡。

我認為這個遊戲目前為止的配隊可以簡單的概括為4個體系,雙風體系(以溫蒂為核心配合兩個不同屬性元素C創造元素龍捲打傷害)、核爆體系(懂得都懂)、機制互保體系(也就是2保2或者3保1)、雙岩體系(以鍾離為核心,也許雙岩在改完版後的站場能力堪堪和上述幾個體系持平,但是雙岩的後台能力無與倫比

鍾離的加強本質上是巖隊的加強,但是鍾離特有的輔助功能和共鳴機制使得雙岩有機會融入元素隊,或者元素隊融入到雙岩。

那麼現在的版本答案是什麼呢?

不錯,就是鍾離+阿貝多

16樓:玄穹

強度如何?

很簡單我乙個5W血的鍾離帶的是雙逆飛雙岩,隊伍雙岩,再吃個月亮派,只能用無敵來形容,我可以在公子加了斷流的情況下完整的吃乙個大鯨魚以及後續技能傷害,沒有任何怪可以打爆我鍾離的盾,要是打近戰我還可以減抗,無論輔助還是C,都牛的不行,至於現在出的那個古巖龍蜥更是根據鍾離搞的技能,像我這種血厚的,站著不動,等龍蜥把自己打殘血,再上去收割,妥妥的魈之親爹,版本之子。(胡桃,我感覺可能也需要未熟之玉,所以懂得都懂)。

如果原神是買斷制,1 1版本的鍾離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嗎?

你好我是寒陽君 一樣會。這個問題的核心不在於是不是買斷制,而在於能不能符合玩家內心的利益訴求。有很多玩家都把璃月當成原神中的中國來看待,所以對於璃月的神明自然有很高的期待感,希望璃月岩王爺的實力能夠成為七神之首。這一點如果是我的話,自然也不例外,我同樣希望自己的國家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強大的。結...

如何評價《原神》1 3版的鍾離可能重做的訊息?

不吃花生 個人感覺沒那麼容易,我也不是說網易有多好,我記得當時陰陽師大家都噴大天狗弱,之後大天狗真的改了,變強了emmmm一點點,但好歹是真的改了 昔有川普所著 交易的藝術 今有公尺大師所著 公關的藝術 川普靠著 神 一般的交易從繼承財產到破產到再起到負債,想必公尺大師也能考神一般的公關做到從節奏消...

如何看待原神2 4版本魈 鍾離 甘雨三復刻?2 5版本會不會是雷神萬葉 小狐狸?

本週的深淵buff名稱,叫純色之月。意思很明顯大概就告訴你了,策劃要出純色隊。不裝了,攤牌了,我就是要教你們玩遊戲。純色隊有什麼好處呢?那就是抽了立刻就可以在深淵爽起來,缺點就是培養成本極高,且容易被針對。你說好不容易練了一套壹鬥巖隊,我下個版本11層或者12層給你塞三關各屬性盾怪。這卡池流水噌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