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選擇迷茫,不知如何是好,求大佬指點

時間 2022-01-06 23:41:36

1樓:自自燃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正確地認識自己,點亮自己迷茫的人生,從乙份有明確的自我價值認知的簡歷開始!

簡歷的目的,是為了梳理自身的閃光點。很少人能真正認真地為自己寫乙份簡歷。也很少能遇到真正的高手……

2樓:Nico

人生本來迷茫的時候就多,這是必然,生活中也會遇到很多的選擇。我不清楚你工作選擇迷茫是在什麼樣的情況狀況下,但我個人認為工作選擇大部分原因有兩點 ,一是純對工作的喜愛選擇,二是對於工作就是為了掙錢多,為了生計。這個要看你自己生活的現狀來看了。

個人看法

3樓:沁沁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我現在在幼兒園上班,週末去做兼職,想去培訓班當老師自己又沒有足夠的能力,所以我就先把當下的事情做好,用心做好,然後再去找尋自己的目標,向目標邁進! 個人意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4樓:柳下乘風

迷茫是沒有方向和目的!你喜歡什麼?或者你想得到什麼?你能不能實現,怎麼實現,沒技術就學技術,沒錢付學費就攢錢去學。

更多的是你慾望夠不夠強烈,是不是畏難,遇到問題不可怕,被打擊不可怕,就怕逃避問題做縮頭烏龜。

一堆的專業課堂的:學習強國,B站,慕課,支付寶課堂,網易雲課堂,你用沒用心,還有能不能靜心,能不能堅持。路一直在那裡?你能走多遠,在於自己。

5樓:職業規劃諮詢木鈴

還是得從學習開始。可以先加入一些課程培訓班,就會知道其他人都在關注什麼,需要掌握什麼技能。

只有行動起來才能找到路,加油!

對於選文選理很迷茫 不知道如何是好?

王柏柏 題主提及了兩個問題導致選科艱難 一,數學差。數學差代表著你學理會比較吃力。但是,你數學差是因為討厭還是因為自己沒有好好學?如果是討厭,那就別了,因為會越來越煩躁的,高考會更加艱難。如果是自己不認真學習,快!跪地檢討!二,文綜聽不懂。文綜聽不懂又代表著你學文會比較艱難。文綜聽不懂我個人認為跟你...

墮落的人生,不知如何是好?

一粒谷 你意識到你自己墮落了,其實是你有了想要改變的苗頭,物極必反,現在你要做的就是讓這個苗頭生根發芽,向好的方面開始。作為學生,其實每一天都有想要發誓好好學習的那麼個時間,你就在你發誓的時候開始學習乙個小時或者兩個小時,不要等到自習再學習,因為那個時候可能你學習的興趣又沒有了,一天又過了。本來70...

30歲的我如此迷茫,該如何是好?

疾速風行 面具戴久了可能就活成面具的樣子了,面具需要我怎樣,我就怎樣。想想假如沒有這個面具,你不是這個公司的職員,不是乙個媽媽,你會怎麼樣生活? 一條鹹魚 每個人都在迷茫中度過,極少數人可以找到自己熱愛的東西,多去嘗試吧,各行各業,說不定哪天就找到自己喜歡的事情,然後堅持做下去,有成就感有經驗了就不...