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原神2 4版本魈 鍾離 甘雨三復刻?2 5版本會不會是雷神萬葉 小狐狸?

時間 2022-01-06 23:41:38

1樓:家有湯姆

本週的深淵buff名稱,叫純色之月。意思很明顯大概就告訴你了,策劃要出純色隊。不裝了,攤牌了,我就是要教你們玩遊戲。

純色隊有什麼好處呢?那就是抽了立刻就可以在深淵爽起來,缺點就是培養成本極高,且容易被針對。你說好不容易練了一套壹鬥巖隊,我下個版本11層或者12層給你塞三關各屬性盾怪。

這卡池流水噌噌的往上跳。玩家又一次被pua。

我在以前的回答就說過。資料膨脹是rpg網遊不可避免的,只是主開啟放世界探索冒險的原神就為了深淵創流水改的能這麼快。公尺哈遊已經走上了崩壞三的老路了,這還不算。

暗改了老子的雷神大招自動索敵,這就是明面上沒法拆分雷神國家隊的強度,只能背後陰了。

既然後面要推純色隊,那麼復刻角色肯定是要盡快丟出來的。昨天官方已經放出了八重神子的宣傳立繪,那麼2.5應該會出,2.

6風花節,那就是溫迪和綾人,我總有不祥的預感,心海和公子還要復刻一次。其實這也不是什麼預感了,現在的公尺哈遊真就幹得出這種事兒。

以前我們還可以通過黑白榜來推斷角色的強度和體驗,現在真就只能靠猜了。這個遊戲玩了一年都是強度的,沒有什麼所謂的xp黨。我不相信哪個真正抽了自己喜歡的角色,不希望他強,而是希望他等策劃改動深淵機制讓你後悔的沒抽的。

2樓:橘貓愛吃鴨梨

1.讓尚未跟上版本劇情進度的新手玩家有可用的主C,而不至於抽到稻妻角色卻沒辦法培養。

2.海燈節,璃月,當選璃月角色復刻。

3.按時間順序,也輪到魈和甘雨,鍾離則是新國度開放前復刻,不然新國度開放,無視護盾的傷害多了,鍾離無用武之地,復刻流水不高。況且,現在鍾離和專武一起復刻,熱度高,也順應玩的心意。

3樓:0.0

2.5溫迪可莉八重

2.6萬葉宵宮凌人

2.7神裡雷神白朮

3.0須彌

別問咋知道的,問就是猜的

更新:2.5公子達達利亞

2.6阿賈克斯公子

2.7達達利亞阿賈克斯

《原神》1 3版本加強後的鍾離強度如何?

啦啦啦啦 從元素隊負提公升和巖隊可有可無 變成了當前版本最強輔助 甘雨,倍率怪物,但是缺點是主要輸出方式是蓄力攻擊,無法走位,移動速度減慢,非常依賴盾系角色。魈,大招扣血並且沒有霸體,依賴盾系角色和充能角色。胡桃,主要輸出方式戰技扣血30 50血一下輸出會提公升,一般開兩次能到49 三次就到了35 ...

如何看待《原神》2 4版本中部分角色外觀調整?

以原神今時今日的影響力,其實早就能預料到,國內版本角色整改是早晚的事。而且這一波只是開始,不會是結束,但對此,公尺哈遊也無能為力。外顯的色氣值閹割,是原神走進大眾視野不得不做出的決策。終究是12 的遊戲,國內家長們對遊戲的偏見又由來已久。但我還是相信公尺哈遊的美術,能以不外顯的方式戳中lsp的xp。...

如果原神是買斷制,1 1版本的鍾離會引起這麼大的爭議嗎?

你好我是寒陽君 一樣會。這個問題的核心不在於是不是買斷制,而在於能不能符合玩家內心的利益訴求。有很多玩家都把璃月當成原神中的中國來看待,所以對於璃月的神明自然有很高的期待感,希望璃月岩王爺的實力能夠成為七神之首。這一點如果是我的話,自然也不例外,我同樣希望自己的國家能是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最強大的。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